職場見證:如何做一個誠實人

嚴素素

神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太18:3)「神有信實的實質,所以他說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他作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他喜歡對他絕對誠實的人。」(摘自《告誡三則》)神的實質是信實的,神也要求我們做單純敞開、不虛偽,對神、對人都誠實的人,這樣我們才能蒙神稱許進入神的國。剛信神那會兒,我一直在操練做誠實人,這麼多年不管是與弟兄姊妹相處,還是與朋友、同事相處,我都操練實話實說,該一是一,該二是二,不耍心眼、玩詭詐,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實在,因此我就以為自己已經走在做誠實人的路上了。可最近發生的一件事,徹底推翻了我的這一觀點,讓我認識到做誠實人根本不像我想像得那麼簡單。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督教會電影《摘下面具》誠實人才能蒙神稱許

 

趙慧敏從小受學校的教育與社會的薰陶,把「和為貴,忍為高」「看透不說透,還是好朋友」「明哲保身,但求無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等處世哲學當成行事為人的準則,因此她從不得罪人,凡事都維護與人的關係,她認為這樣活著才能在世上亨通。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後,她仍憑著這些處世哲學與弟兄姊妹相處:當看到教會帶領狂妄自是,好站地位轄制人,不按真理原則盡本分時,她怕得罪人傷了和氣,就沒有指出帶領的問題;當上層帶領向她了解一姊妹的情況,她為保全自己、不承擔責任,有意說謊耍詭詐,隱瞞事實,打岔教會選舉工作。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8」招遠案引起的家庭風波(下)

中國 恩惠

中共的謠言打破了我們原本安寧、幸福的生活,為了避免產生更多的家庭風波,我聚會、盡本分都是小心翼翼的,為此我感到特別壓抑。後來,我父親聽說了「5·28」招遠案後也開始反對我,他說:「你怎麼信都可以,但你不許給別人傳福音,不許出去聚會。我這麼大年紀了折騰不起,你得為全家老小著想呀!信神是好事,可你沒生在信仰自由的國家呀,咱胳膊扭不過大腿,共產黨把信神的人當政治犯對待,這些你都知道,你就別讓我們跟著你擔驚受怕了。」家人的逼迫與不理解讓我備受煎熬。那段時間,我心整天都是懸著的,生怕自己一不小心被中共抓捕,給家人帶來麻煩,所以每當外出時,我都會把神話語書和與信神有關的東西藏好,去聚會也生怕被人舉報,讓家人跟著受牽連。為此,我的精神時時處於高度警戒、防備狀態,一看到警車、警察,我的心就不由自主地提到了嗓子眼兒,真是苦不堪言,感到在中國信神簡直就是在刀刃上過日子。我不由得更加恨惡中共這個無神論邪黨:我們信神走正道有什麼不好?為什麼就不讓人信神呢?為什麼一見人信神就瘋狂鎮壓、抓捕、迫害呢?為什麼這麼仇恨人信神呢?真是太邪惡了!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8」招遠案引起的家庭風波(上)

中國  恩惠

我是普通的農村婦女,沉重的家庭負擔時常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的性格也因此變得異常暴躁,跟丈夫是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日子根本沒法過下去。每當痛苦的時候,我就喊:「老天爺啊,求你救救我吧……」2013年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臨到了我,通過看神的話語以及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我痛苦中呼求的老天爺,於是我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文敬拜MV《神的愛對人是多麼重要》【韓語中字】

 

伴唱:「神對亞當的囑咐」這段經文的畫面是一幅既感人又溫馨的畫面,畫面中雖然只有神與人,但這兩者的親密關係是那麼的讓人羨慕。

1 神的愛滿滿,無償地賜給人;人天真無邪,無牽無掛,幸福地活在神的眼目之下;神牽掛著人,人又是在神的庇佑之下活著,人所做的、人的一言一行都與神息息相關,不能分開。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靈修:你是在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嗎

獻 心

主耶穌說:「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翰福音4:23-24)主要求我們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這樣才能蒙神稱許,那什麼是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呢?有些弟兄姊妹認為每天堅持禱告、讀經就是敬拜神,有些人認為每週按時聚會、做禮拜就是敬拜神,還有些人認為多為主勞苦作工、撇棄花費就是敬拜神,等等。我們敬拜神的實行法有很多,那我們到底是不是在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呢?神是否稱許我們這樣的實行呢?下面我們共同來交通一下。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督徒反思:聖誕節你真是在敬拜主耶穌嗎

思 源

聖誕節的由來

每年快到聖誕節時,大街上都會擺放各種琳琅滿目的聖誕禮物,還有聖誕老人、聖誕樹等等,樹木上、建築物上也會掛著一串串五顏六色的燈飾,整個城市都張燈結綵,到處喜氣洋洋,好不熱鬧。而聖誕節對基督教和天主教來說,也是特別重要的節日,在聖誕節來臨的前幾個月,很多教堂就開始忙碌,籌備聖誕節所需要的一切事宜。聖誕節當天,教堂裡座無虛席,弟兄姊妹都在一起搞慶祝活動,吃聖餐,表演節目,敬拜主耶穌等等,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喜悅的笑容。然而,當我們歡聚一堂慶祝主耶穌誕生的同時,是否明白聖誕節的意義是什麼呢?或許弟兄姊妹都會說:「主耶穌為救贖全人類被釘十字架,基督徒為了紀念、慶祝主耶穌的降生而設立了聖誕節。雖然聖經裡沒有記載主耶穌降生的具體日子,但隨著耶穌基督福音的擴展,聖誕節已漸漸成為一個世界性的節日。」這些可能我們都知道,但主耶穌降生的背後究竟隱藏著哪些神的愛與神對我們的心意?我們又該怎麼對待聖誕節才合主心意呢?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開心門 迎接主歸

美國 永遠

1982年11月,我們一家人移民到了美國。因為我們全家從爺爺那一代開始就信靠天主,所以到美國後,我們很快就在紐約唐人街找到了華人教堂參加彌撒,並且每次望彌撒我們從不落下,特別是母親和姐姐只要有時間就唸各種經,以求得天主的保佑。那時神父常講:「天主來的時候要對人公開審判,將人劃分類別:真心悔改認罪,信得好的人就能上天堂;還能犯罪但不屬於大罪的人要經受煉獄之苦,但也能得救上天堂;不信天主或罪惡太大太多的人就要下地獄受懲罰。」這些話像烙印一樣深深地印在我心裡,促使我熱心地信天主,即便我工作再忙,也從不間斷去教堂參加彌撒。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音詩歌《神對人的心意永不改變》上帝對人類的愛實實在在

 

1 神在世多少年,有誰對神認識呢?這也難怪神刑罰人,這也難怪神刑罰人,似乎人就是神施展權柄的用武之地,似乎人就是神槍中的子彈,當神發射之時,人都隨之而「逃走」,這都是人的想像。神一直在尊重人,神一直在尊重人,並不把人當奴隸一樣任意宰割,任意買賣,因神離不開人,而人又不能離開神,所以人與神成了「生死之交」,人與神成了「生死之交」。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大的我在磨煉中變得低調

林 靜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父親是個老實巴交、生性懦弱的人,因此我家常常受到左鄰右舍的欺負。在我八歲那年,我家房子每逢下雨就漏雨,總是外面大下,屋裡小下,因此父母辛辛苦苦攢點積蓄準備建房。可鄰居卻霸佔了我家預備建房用的一棵大榆樹,父親敢怒不敢言,母親氣不過就前去與他們理論,結果樹沒有要回來,還遭到他們一頓毒打。母親嚥不下這口惡氣去找村長說理,卻無人管問,母親感到走投無路就懸梁自盡,正好被剛剛放學的我及時發現,嚇得我哭著喊人才把母親救了下來。母親醒來後流著眼淚對我說:「閨女,你爸沒本事,咱家常常受人欺負,常言說『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你要爭口氣好好讀書,以後考上大學有了本事,人才瞧得起。」我使勁地點著頭,牢記母親的囑託,並暗下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為父母爭口氣,將來有本事了,讓別人都瞧得起。之後,我又看到表哥以往家境貧寒,誰都瞧不起,通過發奮讀書,最後考上大學,在城裡分配到一份很體面的工作。每當表哥西裝革履地從城裡回來探家的時候,親戚鄰居一改往日瞧不起表哥的神態,都對表哥高接遠送,親熱至極。看到這一切,更堅定了我追求出人頭地的信念,於是我更加刻苦學習,為複習功課常常熬到半夜。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考試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常常得到老師的誇獎、同學的羨慕。每次學期考試,我總要捧回家一張大獎狀,父母也因此感到很欣慰。每當看著牆壁上貼滿的獎狀,我就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心想:「只要我堅持不懈,將來定能考上大學,實現自己出人頭地,做人上人的願望。」可事與願違,我在即將參加中考時脊背突然疼痛不止而癱瘓在床。父母不惜花掉家中所有的積蓄,帶著我四處求醫,但我的病情卻不見好轉。望著本不寬裕的家,因著給我治病變得更加窮困,我傷心極了:這病讓我錯過了考學的機會,這下不僅實現不了做人上人的願望,還成了父母的累贅,我的人生目標還未實現,就被這殘酷的現實擊得粉碎,我的命怎麼這麼不好呢?在我極度痛苦迷茫之時,一個親戚將主耶穌的福音傳給了我們。兩個多月後,我蒙了主極大的恩典,病竟奇蹟般地好了。嘗夠了病痛折磨的我,心裡對主充滿了感激之情,也深深覺得能健康地活著比什麼都好。隨後,我就留在教會裡開始聚會傳福音。因著我的熱心追求,我成了年紀最小的同工,經常給弟兄姊妹讀經,教詩歌,扶持幫助軟弱的弟兄姊妹,得到了弟兄姊妹的高看、仰望。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