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APP宣傳片】跟上羔羊腳蹤 享受神豐富的生命供應

 

每日親近神是基督徒的必修課,但在日常生活中基督徒常常因爲忙碌而無法真正親近神,與您分享這款APP,使您在繁忙的生活中也能更好的親近神。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PF20J0V90-20190508-A-08-2K-ZB.jpg

 

身患絕症 誰是她的拯救

 

湖南省 吳丹

現實生活中我們都希望一生能夠平平安安、幸福美滿,但往往很多時候卻發生很多不如意的事,就如病痛臨到,這時我們才感覺我們是那麽的脆弱,多麽希望誰能救救自己!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主人公身患絕症時,是怎樣脫離病痛的折磨的!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找到脫罪的路途

 

與主奇妙重逢 我脫罪有了路途

 

緬甸 渴慕

2005年,我因病信了主耶穌。幾年後,我丈夫因生意上的事突然被捕入獄,面臨終生監禁的危險,這對我來說猶如晴天霹靂,我感到不知所措。無助中我常常禁食向主禱告,主垂聽了我的祈求,兩個多月後我丈夫被釋放了出來。我親身體嘗到主是我隨時的幫助與依靠,立志要好好服事主。從此,我常常到村裡傳福音、作見證,每個禮拜的聚會也從不缺席,還在每月奉獻十分之一的錢財。因我們家的生活條件比較寬裕,我的弟弟、侄兒、侄女和一些親戚們,還有一些孤兒都來投奔我家,我也帶著他們信主,還常常跟他們一起聚會、禱告、讀聖經。在生活中,我也努力按主的教導去行,希望用自己的活出來帶動全家人,讓他們也好好信主、跟隨主。我相信,只要我一直這樣熱心追求,為主花費、勞苦作工,忍耐到底,主回來肯定會提接我進天國。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0K1Q1G-20200302-E-35-ZB.jpg

 

每日親近神你做到了嗎?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姊妹讀神話釋放自由

 

基督徒靈修日記——雲開霧散

 

湖南 嚴心

2月12日 星期一  晴轉陰

因著教會工作的需要,上層帶領讓我們推選候選人去上層參選,我們組的兩個組長有幸成了候選人的代表。她們出去聚了幾天會,回來後,我本想聽聽她們被選上的好消息,誰知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她們不但沒被選上反而都要被撤換。驚愕的表情佈滿在我的臉上,喜悅的心情一下子落入低谷:「她們去的時候還是有希望被提拔的對象,怎麼回來卻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要被撤了呢?……這地位高真是太危險了!」我倒吸一口涼氣:幸虧我不是組長,唉!還是盡我現在的本分好,上層摳工作有組長頂著,下面工作作不好是教會帶領的責任,我正好在中間,工作有果效了能跟著沾光,出現問題了上下都有人擔著,我也不用擔主要責任,還是盡我這個本分保險點兒啊!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關答案:

神作末世審判工作,主要是為了成全一班得勝者,作成一班與神同心合意的人,這是神在創世時就預定好的。可以說,現在神已經作成了一班得勝者,他們都是在神的審判刑罰中被成全的,也是在經歷中共殘酷迫害的大患難中走出來的,這是神已經作成的事實,誰也否認不了。有些人說神的話中有些是定罪人、咒詛人的話,就產生了觀念,這是人的謬妄。神末世的審判就是啟示錄預言的白色大寶座的審判,神顯明公義、威嚴、烈怒的性情,完全是為了顯明人,將人各從其類,更是為了結束這個舊時代,毀滅撒但的種類。所以,對於所有抵擋神的撒但種類,神能沒有定罪、咒詛嗎?即使有些話語是審判、揭露神選民的敗壞流露、敗壞真相,好像是在定罪,但這也是為了讓神選民看透敗壞性情的實質,看透問題的真相,達到明白真理的果效。如果神不這樣一針見血地說話,話語不這樣嚴厲,我們人類就沒法認識自己的敗壞真相與撒但本性,就沒法達到潔淨人、成全人的果效了。所以凡是喜愛真理、尊重事實的人,都能看到神說話一針見血,無論是審判刑罰,還是定罪,咒詛,都完全符合事實真相,神的話說得太實際、太真實了,一點不過分啊。從神這些嚴厲話語達到的果效上,我們都能看見這裡面隱藏著神對人類真實的愛與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只有厭煩真理的人才會產生觀念,只有仇恨真理的人才能論斷、定罪神的作工。神在中國大陸作工二十多年,經歷神作工的有幾百萬人,這些人經歷了中共殘酷的鎮壓與迫害,都能站立得住,完全是神話語達到的果效。這些人都在神的話中看見神的愛,看見神為拯救人類所受的苦,雖然神有些話語嚴厲,但他們都能順服下來,並且從中對神的性情都有了真實認識,產生敬畏神、愛神的心,都能忠心盡本分,跟隨神到路終,這是最讓撒但蒙羞的事,這是神打敗撒但的證據。對於神末世怎樣審判人、潔淨人,我們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就更清楚了。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0-主耶稣复活显现向彼得问话-特写-ZB-20180615.jpg

 

靈修分享:主耶穌為何三次問彼得「你愛我嗎?」

 

純 真

聖經記載主耶穌把牧羊教會的重任交給了彼得,在這之前曾三次問彼得「你愛我嗎?」。有的弟兄姊妹不經要問,「主對我們的心思瞭如指掌,爲什麽要連續三次問彼得呢?主的心意到底是什麽呢?」今天分享的文章將會幫助我們明白神說這話背後的心意!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GA336H-災難頻發-如何才能災前被提-ZB20200302-CN-S.jpg

 

聖經啟示錄末日預言已應驗 如何才能在灾前被提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S0K196P-20200218-A-87-ZB.jpg

 

這聲音從哪兒來的?

 

詩音

在跟隨主的歷程中,您是否曾因信心太小無力撐起主加給的單子而感到苦惱,或許此時的你正在求主加給信心,勝過肉體的軟弱站住見證滿足主。讓我們一起來看詩音姊妹在信心軟弱時,神新時代的説話發聲是如何加給他力量信心帶領她走出困境的!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靈修小故事,迦南婦人跪拜主耶穌

 

靈修分享:我對迦南婦人的信心有了新的認識

 

一 水

馬太福音15章22至28節中記載:「有一個迦南婦人,從那地方出來,喊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我女兒被鬼附得甚苦。』耶穌卻一言不答。門徒進前來,求他說:『這婦人在我們後頭喊叫,請打發她走吧。』耶穌說:『我奉差遣不過是到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那婦人來拜他,說:『主啊,幫助我!』他回答說:『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婦人說:『主啊,不錯;但是狗也吃牠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兒。』耶穌說:『婦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給你成全了吧。』從那時候,她女兒就好了。」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