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0K1MOB-20200304-A-17-ZB.jpg

 

全能神給了我真正人生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污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唱著這首新歌,我心裡對神充滿了無限的感激,不禁勾起了我對往日舊生活的回憶,使我憶苦思甜更愛神。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A082H-B-作為基督徒,正常聚會不容忽視-ZB20190216-CN.jpg

 

作為基督徒,正常聚會不容忽視

 

      有不少弟兄姊妹因著工作繁忙或者被世俗纏累,不能常常每日親近神,也不能正常參加聚會有的甚至把聚會當成一種負擔離神也越來越遠。那我們該如何解決這個現實問題保持與神的正常關係呢?下面為大家分享這篇文章:作爲基督徒,正常聚會不容忽視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0K0N82-20200123-A-286-ZB.jpg

 

靈修分享:「死人復活」的奧祕

 

李 誠

主耶穌曾説:「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他所賜給我的,叫我一個也不失落,在末日卻叫他復活。」我們認爲當主再來時會用他的大能,使歷世歷代在主裏睡了的聖徒都從死裏復活。但死人復活真像我們想象的那樣嗎?您知道死人復活是怎樣應驗的嗎?今天閲讀的文章將為您揭開「死人復活」的奧祕!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基督教會小品《你真實悔改了嗎》

 

耶穌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張銘恩曾是某家庭教會講道人,信主多年一直為主傳道作工、受苦花費,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後,教會安排盡什麼本分也能接受、順服,他認為自己有了這些好的行為,就是真實的悔改變化了。在一次教會選舉中,張銘恩看到有的弟兄姊妹當選教會帶領、執事,而他被安排盡接待的本分,外表雖接受順服了下來,但心裡卻不願意。妻子揭露他沒有真實的悔改變化,張銘恩感到困惑不解:如果行為的改變還稱不上真實的悔改變化,那麼到底什麼是真實的悔改變化呢?小品《你真實悔改了嗎》為你揭曉答案。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0K0F70-20200115-中《圣经》D-11-ZB (1).jpg

 

揭秘:聖經預言末日白色大寶座是如何應驗的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尼尼微人棄絕偶像真實悔改

神看到了尼尼微人內心深處真實的悔改

尼尼微人對待耶和華神的警告與所多瑪城的人截然不同

「傾覆」是什麼意思?土話講就是沒了。怎麼沒了?誰能把一座城傾覆?這當然不是人能做到的事。這些人都不傻,一聽這話就明白了,就知道這話是從神來的,知道是神要作事了,知道他們的惡觸怒了耶和華神,因而耶和華神的怒氣臨到了他們,以至於要將他們與城一同滅掉。聽了耶和華神的警告,城中之人是怎麼表現的呢?經文中詳細地記述了尼尼微城中之人上到君王下到百姓的一系列的具體表現。經文這樣記述:「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或作:披上麻布)。這信息傳到尼尼微王的耳中,他就下了寶座,脫下朝服,披上麻布,坐在灰中。他又使人遍告尼尼微通城,說:『王和大臣有令:人不可嘗什麼,牲畜、牛羊不可吃草,也不可喝水;人與牲畜都當披上麻布;人要切切求告神;各人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5-尼尼微城的百姓感谢神的怜悯1-ZB-20180616.jpg

 

怎樣才算是有真實的悔改呢?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禱告才合主心意

 

為什麼要禱告 如何禱告才合主心意

 

張小平

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作為基督徒我們都清楚,禱告是我們每天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但我們到底為什麼要禱告?如何禱告才合主的心意?對這些問題可能我們說不太清楚,我們平時禱告神都是把自己想跟神祈求的向神訴說,也不知道自己的禱告合不合主的心意。但大家是否知道,若我們的禱告不合主心意,我們就與神失去了正常的關係,也無法接受神靈的感動,更不能達到蒙神稱許。因此,如何禱告才合神心意,是我們基督徒急需明白的真理。今天我們就交通一下關於禱告方面的真理,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一些幫助。願主帶領我們!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0K0N3C-20200123-A-118-ZB.jpg

 

為什麼禱告神沒有回應 3個原則教你如何禱告

 

程 實

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禱告是我們基督徒建立與神正常關係的重要途徑,尤其早晚禱告必不可少,因此學會如何禱告至關重要。但很多弟兄姊妹感到困惑:雖然我們天天堅持晨禱、晚禱,還有飯前、飯後、聚會的時候禱告,而且每次禱告向主說很多話,時間也很長,卻絲毫感覺不到主的同在,禱告就像是對著空氣說話一樣,靈裡享受不到平安喜樂,主為何不垂聽我的禱告,到底該如何禱告才能蒙神稱許呢?

其實,主不垂聽我們的禱告有幾方面原因,以下跟大家交流一下。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讀經獲得聖靈帶領的三個關鍵點

 

靈修分享文章:讀經獲得聖靈帶領的3個關鍵點

 

法國 蕭蕭

讀經,是我們基督徒每天的必修課,也是我們得著真理、屬靈生命長大必不可少的途徑。主耶穌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馬太福音4:4)可見,常常讀聖經中神的話,把神的話牢記在心中,是我們每個基督徒該做到的。然而,在讀經時我們都有過這樣的體會:有時候讀經,我們能獲得聖靈的開啟光照,靈裡特別受感動,對神的心意與要求能明白,也有信心在現實生活中實行神的話,一段時間靈生命也有些長進;而有時候讀經乾乾巴巴,沒有享受,感受不到聖靈的開啟、光照,對神的要求與心意也不明白,更不知道怎樣在現實生活中實行神的話,一段時間靈生命也沒有長進,甚至一讀經還會犯睏,越來越不願意讀經、聚會、禱告。我們就會感到困惑:同樣讀經,為何會有兩種截然不同的結果?怎樣才能獲得聖靈開啟光照,使讀經達到好的果效?其實,我們只要掌握三個關鍵點,就能解決這些問題,以下簡單談一點個人的領受、認識。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