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96年有人给我传神的新工作以来,我就多次驱赶、谩骂、咒诅传福音的弟兄姊妹:起初一位老姊妹传我,我不寻求也不考察就盲目定罪说:“主驾着白云走,还要驾着白云来,你们说主已经回来了,这是标准的邪教、迷惑人的假道!……”后来又有两位姊妹多次来传,我不但不接受还破口大骂:“你们是撒但、邪灵,快滚!我决不会听你们的!……”不仅如此,我还将自己抵制神新工作的“义举”在聚会中大肆宣传,以此来让弟兄姊妹效法,并常常祷告咒诅信全能神的人,让他们全部沉沦、下地狱……

因着我的恶行触动了神的怒气,很快神的烈怒便临到了我。就在我定罪神的新工作后不久,已痊愈四年的关节炎突然发作了,双腿像刀割般疼痛,为此我天天痛哭流泪地求主医治,可医疗费花去了3000多元,仍不见好转,然而麻木的我并不知是神的管教临到,也没有因此收敛自己的恶行,反而抵挡得愈发严重,因而我的病也就越来越厉害:一年中反复发作五、六次,病程少则一个月,多则两个月,严重时双腿肿胀,如同火烧一样地疼痛,有时疼得实在受不了就狠扇自己的脸,用拳头使劲砸自己的腿、头往墙上猛撞,痛得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响,恨不得将舌头也咬断,真是苦不堪言!2001年经河南省中医院检查,确诊我患的是骨癌,这个结论对我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完了,我的一生就此了结了!但转念一想:起初我一信主关节炎就好了,这次我还靠着主,主一定会施恩于我的。可是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治疗几个月,医疗费花去18000多元仍无济于事,此时家中已是债台高筑,再也无力为我治病了。那时我真是呼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陷入了极度的痛苦中……

然而可悲的是,躺在病床上、受着病痛折磨的我仍竭力抵挡着神的新工作,并拦阻母亲接受。但是在2002年3月母亲还是不顾我的反对毅然接受了真道,并和姊妹们一起多次传福音给我,但都被我一概拒绝。一次,一位姊妹劝我说:“弟兄,你听听吧!这确实是神的话啊!”我反感极了,恶狠狠地说:“滚开!你们都是邪灵,我就是死也不会听的!……”为了发泄对神新工作的仇视,我趁母亲不在家偷偷地撕毁了她的神话书,还求主咒诅传全能神福音的人都得重病,求主将他们的书全部毁掉……那时的我真是如同禽兽一般,完全丧失了良心理智。正如全能神所说:“有谁的不义能逃脱我刑罚人的双目呢?有谁的罪孽能躲开我全能者的双手呢?”(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凡属血气的无人能逃脱那忿怒的日子》)此后我的病情明显地加重,双腿的骨头如同碎了一样疼痛,胳膊也开始疼痛不止,且越祷告主医治病情越恶化,最后双腿、左手都冰冷、麻木,失去知觉。同年12月5日上午,我已到了垂危之际,见人就哭,泪水、鼻涕、口水满脸都是,连大小便都失禁了,家人和邻居已商量着给我安排后事,我也知道自己活不了几天了,可我才三十多岁,还不想死呀……

全能神教會耶路撒冷被烧毁,犹太人被杀戮_488(修改).jpg

人的尽头正是神的起头!当天下午,一位姊妹再次给我传福音,她眼含热泪诚恳地劝我:“弟兄啊,别再固执了!你听听神的话吧,是真是假你可以分辨分辨!……”这时神开启我:姊妹说的也对呀!反正我也是快死的人了,即使是假道,听了我也受不了什么亏损,于是我有气无力地点点头。姊妹便给我念了几段神话: “人所认为的都是观念,人所领受的是按照字面的意思领受的,也是按照人的想象领受的,并不符合圣灵作工的原则,也不符合神的意思。神不会那样作,神不会那么愚昧、那么傻,他的作工不像你想得那么简单。按人所做的所想的,耶稣驾着白云来了,降在你们中间,你们看见他了,驾着白云跟你们说他就是耶稣,你们还看见他手上的钉痕,你们认识了他就是耶稣,而且还要再次拯救你们,作你们大有能力的神,把你们拯救,赐给你们新名,给你们一个人一块白石,之后,让你们进入天国,把你们接进天堂里,这样认为不属于人的观念吗?你说神是按照人的观念作工,还是回击人的观念作工?人的观念不都来源于撒但吗?人不都是经撒但败坏的吗?神如果按照人的观念去作,那神不就成了撒但了吗?他不是与受造之物同类了吗?受造之物现在既已叫撒但败坏到这个程度,人都成为撒但的化身了,那你说如果神按照撒但的东西去作,那不跟撒但合伙了吗?人怎么能将神的作工测透呢?所以,他不会按照人的观念去作,不会按照你想象的去作的。有的人说,神要驾着白云来那是神亲自说的。神亲自说的不假,但你知不知道神的奥秘无人能测透?你知不知道神的话无人能解释透?你保证百分之百把握是属于圣灵开启光照你的?难道是圣灵那么直接指示你的?是圣灵指示的,还是你观念认为的?他说:‘那是神自己说的。’但我们不能用我们的观念、用我们的脑袋来衡量神的话。就以赛亚所说的话,你能有百分之百把握把他的话都解出来?你敢解他的话吗?你既然不敢解以赛亚的话,那你为什么敢解耶稣的话呢?耶稣高还是以赛亚高?既然是耶稣高,那为什么耶稣说的那些话你都能给解出来呢?神能把他的工作提早都告诉你吗?受造之物没有一个能知道的,天上的使者都不知道,人子都不知道,你还能知道吗?”(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异象(三)》) “人都这样认为,耶稣钉十字架复活以后,是驾着白云归到天上至高者的右边的,同样,他仍然驾着一朵白云(白云就指耶稣归到天上之时所驾的白云)带着犹太人的形像、穿着犹太人的服饰降临在苦苦巴望他几千年的人类中间,向他们显现之后赐给他们食物,向他们涌出活水,满有恩典、满有慈爱地生活在人中间,活灵活现,等等这一切人的观念中所认为的。但是,耶稣救主却并没有那样作,他作的与人的观念恰恰相反,他并不在那些苦盼他重归的人中间降临,而且也没有驾着‘白云’向万人显现。他早已降临,但人却并不认识,人也并不知晓,只是在漫无目的地等待着他,岂不知他早已驾着白云(白云就指他的灵、他的话、他的全部性情与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胜者中间!……”(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听了这些话,我不禁愣住了:原来“白云”不是指天上物质的“白云”,而是指神的灵、神的话、神的全部性情与所是,我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心想:那我抵挡的全能神不就是驾着白云重归的救主耶稣吗?那我定罪神末世作工,咒诅、谩骂传福音人员,还撕毁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岂不是犯下了亵渎圣灵的弥天大罪吗?怪不得我得如此绝症,原来是神的公义性情临到了我,是我应得的惩罚和报应!全能神的爱真是无限无量,在我仅剩最后一口气时,还差遣他的使者来拯救我,让我得以听见他的亲口发声,看见他美丽荣颜,实在是神对我破例的高抬和恩待。此时我痛哭流涕仆倒神前:“全能神啊!我这个该死该灭的逆子,触犯你的性情,顽固地与你对抗长达六年之久,按我的所作所行实在是罪该万死、死有余辜!神哪!如今我才知道自己是个抵挡你的大恶人,该沉沦灭亡、该下十八层地狱的不是别人而是我自己,神哪!我不求能存活下来,只求活一天能爱你一天!……”

此后,我完全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将死之人,天天享受着神话的滋补和供应,一天所明白的真理比我信神十几年得的还多,也真正明白了“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的内涵之义,真是灵苏醒、心快乐!更令我想不到的是不到一个月,我竟能下床走路了,两个月不到,我就能步行三十多里路去传福音,随后,就开始正式尽本分了。乡邻们见了我都惊奇不已:“嘿!快要死的人,竟好得这么利落,真是稀奇!”2003年9月,我去省中医院、省康复医院复查时,专家们用惊喜的目光上下打量着我,纷纷惊叹道:“这真是奇迹啊!这种病我们已研究了几十年,期间遇见了几万名患者,他们有的不治而亡,有的终生残废,但像你这样完全康复的还是第一例,真是奇迹啊!”我深知是全能神让我起死回生,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不知多少次我俯伏在神面前祷告:“全能神啊!感谢赞美你!若不是你的拯救,我不知早已葬身何处,感谢你严厉的击打管教将我从死亡的边缘中拉了回来,我深深地体会到了你的性情不容人触犯,更看到你对人类的心意是拯救而不是毁灭。全能神啊!你长阔高深的爱完全融化了我的心,我愿将我的一生都献在你的面前,为扩展国度福音献上我的全心全人,以此还报你的大爱,安慰你心!

以上是我的亲身经历,愿那些还没来到全能神面前的弟兄姊妹,以此为警戒,不要像我一样盲目抵挡定罪神的新工作,以至于落得个悔恨终生的下场。愿弟兄姊妹都能赶快放下观念,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早日归回到神的宝座前!

河南省南阳市 新生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