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听信带领之言极力抵挡全能神作工之人的转变

“夏××,女,33岁,赞美派小带领。1999年春,有人给她传神末世作工,她不接受并伙同上面带领四处毁谤、亵渎全能神,还拦阻她手下的人接触传福音的人。同年5月,夏的丈夫被车挤死;紧接着9月份,她儿子的腿摔断;2000年7月,夏的房子(偏房)无故起火,屋内的东西被烧得一干二净。她家一直灾祸不断,真是恶人满受祸患。”——摘自《基督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遭惩罚的典型事例》中第226例。

这的的确确是发生在我家的事情!看到这一事例,我痛哭不止,懊悔的心情难以表达。这都是我没有分辨抵挡了神而遭到的报应。今天感谢神给我这个赎罪的机会,能将我抵挡神的详情公布于众。愿弟兄姊妹能从我的悖逆事例中看到神那不容人触犯的公义性情,从而引以为戒,收敛恶行,早日迷途知返,归回神家。

我是1989年因病跟随了主耶稣。到了98年初,大带领王××就警告我们:“有一个派别叫‘东方闪电’,是假道、假基督,他们不要圣经了,你们千万不要听他们的道,否则什么也得不着。”听后我就下了决心:无论如何我都得持守住主的名,站住见证。因着带领的话我铭记在心,所以才导致我走上了敌基督的道路,成了一个满受祸患的人。

1998年秋,有位姊妹连续三次给我传全能神的福音,都被我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因带领的“教诲”我记得太深刻了。每次姊妹来我都是搪塞她说:“你去传我们的带领吧,他们接受了,我就接受!他们不接受,我也不接受!”

1999年的春节前一天,本村的两个姊妹让我去听神末世福音的见证,碍于情面我便和她们一起去了。到地方后,一位姊妹先谈了神的前两步工作:律法时代和恩典时代。随后又谈到神已作了第三步国度时代的工作,姊妹说因着时代的不同,神的名也随之更换,但都是一位神在不同时代所作的工,目的都是为了彻底拯救败坏的人类。我越听越想听,觉得心里特别透亮。但谈到神已重返肉身且是女性时,我满腹疑问,再也不想听下去了,虽然姊妹不住地给我解释,但我已被观念充满,难以置信。此时,我想起了王带领的话:“那是假的、是邪灵作工,一看那书家里就会出事……”于是我害怕起来:王带领都说是假的,她不可能没分辨!再说就算是真的,我也不能信,因为王带领一向很器重我,开始信主就是在她那儿信的,现在若不跟着她太对不起她了,别人也会捣我的脊梁骨的。想到这我便决定不再听了。回到家,我一直觉得对不起王带领,心想:我出去听道的事还是自已招了吧,毕竟我们王带领懂的多,让她分辨分辨。春节刚过,我便把妹妹所谈的向她学了一遍,她非常生气地说:“传新工作的都是抠字句、断章取义,并且他们这些人行事诡诈,刚开始对你好,之后就让你干坏事,你若不干,就打断你的胳膊、腿……”第二天,王带领又在同工会上宣讲:“那是个邪灵,他有个入迷的灵,能控制你,把你迷进去。”就这样,我越听越害怕,终于被王带领的话“俘虏”了。

几天后,王带领又给我送来一封“劝勉信”,我想这信肯定是比她更大的带领写的,人家圣经懂的更多,更能分辨真假道。于是我急忙打开,只见上面写着:“东方闪电”是黑组织,信他的人都要过灵床……看后,我深深地“嘘”了一口气,既害怕又暗暗庆幸自己没上当。随后我便“如获至宝”,拿着劝勉信去找两个刚接受神新工作的姊妹,向她们说:“你们受迷惑了,这是个黑组织,以后还要过灵床,快点出来吧!你们再看看这封信就更清楚了。”听了我的话,她俩信以为真,当场就说不信了。当时被我搅下去的还有另外十几个弟兄姊妹。从此,我便拿着这封“劝勉信”,疯狂地封教会,还叫弟兄姊妹不要接待陌生人,并说:“这帮人坏得很,他们整天在外混,不干好事,咱们行走时一定要结成伙,免得被他们暗害……”就这样,我一步步走向了罪恶的深渊……

全能神教會手繪圖_463.jpg

没过几天同工张××夫妇跑来对我说:“听说‘东方闪电’的人在××家拉咱们的人……”没等他俩把话说完,我便说:“走,我给你们带路!”说着就朝见证地点奔去……

就这样,因着我抵挡神的劲特别大,王××便更加器重我了,我由原来管理一处教会发展到管理八处教会。我真是受宠若惊,为了报答带领对我的“厚爱”,封锁教会、诽谤定罪神的新工作更是成了我的“头等大事”。99年3月18日的同工会上,王又下达命令:“回去以后都要祷告咒诅‘东方闪电’的人,叫主早日报应他们,可以跪在他们的房前、屋后或绕着村子,但必须得保持一天24小时都有人咒诅他们。”当晚我就带着几个姊妹去咒诅信全能神的人,一直坚持了十多天,信心十足的我,专等着主惩罚报应他们的那一天到来。当时,教会正在唱:“主我切切地求告你,在这些年日中教训我,若是我犯了罪,求你责打我,不要任凭我……”在我个人的祷告中,也常流着泪以此歌作为我的祷告词。但我哪里知道,我所做的正在向这歌词“迈进”!

99年5月4日,丈夫突然被车挤死。听到这晴天霹雳般的噩耗,我立即瘫软在地,几乎昏厥,之后又撕心裂肺地哭喊着:“我的主,我的阿爸父啊!你救救他吧,别叫这成为事实,你别挪去他啊……主啊!你不会这么狠心地待我,昨天,我还接待了几十人的聚会,我这么尽心尽意地事奉,你怎么让我遭遇这么大的不幸呢?我哪一点得罪你了,这到底是咋回事呢?”事后,带领张××对我说:“这是主对你的试炼,神夺走他的命也有神的美意,你看约伯……”我想:可能也就是信心大了,受的试炼也大吧!后来,别的同工又说:“就怨你听‘东方闪电’的道听得,那是邪灵作工,一听就出事!”因着这些,我更坚信就是神的试炼临到了我。所以丈夫的死不但没能使我醒悟,反而使我更加疯狂地封锁教会。我继续咒诅信全能神的人,并按照带领的安排,每月禁食祷告一天。就这样,我沿着罪恶的路越走越深……

同年9月初的一个晚上,我聚完会刚到家门口,邻居就对我说:“你儿子的腿摔断了,送进了医院。”听到这个消息我惶恐不安,生怕儿子的命也被夺去,慌忙赶到医院,当看到儿子疼得昏死过去,我心如刀割,几乎绝望,真想一死了之……我痛苦地呼喊着:“主啊,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你为何这样待我?难道我上辈子杀了人?叫我一个人来承受?我今天还禁食了一天,这到底是咋回事呀?……”带领王、张又来安慰我,仍说是主的试炼,有主的美意。当时刚好电台上讲到张牧师的儿子掉进井里淹死了,但他仍在外为主传福音。这样张牧师的“信心”又成了我学习的榜样。在我想,他们绝对不会错,尽管当时也有神的引导:是不是我抵挡了那位姊妹所传的道,得罪了真神,才临到这一切的。可惜我太迷信带领,迷信这些“高大的形象”,致使全能神的烈怒再一次临到我家。

2002年7月底,我家的偏房无故起火,屋里的东西被烧得一干二净。面对这一次次的“试炼”,我灰心失望、悲痛欲绝。再也不敢向主说:“若是我犯了罪,求你责打我。”而是改为:“若是我犯了罪,求你饶恕我。”看到自己这样事奉神仍得不到主的一点保守,再加上外邦人的讥笑、生活中的难处,我里面彻底垮了,甚至对主产生了怀疑。不管王、张如何“安慰”都无济于事,只是不敢丢弃主。

后来我看到教会光景已大大不如以往,信徒越来越少,同工之间嫉妒纷争,两个热心“事奉”的姊妹的丈夫也死了,这时我的心中隐藏了“无数个为什么?”正在我极度软弱时,神开启了我,忽然想起当初传神新工作的那个姊妹说的话:“现在神又作了一步新工作,已不作恩典时代的工作了,教会已经荒凉。”我暗自寻思:莫非我抵挡的是真神?便赶快跪在主面前痛苦地向主祈求:“主啊,你是不是不在教会里了,你是不是在教会以外又作了一步新工作?我家出的事是不是你的惩罚?我不明白,求你开启我……”真是感谢神,祷告后,我竟然想起姊妹给我念的那段神话:“若你再三考察之后仍旧认为这些话不是真理、不是道路、不是神的发表,那你就是最终遭受惩罚之人,就是无福之人。” 此时,我真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好好考察考察?如果以后再遇到传新工作的弟兄姊妹,我一定要好好听听。

一天,在同工会上,王××得意地说:“这段时间咱们的祷告达到果效了,‘东方闪电’的人没有以前那么猖狂了。”我一听“劲”又起来了,又随着别人祷告咒诅“东方闪电”。从此我的肝、胃病犯了,而且还患上了颈椎病,再次落在痛苦之中。正如神话所说:“人总想与神较量,那我说最终吃亏的会是哪一方这是不言而喻的。”

我如此败坏、执迷不悟,可是全能神还是没有丢弃我,仍一次次地拯救我。

2002年9月底,我和一姊妹到接待家庭,弟兄结合神话再次给我们谈了神的末世作工、神的隐秘再来、二次道成肉身及神的性别等各方面的真理。我越听越觉得句句在理,越听越投入,真是心服口服,便向弟兄要书看。可忽然又想起了带领的话:“一看那书家里就出事。”于是我害怕、顾虑起来:若接了神话书,再把这个好不容易建立的新家庭拆毁了怎么办?再把这个丈夫的命夺去怎么办?这时,弟兄又交通道:“咱们信的是独一真神,不用怕,只要定真是神的工作,神必然会保守咱站住立场!撒但也无机可乘!”听后,我想:对!只要靠着神就能胜过去!隔了一天,一位姊妹送来一本神话书,我如获至宝,一连看了好几篇,越看越觉得这就是神话,字字句句扣人心弦,都说到我的骨节骨髓里了。神说: “不明白真理的人总好随从人,人说这是圣灵作工,你也跟着说这是圣灵作工,人说这是邪灵作工,你也随着疑惑,或者也说是邪灵作工,总是人云亦云,自己一点不会分辨,也没有一点主见,这是没立场、没分辨的人,这人是窝囊废!总随着别人说,现在说是圣灵作工,说不定哪一天又有人说,这不是圣灵作工,完全是人的作为,而你自己也看不透,看见别人都这么说,你也随着这么说。本来是圣灵作工让你说成是人的作工,你不就成了亵渎圣灵作工的人了吗?这不就是因着没分辨而抵挡神了吗?”“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而是崇尚那些地位显赫的假牧人;你并不喜爱基督的可爱、基督的智慧,而是喜欢那些与世界同流合污的淫荡之人;你只是嗤笑基督无枕头之地的痛苦,而佩服那些猎取祭物的在花天酒地中生活的死尸;你并不愿意与基督同受苦难,而是愿意投入那些任意妄为的敌基督的怀中,尽管他们供应你的只是肉体,只是字句,只是管制。就现在你的心仍然向着他们,向着他们的名誉,向着他们在所有撒但心目中的地位,向着他们的势力,向着他们的权柄,对基督的作工你仍是采取难以接受而且是不肯接受的态度……” 神的话犹如两刃利剑直刺我的要害,回想起自己抵挡神的种种恶行,蒙羞、惭愧、亏欠一齐涌上了心头。我忍不住俯伏在神前泪如泉涌:“神啊!我真是愚昧瞎眼,一味迷信带领的话,致使我抵挡你四年之久,今天才看清自己信的不是神,而是带领。神啊!面对你今天的作工我竟丝毫不寻求而是一味地相信带领,完全受着人的左右,我以为这几年是在为你忠心看管‘羊群’,是你的好管家,万万没想到,我竟是在抵挡你,是标准的法利赛人的作为!神啊,我如此悖逆你,真是死有余辜,根本不配来到你的面前,可神你没有丢弃我,仍是竭力地拯救我,神啊,我感谢你对我的惩罚,这都是你对我最实在的爱,若不是你的惩罚临到,我仍在罪恶的深渊里,天天做着抵挡你的事却不知道。”

弟兄姊妹们,我家遭到的种种不幸都是神的惩罚临到,因神是烈火不容人触犯!这也正如《基督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遭惩罚的典型事例》上所说:“若他们抵挡的不是神,谁能惩罚他们、夺去他们的性命呢?难道你不承认神是公义的吗?”对照惩罚事例上所说的,我正是抵挡神比较凶恶的四种人之一:“因自己不认识圣灵作工没有分辨而受别人迷惑、或受恶仆辖制而随从作恶、人云亦云,说了许多抵挡神的话,并作恶拦阻人接受神的作工。神对这样的人只是给予轻微的惩罚并没有取缔他们的性命,有的得了怪病,有的本人遭到了灾祸,有的家人遭了一些灾难。对于这种人神给他们一次悔改的机会,当然也有一些特别顽固的人受了惩罚仍不省悟,还继续作恶导致被剪除。”今天,我能有幸得到神恩待,真是偏得,神若要按我以前的所作所行来待我,就是把我一家人全挪去,那也是罪有应得,因神的性情不容人触犯!

河南省南阳市 夏素芝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相關推薦: 死到临头 懊悔已晚

arrow
arrow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