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0K1MOB-20200304-A-17-ZB.jpg

 

全能神給了我真正人生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污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唱著這首新歌,我心裡對神充滿了無限的感激,不禁勾起了我對往日舊生活的回憶,使我憶苦思甜更愛神。

記得我在學生時代就夢想著學業有成後,找份好工作,沒想到最終卻是榜上無名。學業的失敗對我來說真是當頭一棒,使我心灰意冷,什麼前途盼望都化成泡影,甚感人生的空虛。但挫折過後我又冷靜思想,既然學業上無成就,那就找個好對象,結婚以後過上幸福美滿的日子,來享受人生,填補自己心靈的空虛。可是,婚後並非如我所願,現實生活中儘管我為自己的未來精心策劃、絞盡腦汁,甚至多少個夜晚難以入睡,但始終沒有實現我的人生藍圖,也沒有擺脫困境。幾經挫折我失去了生活的勇氣,總覺得人生太苦、太累、太壓抑了,活著沒有一絲樂趣,也不知自己為什麼來在世上,甚至幾次我想到了死,以脫離這虛空的人生。

我雖然在信主的家庭中長大,但我一直沒有悔改信耶穌。直到後來,我的孩子患了白血病,花盡所有的積蓄四處求醫,但孩子的病情沒有絲毫的好轉反而加重,我痛苦萬分,但又無能無力,在我實在支撐不住的情況下,我才試著來到主面前禱告仰望救主耶穌,結果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孩子的病奇蹟般地好轉,之後竟然痊癒了。我因得了主這麼大的恩典,所以對主大發熱心,此後的多年裡,無論是聚會、查經還是看望我都是風雨無阻,從不間斷。同時,我也從主得著了安慰,覺得有了指望,但我只知道主耶穌是賜人恩典的神,我信他就是為了得福、得恩典、得永生,卻不知道信神的真正含義。

在我初信時,教會特別興旺,弟兄姊妹有信心也有愛心,但後來不知什麼原因,教會漸漸荒涼,弟兄姊妹信心減弱、愛心冷淡、嫉妒紛爭、拉幫結夥、貪戀世界。記得在97年9月份的一次同工會上,幾個主要同工因一件事有了分歧,他們就爭吵不休,你訓斥我,我批駁你,爭得面紅耳赤,最後不歡而散。面對此景我非常納悶:為什麼信主的人還會這樣?為什麼同工聚會上還能「打仗」?說心裡話,當時我從這些同工身上看不到一點信神之人的味道。

不久,我們教會的一個同工(姊妹)突然瘋了,她口裡常說一些污穢的話,到處亂跑,教會的同工、弟兄姊妹都為她禱告,但也不見她好轉。第二年麥收季節,她的病更加嚴重了,不吃不喝,也不知羞恥,教會帶領及同工便禁食輪流為她禱告趕鬼,有一次我也在場,但是無論我們如何禱告,這個鬼就是趕不走,反而更加猖狂,當著弟兄姊妹的面就脫衣服……面對這種窘境,我困惑不解:為什麼鬼趕不走,反而更厲害?難道主耶穌不垂聽我們禱告了?從此我陷入了迷惘,以往的熱心也漸漸冷淡,似乎靈裡失去了方向,不知該何去何從,我就向主不住地祈求:「主啊!到底你的心意是什麼?求你讓我明白,以後信主的路我該如何走下去呢?求你給我指條路吧!因我眼前一片漆黑,求你讓我看見光明……」

就在我一籌莫展、沒路走的時候,傳末世福音的人來到我家,給我見證了全能神末世作工,他們告訴我,神已道成肉身發聲說話,他要用話語審判人、潔淨人、成全人,最終把人帶入國度之中。聽後,我的心情激動無比,頓覺有了追求目標,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神太奇妙、太全能了!我喜悅的心情無法表達。

自從我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後,通過吃喝神話,我明白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宗旨,知道了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與人類敗壞的起源,明白了自古隱藏的奧祕等許多以往所不明白的真理,也知道了什麼叫信神,神說:「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神話扭轉了我信神的觀點,以往我只知道多聚會、多查經、多得恩典,信耶穌就能上天堂,根本不知道怎樣去滿足神的心意,如何脫去敗壞性情以及如何追求認識神等。同時我也知道了教會荒涼、鬼趕不走的原因,是因為神的作工轉移了,神早已把全宇的靈收回,作在了跟隨他的一班人身上,正如神說:「聖靈是隨著時代作工作,並不是隨意作工作,也不是套規條作工作,時代轉移了,新的時代必然帶來新的工作,每一步工作都是如此,所以,他的工作從來都不重複。恩典時代耶穌沒少作那些工作,醫病趕鬼、按手禱告、給人祝福,今天再那樣作就沒有意義了。聖靈當時就是那麼作的,因為是恩典時代,人有足夠的恩典可以享受,不需要人付任何代價,只要信就可得著恩典,對任何人都特別恩待。現在時代變了,神的工作又向前發展了,而是藉著刑罰、審判脫去人的悖逆,脫去人裡面不潔淨的東西。那一步是救贖,所以他非得那樣作,給人足夠的恩典讓人享受,才能把人從罪中救贖出來,藉著恩典使人的罪得赦免。這一步是藉著刑罰、審判,話語的擊打,話語的管教、揭露,使人裡面不義的東西顯露出來,之後達到被拯救,是比救贖更進深的工作。」

通過神話的揭示,我才看清我以往的追求都是渺茫的,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太深,沒有人的模樣,自私自利,只知道向神索取,跟神搞交易,也認識到我以往追求的都是低賤的、沒有意義的,只知道為自己前途、命運、兒女、家庭著想,絞盡腦汁想去改變自己的生活,夢想出人頭地,卻不知命運掌握在全能者的手中,正如神說:「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自己……」「誰不曾為自己找出路?誰不曾為自己前途著想?但即使人的大腦豐豐富富、五彩繽紛,但誰能料到萬世以後的今天竟會是這樣的呢?難道是你主觀努力的結果嗎?是你奮力拼搏換來的嗎?是你大腦勾勒出來的美麗的畫面嗎?若不是我帶領整個人類,有誰能超脫我的安排而另找出路呢?難道是人的『想』、人的『願意』把人帶到今天的嗎?多少人的一生不能如願以償,難道是他們的思維出差了嗎?多少人的一生是料想不到的幸福、美滿,難道是他們的要求水準太低了嗎?整個人類有誰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顧?有誰不在全能者的預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來源於自己的選擇嗎?人的命運是自己掌握的嗎?」感謝全能神!賜給我們這麼多生命的言語,讓我知道了人在神面前只是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或福或禍都是神命定好的,人無法改變自己的命運,我也認識到我生活中所遭遇的挫折、痛苦都有神的美意在其中,不然我不能來到神面前,更不能蒙神拯救。今天,我享受著神話語的甘甜,感到無限滿足,我活得輕鬆、充實、有意義,我的人生觀、價值觀也變了,再也不追求那些沒有價值、沒有意義的東西,諸如吃好、穿好、有錢、讓人瞧得起等等這些精神上的枷鎖。雖然我接受末世福音後受到親朋好友以及各宗各派的譏笑、毀謗,但我並不感覺痛苦,因我得著了神的拯救,有了追求目標,有了生存的價值,真是沒白活一回!正如神話:「我們今天能接續歷代以來人未走完的路,而且能看見幾千年前的神又重現,就在我們中間,同時又充滿萬有,這都是我們這一代人的福氣,能走上這路你想都不敢想,這是你能做到的嗎?這路是聖靈直接帶領的,是主耶穌基督那七倍加強的靈帶領的,也是今天的神為你開闢出來的路。你做夢也不敢想會碰見幾千年前的耶穌又出現在你的面前,你不覺著欣慰嗎?誰能與神面對面呢?」

如今,在全能神的家中,我活在了從未有過的喜樂之中,精神面貌煥然一新,教會生活新鮮活潑,無論是吃喝神話還是唱詩讚美、聚會交通都享受無比,弟兄姊妹彼此相愛,互相取長補短、單純敞開,都在積極與神配合盡著自己該盡的本分,真是一派喜人場面!人人沉浸在神愛的海洋裡,享受著真正的人生。真是「腳下路有了新開頭,新開頭就有新人走,新人新路新事新物新生活!我們這一代逢上了那個好時候。別提那心裡有多高興,如今我有了真正人生。情不自禁喜洋洋,放開喉嚨把歌唱,唱得對神充滿愛,唱得眼裡流淚花。黑暗的權勢不再有,幸福的生活已開頭。這一代走的是幸福路,這一代過的是新生活。……往日舊生活不復返,大好時光在前頭,如今有了新生活,喜人場面在後頭。」

河南省三門峽市 王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神
    全站熱搜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