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B447H-主耶穌把天國的鑰匙交給彼得的原因之一-ZB20200111-無字幕.jpg

 

真實愛神的人才是真正信神的人

 

茫茫人海中,神預定揀選了我們,讓我們能夠歸回到神的家中成爲一個信神的人。以往就覺得現在我信神了,我是一名基督徒,我不在是一個外邦人了。但慢慢的才明白,原來信神并不是像自己想象當中的那麽簡單,守住一種儀式就可以了。而是需要人不斷的去追求真理,達到真正的認識神,成爲一個愛神的人,才算是一個有意義的人生!主耶穌曾說: 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約翰福音14:23)  真正愛神的人是能夠遵守神的道,能夠真正為神花費,想神所想,愛神所愛,能夠凡事行在神的心意上,達到真實的順服神、敬畏神、遠離惡!回想彼得一生追求愛神滿足神,能夠愛神至極,順服至死!最終為神倒釘十字架,做了美好響亮的見證。神說彼得是合神心意的人。所以彼得就是我們應該效法的對象!

全能神 之所以說真實愛神的人才是活得最有價值、有意義的人,才是真正信神的人,是因為這些人能活在神的光中,能為神的工作、為神的經營而活,不是活在黑暗之中,而是活在光明之中,不是活在無意義的生活之中,而是活在被神祝福的生活之中。愛神的人才是能見證神的人,才是神的見證人,才是被神祝福的人,才是能承受神應許的人。愛神的人是神的知己,是神所愛的人,是能與神同享福分的人,這樣的人才是存活到永遠的人,才是永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話說的很明白,只有真實愛神的人才是一個真正信神的人,這樣的人才能夠活在神的光中。想想自己雖然也在教會中盡著本分,但自己明白的真理實在是太少,還常常活在敗壞性情中,沒能夠真正的去實行神話,所以也沒達到真實的見證神。離愛神這個目標還遠遠達不到,還需要自己不斷的去追求真理,往真理上去注重,達到憑神話活著,愿神帶領我,讓我的生命能夠不斷的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神
    全站熱搜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