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0K0F72-20200115-D-12-ZB.jpg

 

 「隱藏的嗎哪」 是指什麽說的呢

 

       信主讀過聖經的人都知道,在啟示錄中出現過 「隱藏的嗎哪」。那到底什麽是「隱藏的嗎哪」呢?下面我來談談個人的領受!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啟示錄預言中説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啟2:17)不難發現「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這句話在啟示錄中出現了七次!那爲什麽這句話出現的次數那麽多呢?說明聖靈向眾教會說的話非常重要,神希望人都能聽神的發聲說話。那預言中说:「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是指什麽說的呢? 嗎哪在舊約中是神賜給以色列民的食物,到了新約時期嗎哪就是指神的話,是我們信主之人的生命靈糧。那「隱藏的嗎哪」不就是指隱藏的神的話語嗎? 說明主再來時還要說很多的話,要把更多的真理賜給我們

       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36:12-13)還有啟示錄預言:「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啟5:1) 從這幾節經文告訴我們,主耶穌當時作工時還有好些事都沒有對我們說,要等到真理的聖靈來了才告訴給我們,讓我們明白一切的真理,這真理的聖靈不就是指神自己嗎? 如今已到末世,如果有人告訴你聖靈向眾教會發表了新的說話,那一定要趕緊尋求考察,説不定這就是主的再來開始發表真理拯救人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經預言
    全站熱搜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