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J100V-末世災難頻發-該如何迎接主-ZB20200213-無字幕.jpg
 
災難,是神懲罰人的方式,更是神拯救人的方式
 
近期,“武漢肺炎”向全世界蔓延 ;尼日利亞出現不明疫情(一個星期就感染一百多人,死亡十幾個);巴西出現新病毒......瘟疫未止,巨量蟲災又起,《華盛頓郵報》報導:“從遠處看,它就像滾滾濃煙。但你走近的時候,你會發現數以億計的蝗蟲,像暴風雪一樣厚,像雨滴一樣數不清。他們在空中撲打著翅膀,形成了一個龐大的陣型,遮天蔽日。”這些蝗蟲大量吞吃小麥、玉米、高粱、水稻等等,它們所到之處,糧食片甲不留,多國面臨糧食危機.....想到神說過末世災難會越來越大,只有依靠全能神才能安全度過!下面為大家分享相關神話:
在世界當中,地震是災難的起頭,先讓世界,也就是讓地先有變動,接著便是瘟疫、飢荒,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步驟,我要調動一切為我效力,為成就我的經營計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九十三篇說話》)
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飢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災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災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像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十五篇說話》)
時間實在不容再遲延,各式各樣的瘟疫將氾濫成災,像洪水一樣張開了血盆似的兇惡的口,將要吞吃你們。我兒!時候已到!沒有任何考慮餘地,只有回到我的面前,是你們蒙保守的唯一出路。”(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四篇說話》)
從今天開始,國際形勢會更加緊張,各國從內部開始瓦解,也就是國內從此之後再沒有好日子過,就是說,工人起來罷工,學生罷學,商人罷市,工廠全部倒閉不得存活... ...看清!這個事是關乎全宇宙的事,不止中國,因我作事是面向全世界......”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七十七篇說話》)
就藉著世界發生各種動態,使得人心惶惶,從而就此機會來尋求神,因而讓人都流歸神的面前,所以神說 '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 。”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篇說話的揭示》)
神毀滅世界先從改變列國的內政開始,由內政引起政變從而發動全宇的人來效力。大紅龍盤臥之地是示範點,因著內部已瓦解,內政已混亂不堪,都在作著自我防衛的工作,準備逃往“月球”之上,但怎能逃出神手的掌握呢?正如神說的“自己造的苦杯自己喝”,內亂之時正是神離地之時,神不會在大紅龍的國家中“呆”下去了,隨即結束在地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四篇結合第二十五篇說話的揭示》)
工作結束之時,可存留的人都蒙潔淨將進入人類更高的境地之中享受第二次人類在地上的更美好的生活,即將進入人類的安息之日中與神同活;不可存留的人經刑罰、審判之後徹底顯露出原形,之後都被毀滅與撒但一樣不得再存活在地上,以後的人類中就不再存有這類人,這類人並沒資格進入最後的安息之地,也並沒有資格進入神與人共享的安息之日,因他們是被懲罰的對象,是惡者,並不是義人。他們曾經過救贖,又經審判、刑罰,他們也曾經為神效力,但到末了之日他們還是因著自己的惡、因著自己的悖逆不可挽救而被淘汰、被毀滅,不再存活在以後的世界中,不再存活在以後的人類之中。不管是死去的人的靈魂還是活在肉體中的人,凡是作惡的、凡是未蒙拯救的都將在聖潔的人類進入安息之中時被全部毀滅。這些作惡的靈魂與作惡的人或人的靈魂與行義的人,不論是哪一個時代的,總之,凡是惡者都被毀滅,凡是義人就都將存活下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人衡量人的標準是根據其行為,行為善的則是義人,行為惡劣的便是惡人;神衡量人的標準則是根據人的實質是否順服神,順服神的是義人,不順服神的是仇敵、是惡者,不管其行為好壞,也不論其言語對錯。”(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將與人進入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神對待任何一個人都是公義的,無論你的年紀多大,資格多老,甚至你曾經受過多少苦,神的公義性情是永遠都不會因著這些而改變的。神不會高看任何一個人,也不會偏待任何一個人,他對待人的態度是根據人能否放下一切地來接受真理,接受他新的工作。你若能領受他新的作工,領受他所發表的真理,那你就能得到神的救恩,若你倚老賣老、擺老資格,與神講條件,那神的救恩就會離你而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人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公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災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他們同樣地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災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讚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人間的歡樂之中。因為我寶貝人的善行,痛恨人的惡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神是拯救愛他的人,歸回他的國度之後,地上的人將會面臨一場飢荒、瘟疫,神的七碗、七災陸續就要作事,天地廢去我話不能廢去!”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三十六篇說話》)
但是你們當曉得,我並不是將世界全部毀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被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人,使其在地上生養眾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著我滋補眾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存,但並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被我得著的所有人的集合這樣的人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征服工作結束之後,人類將被帶入一個美好的天地之中,當然,這生活仍舊是在地上,但與現在人的生活大不相同,這個生活是在全人類都被征服之後而有的生活,這生活是人類在地上的另一個新的開端,人類有這樣的生活就證明人類又進入了另一個新的美好的境地,是神與人在地上生活的開端。有這樣美好生活的前提務必是人被潔淨、被征服之後都服在造物的主面前而達到的。所以說,征服工作是人類進入美好歸宿之前的最後一步工作。人類有這種生活,這是以後地上的生活,是地上最美好的生活,也是人嚮往的一種生活,是有史以來人未曾達到的一種生活,這是六千年經營工作最終的果效,是人類最盼望的,也是神給人的應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在這些神話中,我感受最深的是神說“就藉著世界發生各種動態,使得人心惶惶,從而就此機會來尋求神,因而讓人都流歸神的面前,所以神說'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 。”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篇說話的揭示》)以前我片面地認為神降下災難是為了賞善罰惡,現在我才明白災難還是神拯救人的一種方式,是神對人慈愛的一種表現。
現在的“武漢肺炎”使的人都人心惶惶,如果他們能在這個時候尋求神的保守,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從而流歸到神的面前,追求真理得著真理,那麼他們不就是藉著災難歸回到神前的人了嗎?那這個災對他們來說就是恩典,是他們回到神前蒙拯救的一個方式。災難,可以說是神懲罰人的方式,更是神拯救人的方式,就看人們在災難中怎麼尋求神和怎麼追求真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災難
    全站熱搜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