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選段一

 

神說:「在你未接觸基督之時,你會認為你自己的性情已經完全變化了,你會認為你是基督忠心的跟隨者,你會認為你是最配接受基督祝福的人,因為你跑了許多路,作了許多工,結了許多果,所以最終你必是得著冠冕的人。但你是否知道這樣一個事實:人的敗壞性情與悖逆抵擋都是在見到基督時顯露出來的,而且在這個時候顯露出來的悖逆抵擋比任何時候都完全都徹底。正因為基督是人子,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人才對他不尊不敬,正因為神在肉身中活著,人的悖逆才暴露得淋漓盡致、活靈活現。所以我說,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悖逆都挖掘出來了,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本性都襯托出來了,這叫『引虎下山』『引狼出洞』。你敢說你是對神忠心的人嗎?你敢說你是對神絕對順服的人嗎?你敢說你是沒有悖逆的人嗎?有的人會說:每次神給我擺佈環境我都沒有怨言,都能去順服,而且我對神沒有絲毫的觀念。還有的人會說:神讓我做的事我總是盡力完成,從不糊弄。那我問你們:你們與基督一起生活能與他相合嗎?相合的日子會是多久呢?一天?兩天?一個時辰?兩個時辰?你們的信心固然可嘉,但你們的毅力並不是太多。當你真與基督生活在一起的時候,你的自是、自高就會隨著你的言行一點一點地流露出來,隨之你的奢侈慾望、你不服不滿的心理也會自然流露出來,最後你的狂妄越來越加重,達到與基督水火不相容的時候,你的本性就全部顯露出來了。那時,你的觀念也掩蓋不住了,你的埋怨也自然地『發表』出來了,你那卑鄙的人性全部顯露出來。到那時你仍舊不承認自己有悖逆,而是認為這樣的基督太讓人不好接受了,對人太刻薄了,若是換一個更好的基督你就會完全順服了。你們認為你們的悖逆都是事出有因,都是基督給你們逼到一個地步才使你們悖逆他的。你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並沒有把基督當神看待,沒有存心順服他,而是一味地強調讓基督按著你的心思去作事,一旦有一件事沒按著你的意思去作,那你就認為他並不是神而是一個人。你們中間不是有許多人都這樣與其較量過嗎?你們信的到底是誰呢?你們又是如何追求的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觀看更多神話語朗誦視頻: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put-aside-blessings-of-status-understand-God-s-will-excerpt-III.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話
    全站熱搜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