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0J6O0F-20190906-A-02-4K-ZB.jpg

 

 

你在我心中

 

  • 一  在外傳福音想念你, 
  • 來向你祈禱,來向你祈禱, 
  • 讀你的話語更信靠你, 
  • 心靈得安慰,心靈得安慰。 
  • 為見證你呀受盡苦,更知你可愛, 
  • 跟隨你呀走哇走, 
  • 一直走到路終點, 
  • 待到你呀改變形像,迎接你再來, 
  • 待到你呀改變形像,迎接你再來。
  • 二 
  • 是你的話語哺育了我, 
  • 給了我人生,給了我人生, 
  • 思念你的愛心有享受, 
  • 渾身是力量,渾身是力量。 
  • 撇棄一切來為你花費, 
  • 是你高抬我, 
  • 跟隨你呀走哇走, 
  • 一直走到路終點, 
  • 待到你呀改變形像,迎接你再來, 
  • 待到你呀改變形像,迎接你再來。
  •  

 

  • 三 
  • 奔波艱難不覺苦, 
  • 你與我同在,你與我同在, 
  • 見不到你面心能愛你, 
  • 你在我心中,你在我心中。 
  • 你的愛已扎根在我心, 
  • 永遠忠於你, 
  • 跟隨你呀走哇走, 
  • 一直走到路終點, 
  • 待到你呀改變形像,迎接你再來, 
  • 待到你呀改變形像,迎接你再來, 
  • 待到你呀改變形像,迎接你再來。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歌
    全站熱搜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