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卓爱艳,出生在基督教家庭,12岁就开始讲道,19岁就离开家走上了专职事奉神的道路。我上过神学,接触过很多国外的牧师和传道士,我总以这些为资本,再加上熟读圣经,凭着多年的作工经验和主给我的恩赐,高高在上,把主耶稣的二次再来定规在圣经和自己的头脑想象、观念当中。可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我疯狂抵挡长达六年之久的全能神竟是我日思夜盼的主耶稣,在这六年中不管我如何抵挡,神的手一直没有离开我……

那是1996年的一天,沈阳两个弟兄来到我们教会传神末世的福音,我毫不客气地把他们撵出了教会。因为我们的大仆人告诉我:现在有一伙人叫“东方闪电”的,他们到处传神来了,与圣经不符。他们还非常恶,是黑社会的,若你不接受他们的道就打断你的腿,挖掉你的眼睛,他们传的是另外一个福音,加拉太书1章9节说:“若有人传福音给你们,与你们所领受的不同,他就应当被咒诅。”后来他们又多次找我交通,都被我拒之门外。

我们本派有一个接待主要同工的老姊妹李姨,我以往作工时曾在她家住了一年多的时间,李姨的人性特别好,对我犹如亲生女儿。1998年春季,我听说她接受了“东方闪电”就急忙赶过去与她交通,她不但不回转,反而还劝我接受。我一气之下把禾场从她家挪走了,并通告所有教会的人都弃绝她,并且警告弟兄姊妹谁若与她来往就在她罪上有份了。可老人不但没因我所做的记恨我,反而还不厌其烦地一次次到我家来给我传。开始我还给李姨点儿面子,后来我就不愿理她,生怕一时感情用事被“东方闪电”“迷惑”。记得有一次,老人来我家给我传神新工作,我说:“你这么大岁数了,脸皮是真厚啊!你明知道我不愿接待你,你怎么还来?”此时老人眼含泪水从包里拿出一本书,对我说:“爱艳哪!看看这本书吧!这是神的亲口说话,别再抵挡了。”我说:“你赶紧走!我不会看的,别白费口舌了。”老人见我还如此刚硬,就双手捧着书卷哭着说:“爱艳哪!听姨一句话吧!这真是神的说话呀!”我说:“你死了这条心吧!除了圣经我啥也不看,今天要不是看在你曾经接待过我的份上,我早就报‘110’了,你赶紧走吧……”在我的威胁之下,老人哭着把书收好,步履蹒跚地走了。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心中不知是一种什么滋味,但想起《晚钟》上说“东方闪电”的人最能软磨硬泡、献爱心,目的是想得到别人的同情,然后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所以我对老人的所作所为并没有动心。

1998年8月中旬,我家孩子整天哭闹不止,不能回家,回家就哭,怎么哄也不好,还不能走重复路,只要是走过的路,他就哭闹着不走,上哪看都不好,所有同工为此禁食祷告也不行。当时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根本没有往悖逆抵挡全能神而遭到管教这方面想,反而变本加厉地在教会大肆宣传关于“东方闪电”的谣言,用手中的权势封锁教会,还捏造各种谎言说:“东方闪电”绑架人,把人弄到他们那,如不接受他们的道就把你的肋骨打断等等没影儿的事,并且带领弟兄姊妹念“咒诅单”(咒诅“东方闪电”的话),如果哪个人不念就把他赶出教会。我当时还以为这样做才是有忠心、有见识的仆人,神一定会加倍祝福我的。

可事实恰恰相反,1999年6月我丈夫得了结核性脑炎住进了医院,这期间传全能神新工作的人经常来与我交通,但我仍旧没有回转。8月份丈夫出院回家,以往的一位朋友领两个弟兄来我家,刚开始与他们交通还挺融洽,当弟兄说:“姊妹,我报给你一个好消息,末后有一个福音,就是启示录14章6节说的永远的福音,能使我们身体得赎。”我一听又是“东方闪电”,就说:“救恩只有一个,哪来的永远的福音。”不等他们说完我就赶他们走,并把手中拿着的桃子往弟兄的头上砸,可弟兄一点不生气,仍然和气地说:“姊妹,你应该到神面前寻求寻求,为什么家里会临到这些事?这里面都有神的心意呀!神多么希望你能醒悟,快快回转呀!”我说:“死都不用你们管!”朋友也劝我,这时我拿起电话要打“110”,朋友哭着与弟兄一起走了,望着他们远去的背景,我心里没有一丝责备。从那以后我丈夫的病情又恶化了,到长春检查后确诊是脑瘤,医治无效于2000年11月2日去世了。这对于年仅32岁的我打击太大了,我想:自己信主信得这么诚心,光讲道就有20年了,教会建了20多处,信徒达到上千人之多,我怎么还遭到如此祸患呢?我不敢埋怨,没有办法又重新站起来讲道,可我觉得没有能力,没道可讲。加上生活的压力(给丈夫治病欠下了外债),我就开了一家饭店,由于经营不善赔了两万多元钱,一股火使我病倒住进了医院,我整天不吃不喝还睁不开眼睛,口里往外流血,大夫也诊断不出是什么病,只说是很严重。在我住院期间,传全能神工作的几位姊妹经常来看我,她们对我的照顾真是无微不至,不管我对她们的态度如何,她们对我的爱总是持之以恒。其中有一位乔姐,不管工作多忙,她总是在家做一些可口的饭菜拿来给我吃,并且总是给予我安慰、鼓励,使我一颗冰冷的心感觉到了一份真爱。为了减轻我经济上的负担,乔姐还把我接到她家住,这使我心里十分感激。

全能神教會合唱-CN.jpg

2002年12月5日,天下着雪,乔姐家来了两个弟兄,其中有一个岁数大一点的,全身是雪花,眉毛、胡子上也是白霜,像是走了很远的路,进屋后弟兄便说:“姊妹平安,我们来想与你交通交通。”我一听心想:完了!又来给我传新工作来了。我连忙拿起毯子说:“我难受想休息,别打扰我。”这时弟兄诚恳地说:“姊妹,我们信的是一位神,还有圣经作尺子,合乎圣经就接受,不合乎圣经你就不听,今天咱们交通不离开圣经,你看怎么样?”我一听,话都说到家了,只好勉为其难地说:“我提几个问题,你如果交通得在理,我就接受。”弟兄高兴地说:“行!你问吧!”

“第一,罗马书10章9-10节说:‘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我已经得救了,你们为什么还总给我传?有那么多不信主的你们为什么不去传?哥林多前书3章11节说:‘因为那已经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稣基督,此外没有人能立别的根基。’你们今天不是另立根基了吗?”弟兄和蔼地说:“人被造后是有灵、有魂、有体,充满生机的活人,被神放在伊甸园中生活,是圣洁的,可以与神面对面说话,自从人类被蛇引诱吃了禁果后,人的灵魂体就落入了撒但的手中任其践踏,但神不忍心将自己亲手造的人类毁灭,所以开始了他六千年拯救人类的工作。起初神在人中间作的是律法时代的工作,是从正面来带领人,让人学会做人,学会生活,明白耶和华的道,那时神是在经过败坏很浅的人身上作工,不谈什么变化性情,不谈什么生命长进,只要人守住耶和华所吩咐的一切诫命,这就是人的义了。(申6:25)这并没有达到神拯救人的目的,所以神在恩典时代又开展了一步新工作,就是借主耶稣上十字架把我们的灵魂从撒但的手中拯救出来(雅1:21;彼前1:9),今天我们如果光灵魂得救,那就恢复不了起初圣洁的人类,就见不到主的面,(来12:14)所以神又给我们预备了末世的救恩,(彼前1:5)为的是使我们的身体得赎,(罗8:23)也就是使人灵魂体全然成圣,(帖前5:23)这才是神完整的救恩。正如神说:‘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将人从罪中赎出来,是借着耶稣的肉身来将人赎出来,就是将人从十字架上救了下来,但是撒但的败坏性情仍在人的里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赎罪祭了,而是将那些从罪中赎出来的人彻底拯救出来,让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够脱离罪,得着完全的洁净,达到性情变化而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归到神的宝座前,这样人才完全圣洁了。’‘人犯罪能借着赎罪祭而得着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脱去,使人的罪性能够有所变化,对这个问题人没法解决。人的罪是得着了赦免,这是因着神钉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旧活在老旧的撒但败坏性情之中,这样,就得把人从撒但的败坏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来,让人的罪性完全脱去,而且不再发展,使人的性情都能达到变化。这就需要让人明白生命长进的路,让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变化的途径,而且让人都按着这路去实行,达到人的性情逐渐变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让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让人脱去撒但的败坏性情,让人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达到人能完全从罪中出来,这样,人才得着了完全的救恩。’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道成肉身的奥秘(四)》)”念完神话弟兄接着说:“至于你信了主我们为什么还总给你传?这是因为神末后所作的是把属他的羊都找回来归为一群。(约10:16)神要把羊归为一群,难道我们还不让吗?各宗各派的带领都说自己是本会的牧羊人,其实真正的牧羊人是神自己,人谁配牧养呢?因此在耶稣基督宝血救赎的基础上合一、洁净、成全,不是另立根基。因这末后的救恩是给信耶稣的人预备的。(彼前1:5;5:10)”我听得心服口服,无可反驳。我接着又问了第二个问题。

“希伯来书13章8节,‘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你们怎么说耶稣时代过去了,你们不是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吗?”弟兄笑着说:“咱们来看诗篇146篇6、10节,‘耶和华造天、地、海和其中的万物,他守诚实,直到永远……耶和华要作王,直到永远。锡安哪,你的神要作王,直到万代。’律法时代到耶稣基督一来就结束了,耶和华说要作王直到万代,也没到万代就有了新约,难道神作错了吗?咱们再看以赛亚书43章10-11节,‘……我就是耶和华,在我以前没有真神,在我以后也必没有。惟有我是耶和华,除我以外没有救主。’ 那怎么在耶和华以外又有了耶稣救主了呢?其实神作工说话都是根据本时代说的,我们不能把神定规在旧约,也不能把神定规在新约,说主耶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是指神永远是神,他的实质不会变,神永远不会变成撒但,神怎么作都是拯救人,这个核心、宗旨永远不会变,他拯救人的心意永远不会变;但神的工作是不断向前发展的,就像律法时代会发展到恩典时代,恩典时代又会发展到国度时代,神拯救人的工作一共分为三步,之后撒但被毁灭,神与人一同进入神的国中安息。正如神说:‘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发展,虽然作工的宗旨不变,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断地发生变化,这样那些跟随神的人也在不断地变化。神的作工越多人对神的认识就越全面,而且人的性情也随着神的作工在相应地变化着。但因着神的作工总是在变化,那些不认识圣灵作工的人、那些谬妄的不认识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挡神的人。神的作工总是不符合人的观念,因他的作工总是常新不旧,他不重复旧的工作,而是作他以前从未作过的工作。因着神不作重复的工作,又因着人总是用以往的神的作工来衡量神今天的作工,所以神的每一步新时代的工作都很难开展,人的难处太多了!人的思想太守旧了!人都不认识神的作工,但人又都定规神的作工。人离开神就失去了生命、失去了真理、失去了神的祝福,但人又都不接受生命,也不接受真理,更不接受神对人类的更大的祝福。人都想得着神但又不容许神的作工有变动,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认为神的工作是一成不变的,都认为神的工作总是停滞不前。他们认为只要守住律法就能得着神永远的救恩,他们认为只要悔改认罪就能永远满足神的心意。他们认为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神只能是为人钉十字架的神,认为神不应该也不能超越圣经,就他们的“认为”将他们牢牢地钉在了旧的律法之下,钉在了死的规条之中。’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弟兄读完神话又谈了许多,使我明白了神作律法、恩典、国度三个时代工作的内幕、意义与宗旨,对于圣经的奥秘也明白了一些,最使我激动不已的是我苦苦盼望的主耶稣真的回来了,当弟兄郑重地把小书卷递给我时,我的眼泪像开了闸的水一样涌了出来,手捧着这本被我多次弃绝的神的亲口发声,不禁大哭起来,此时我真恨自己实在是愚昧瞎眼,为何不早醒悟,错过了多少良机,信神不认神,整整抵挡神的末世作工六年之久,真是太悖逆了,对传这步工作的弟兄姊妹更是“刀枪棍棒举”,我简直没有一点人性,神培养我多年,可我却用神给我的反过来抵挡神,亵渎神,是十足的当代“法利赛人”。我亲身体尝到了,全能神真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我的铁石心肠终于被神的爱感化了!

如今我接受全能神作工快一年了,在这期间,我真正看到了全能神的奇妙作为,领略了他的智慧全能,也看到了神为人真是用心良苦,越发感到自己被撒但败坏得太深,不配承受神这么大的救恩,我只愿把自己的余生全部献给神,虽不能还报神爱的万分之一,但也愿神那颗忧伤的心得着一点安慰,好弥补一点儿我以往的罪愆。

吉林省敦化市 卓爱艳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