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是自由團體(曠野)派講道人。97年2月我因病信主,主治好了我的病。因著蒙了主極大的恩典,看到了許多的神蹟奇事,使我追求主的熱心特別大,並成為帶領心目中的重點培養對象。

98年末,帶領告訴我,現在出現一個派別,叫「東方閃電」,說主來了,他們是異端、邪教,是黑社會組織。帶領又把反面宣傳材料拿給我看,上邊寫了許多毀謗全能神的話,其中還說神不顯神蹟奇事了。聽到這些,我就特別恨「東方閃電」,心想:這哪是信神的,信神的人絕對不能這樣,神怎麼能不顯神蹟奇事呢?肯定不是神,是神應該顯神蹟奇事。我對帶領說的話及反面宣傳材料深信不疑。在帶領的煽動蠱惑下,我開始走上了抵擋全能神末後新工作的罪惡道路。

講台上,我大講特講「東方閃電」是「邪教」、「異端」,告誡弟兄姊妹不能接受;講台下,我不辭勞苦、披星戴月,風雨不誤地抵擋、逼迫傳神末後福音的弟兄姊妹,以「護教」、封教會、驅逐「閃電」為我「神聖」的「職責」,我被稱為抵擋「東方閃電」的主要幹將,成為家鄉一帶的「出名人物」,甚至帶領都下保證說,將來誰進「閃電」,馬弟兄也不能進。

99年春的一天,我回家看見兩個人幫我父親耕地種菜,累得滿頭大汗。我斷定他們就是來傳末後福音的,便不問青紅皂白,粗暴地把他們趕走,並嚴厲警告:別再來傳了,否則讓我看見,決不客氣。但不久有人在鄰村又發現了他倆,我立刻冒雨趕去,凶神惡煞般地把他們趕走。為了保護好「羊」不被「擄走」,我和同工不分晝夜奔走在各個教會中,發現傳末後福音的人就沒收他們的書,褻瀆全能神的名,謾罵他們「充當光明的天使」,是「惡魔」,用聖經給他們定罪。一天我正在一個地方巡查,突然得知有人正在一姊妹家傳神末後的新工作,我氣急敗壞地衝進屋,一邊罵一邊搶過她手中的書,狠狠地摔在地上,並說:「若是真神讓他治我看看。」我以為這是在捍衛真理,固守真道,殊不知已觸犯了神,但我卻全然不知。這時,多年不犯的乳腺炎又犯了,疼痛難忍。然而我仍不知反省,反而變本加厲,更加喪心病狂,凡是教會裡可疑的人一律開除教會……

儘管我這麼悖逆、抵擋,但神卻沒按我的過犯待我。2001年末,神的愛還是臨到了我,神擺佈安排我聽了一次全能神末世工作的交通。剛開始聽他們交通時,我心裡剛硬不服氣,不管他們說什麼我都用謬理給「擋」回去,即使他們講,我也是不屑一顧,撇嘴冷笑,狂得簡直沒邊了。最後有個弟兄問我:「弟兄,你說什麼叫基督?新約為什麼稱耶穌為基督?」這問題一下子把我問住了,信神這麼多年還真沒細想過這個問題,但又不能失去面子,就說:「舊約時指受膏者,用膏油澆在頭上可以作王。新約裡基督就是耶穌。」他又問:「掃羅、大衛也受膏了,為什麼他們不稱為基督?」我張口結舌,無言以對。弟兄說:「神話告訴我們,神道成的肉身稱為基督,他有正常的人性和完全的神性,是神性和人性的結合。」短短的幾句話打開了我愚蒙的心竅,我的心也有些轉了。他們又給我交通三步作工,神整個經營人類的計劃、宗旨,既透亮又有說服力,我暗自佩服。可是一想起帶領說的那些反面宣傳的話就又疑惑了,思來想去,乾脆!今天既然來了就弄個明白,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於是我對他們說:「我有幾個問題不明白,你們如果能給我講解明白我就接受。」他們說:「好!什麼問題你說吧!」我說:「我信主時,主醫治了我的病,看見主行了那麼多神蹟奇事,今天既然說全能神是主的再來,那麼為什麼不顯神蹟了呢?」

弟兄交通說,馬太福音24章24節告訴我們,「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從這裡看到末後假基督、假先知要顯神蹟奇事,他們要用神蹟奇事來迷惑人,而神早已作完這個工作不再重複工作了。還是讓我們看看神是怎麼說的吧!於是,弟兄翻開神話念給我聽,神說:「在人的觀念裡,神總得顯神蹟奇事,總得醫病趕鬼,總得像耶穌一樣,在這次神絕不那麼作。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為什麼今天神作的工作跟耶穌的作工不一樣?為什麼今天神不行神蹟奇事、不趕鬼、不醫病?如果耶穌作的工跟律法時代一樣,能不能代表恩典時代的神?耶穌能不能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耶穌如果像律法時代那麼進聖殿、守安息日,誰也不逼迫他了,都擁護他了,那他能釘十字架嗎?能完成救贖的工作嗎?如果在末世神道成肉身,還像耶穌那樣顯神蹟奇事,那有什麼意義呢?只有藉著在末世作另一部分工作,代表他經營計劃當中的一部分,人對神的認識才能進深,神的經營計劃才能完成。」「所以你們必須得認識透,不管神怎麼作工,總之,神不讓人把他定規,神在末世若不作這個工作,人的認識就停止在一個地步上了。」「現在許多的人什麼也不幹了,專等著看神蹟奇事,看大災大難什麼時候倒下,那你是信神還是信大災大難?等大災大難倒下之時什麼都晚了,神不倒下大災大難就不是神嗎?你信的是神蹟奇事還是信神自己?耶穌受別人捉弄時不顯神蹟奇事,他就不是神嗎?你是信神蹟奇事還是信神的實質?人信神的觀點都不正!在律法時代耶和華說了很多的話,一直到現在有些話還沒看見應驗,那你還能說耶和華不是神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末了的工作就是說話,藉著說話人就能達到很大的變化。現在這些人接受這些話語之後所得著的變化,就比恩典時代人接受那些神蹟奇事之後所得的變化大得多。因為在恩典時代按手禱告鬼就從人身上出去了,但人裡面那些敗壞性情依舊存在,人的病是得著醫治了,人的罪是得著赦免了,但人究竟怎樣才能脫去裡面的撒但敗壞性情,這些工作在人身上還沒有作,人只是因信得救,因信罪得赦免,但人犯罪的本性仍沒有除去,仍在人的裡面存在。人的罪是藉著神的道成肉身而得著赦免的,並不是人的裡面就沒有罪了。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所以說,不是醫病趕鬼能把人從罪中完全拯救出來,也不是顯神蹟奇事能夠把人完全作成,醫病趕鬼的權柄只是給人恩典,但人的肉體還屬於撒但,人裡面還有撒但敗壞性情,就是沒得潔淨的還屬於罪,還屬於污穢,只有藉著話語得著潔淨之後人才能被神得著,成為一個聖潔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剛開始聽,我沒覺得怎樣,可越聽越覺得好。神的話使我明白了神再來為什麼不顯神蹟奇事,原來,並非是神不能顯神蹟奇事,而是神的工作變了,因神是常新不舊的神,他不作重複的工作,更不讓人把他定規,神是讓人信他的實質,不是讓人信神蹟奇事,人不該憑神蹟奇事來信神,特別是末後,神作的是話語的工作,神要用話語成全人,而不是用神蹟奇事成全人,因神蹟奇事不能使人聖潔,神要在末世讓人看到話語的威力大過神蹟奇事的威力。通過看神話,我終於放下了「不顯神蹟奇事就不是神作工」的觀念。接著,弟兄把我所不明白的問題一個一個交通明白了,又給我看了《寫在前面的話》和其他幾篇神話,神說的話句句扣人心弦,刺人肺腑,把我的醜相揭示得淋漓盡致。當我承認這步工作的確是神的作工時,我害怕了,不由自主地跪在地上,淚流滿面地向神禱告:「神啊,我真該死,我這是作孽呀!天天盼你回來,你真回來了我卻不認你,還抵擋、誹謗你,以為不顯神蹟奇事就不是神,把你定規在我的觀念想象中,我太狂妄了,神哪,我對不起你,不知該怎樣向你認罪悔改,只求你饒恕我的罪過,我願意放下自己歸向你,降服在你面前,盡上我全部的力量彌補我的過失……」

過去,我曾因狂妄自是、沒分辨成了敵基督,今天,是神極大的恩待,用他的話語將我徹底征服,使我對肉身中的神由抵擋到順服,由逼迫到接受,看到神的智慧和全能。每當想起被我攪回去的那些弟兄姊妹,我的心都似被刀扎了一樣地疼痛,我對不起他們,更對不起神,是我害了他們,我願意接受神的一切懲罰,並在神面前立下心志,即使歷盡千辛萬苦,也要把他們找回來,哪怕讓我跪在他們面前也心甘情願。此時,我發自內心地告訴我的親人,我情同手足的弟兄姊妹們:不要再聽信謠言了,全能神的確就是耶穌的重歸!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願我們能降卑自己,虛心考察,千萬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當年猶太人雖棄絕耶穌,但耶穌的福音還是傳遍了整個宇宙地極,希望我們不要步法利賽人的後塵而棄絕末後的基督——全能神,因為時間已經不多了,神在中華大陸的工作也已接近尾聲,神正在急切地等待著我們回轉,願我們早日醒悟回到神的家中,安慰神那顆苦盼的心吧!

遼寧省丹東市 馬吉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神
    全站熱搜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