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封信自从被姐姐扔出门外至今已有半年了,她拒绝见我的面,也拒绝以任何方式与我联络。每当看到这封沾着泪水与泥水的信,心中就悲痛万分。不仅为我姐,更为许多未来到全能神面前的弟兄姊妹,因为类似这样的悲剧太多了,一家之中,有接受全能神的,有仍在抵挡的,为此一家人彼此为敌、反目成仇的比比皆是,这也应验了耶稣早已说过的话:“你们不要想,我来是叫地上太平,我来并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动刀兵,因为我来是叫人与父亲生疏,女儿与母亲生疏,媳妇与婆婆生疏,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太10∶34-36)我盼望所有像我姐姐这样的主内肢体能给自己接受全能神的亲人一个机会,让我们都能把心安静在神面前,把所有的难处交在神的手中,求神引导带领我们前面的道路。所有信而等候主耶稣再来的弟兄姊妹都是我的亲人,这是我的心声,更是所有来到神宝座前的弟兄姊妹的呼声,因为全能神正在苦苦巴望每一个真心信靠他的人能早日回到他的宝座前!

亲爱的姐姐:您好!

弟弟向你问安!听说姐姐仍在主前流泪为我祷告,心中又是感谢又是难过,我的心情何尝不是与你一样呢?我为你忧伤,为你牵挂,日夜为你能快快跟上羔羊的脚踪而恳切祷告。往日姐弟亲密无间,今日却如同陌路人。虽然我们在事奉神的观点上有了分歧,但我还是愿和姐姐说说心里话,希望姐姐能把这封信看完,不要总怕受迷惑,因为经上记着说:那住在我们里边的比世界都大!

仅在安丘这弹丸之地,基督教就有三四十个派别。在我走过部分派别之后发现,教义上分门别类,事奉上五花八门,但都有一个通病,就是福音越传信徒越少。大多数教会都已基本不聚会了,偶尔有聚会、讲道的除了谈如何抵挡“东方闪电”以外,别无道讲,信徒聚在一起主要话题还是抵挡定罪全能神末世作工,要不就是拉家常、谈赚钱……所谓的敬拜神、赞美神、荣耀神其实都是掩耳盗铃。信徒丧失了主的生命,打架骂人比不信的人更甚,教会“骨干”贪爱钱财,一心寻求赚钱的门路。同工之间你争我夺,拉帮结派,随意论断,教会成了争名夺利的战场。一个村信几个宗派已不是新事,这些都是我们眼见的事实,每一个真心爱神的人面对此情此景,都忧心忡忡,心急如焚。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今日教会如此荒凉、冷淡、混乱不堪的场面呢?这也是我们曾经多次寻求交通的话题,并且为此多次流泪祷告,求主显明,现在这个谜底终于揭开。当我满怀激动、喜悦的心情要将这一特大喜讯与你分享时,没料到等待我的是一盆冰冷的凉水。姐姐呀!此时此刻,我只想求你耐着性子将此信看完,不是为了我,乃是为我们都信主的缘故。原来圣灵早已作了收割、扬场、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各宗各派的教会里已没有圣灵作工了。以往同工有劲、有爱心、不被金钱引诱,信徒乐意背十字架、甘愿付代价、不被世俗所染,这些都是圣灵在人身上作工达到的果效。圣灵一不作,人的真实身量就显明出来了,无论他的圣经多么熟,信主的时间多么长,无论他是一个多么大的布道家都是如此。当初主耶稣开始作工的时候,圣灵就不在圣殿里作工了,然而那些祖祖辈辈在圣殿里事奉神的祭司、文士、长老、法利赛人,因不寻求也不认识圣灵作工的方向,而弃绝耶稣、抵挡耶稣,不承认神又作了新的工作,不承认神开始了恩典时代的工作。因此耶稣基督斥责他们为毒蛇的种类,说他们的父就是魔鬼,称圣殿为贼窝。对照今天,难道不值得我们警醒吗?

姐姐,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中,有灵恩派的、呼喊派的、三班仆人派的、重生派的、因信称义派的、大赞美派的、安息日会的等等,请你仔细想想,这么多不同派别的弟兄姊妹能走到一起,同心合意地事奉神、满足神,这不是个神迹吗?人能做到吗?撒但会高举神、见证神吗?在这些派别中,虽有被人定为异端的,但在神来看,每个圈里都有山羊和绵羊,每块田地里都有麦子和稗子,每个派别都不完全对,因为各自持守着圣经的某一部分,所以神并不给哪个派别下定论,无论你是哪一个派别,只要你能跟上圣灵现时的作工就是对的,否则就成了抵挡神的人,这就是神的智慧与公义之所在。今天,无论哪个派别的人都不得不承认信全能神的人最有信心、爱心,这是圣灵作工在这班人身上的有力证据。神将他在全宇的灵的工作,从各个教会中全部收回,加在末世神所拣选的这班人身上,所以他们才能不怕风吹日晒,能忍受社会的弃绝,能放下地位、钱财的追求,能舍弃家庭的幸福与温暖,能忍受主内弟兄姊妹的误解、辱骂、诽谤甚至毒打,这就足以证明这不是人的作为,更不是撒但的作为,而是有圣灵作工的表现。当年的法利赛人、文士、长老、祭司可以说是旧约圣经的专家,他们天天在圣殿里事奉耶和华,对耶和华忠心无二,但正是他们给主耶稣定了罪,然后与执政的彼拉多一起把救主耶稣活活地钉死在十字架上。这又是为什么呢?原因是他们用旧约圣经的字句道理与主耶稣所作的工作对号,却没对上。他们只持守对耶和华的忠心,却不认识圣灵作工的方向,不认识耶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就是他们所敬拜的耶和华,虽然名变了(律法时代叫耶和华,恩典时代叫耶稣),作工的方式变了(律法时代以灵的方式带领人,恩典时代道成肉身),其实质并未改变,都是圣灵的作工。因此,他们信神不认神,做了亵渎圣灵、钉死救主的事,还以为自己爱神。

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比如:一个没有吃过西瓜的人,听别人说西瓜里面是黑的,就信以为真,然后就大肆宣传,并不以为自己无知。姐姐,你说这叫有见识、有分辨的人吗?可叹今天的人都对真理以鼻嗤之,对谎言却是那么相信。谣传“东方闪电”是黑社会组织,若真是这样,要一个七八十岁的信耶稣的老太太有何用呢?就你我这样的人加入黑社会能够格吗?还有谣言说“东方闪电”与外国有关系,外国支持,传一个人给多少钱。姐姐,与我同工的两个弟兄,他们都是全家信,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已六年了,其中一位弟兄的儿子今年13岁,因他夫妻忙于传福音,无钱供孩子上学,孩子只上到四年级就退学了。今年秋天自己在家收玉米,手和胳膊都累肿了,吃的是干硬的烧饼蘸酱油,这都是我亲眼所见,这难道就是国外支持钱财的样子吗?若不相信,你可以仔细打量一下,传全能神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穿的是什么?骑的是什么?不一目了然吗?更有谣传说“过灵床”等不堪入耳的话。神是圣洁的,他最厌憎的就是男女界限不清,并将此项列入国度行政中:“人有败坏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异性单独配搭,若发现一律开除,谁也不行。”谎言总归是谎言,迟早会不攻自破。

全能神教會合唱團-CN.jpg

姐姐,你知道,我当初是一个最悖逆抵挡神的人,无论神末世作工传到哪位肢体的家都是我去搅扰,并把人赶走。有一次,一位弟兄来传我时,我非常气愤地说:“头可断,血可流,‘东方闪电’不能接受。”说完之后竟不由自主地问他:“你是怎么接受的?”他说:“有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姊妹,距我家三十多里路,她不会骑自行车,却能坚持步行不断地来我家送神话,风雨无阻,持续了整整一年。我家姊妹曾多次把老人推倒在地,并把神话书扔在门外。然而,这位老人爬起来抖抖身上的泥土,还是笑脸相劝。我也曾多次把老人拖至门外,下雨的时候也不让她在屋檐下避雨,可是,我没有想到这位老人有那么大的信心和毅力,她竟然站在外面任风雨将她的头发、衣服淋透。看着她那充满期待的眼神,真是令人心碎,她站在雨中嘴唇还在微微地动着,我想:这大概是在为我祷告吧!可当时因着种种谣言和抵挡神的小册子的迷惑,我的心比石头还要刚硬。在寒冷的冬天,有一天早晨我起床后去开门,发现这位老人倚在门外的墙角边,冻得不能动了,也不能说话了,冻僵的左手握着一个被冻成冰球的黑面馒头,好像咬过两口,右手捂在胸前,好像有什么东西怕被人抢去似的。此时圣灵感动了我,便把老人抱进屋里,暖和过来之后,我家姊妹把烧好的荷包鸡蛋送到她手中,老人却把碗放在桌子上,眼噙泪花一字一句地说:‘弟兄、姊妹,我不吃,因为我不配。’然后她解开衣服,从胸前取出了用布包了十几层的书说:‘这是神话,请收下吧!’我和姊妹把书接了过来,老人就走了,留也留不住。从此,再也没有见到她。”姐姐,我流着眼泪听完这个见证,忽然觉得:我虽然是个信耶稣的,但我所行的连豺狼都不如。弟兄来传我,我找些年轻人把他们往外抬;姊妹来传我,我拿笤帚把她们往外赶,饥不给食,渴不给水,下雨不让其避雨。去年腊月三十早晨,我和几个人拖着一个传末世作工的姊妹,把她扔在大街一边的垃圾上,周围的人出来如同看疯子一样。当我想到这里的时候,圣灵责备我,真想大哭一场。是啊!人都是有尊严的,为了尊严人都能舍弃生命。我扪心自问:这位姊妹是为了钱吗?不是!她是被逼无奈吗?更不是!那是什么力量驱使她到这里来忍受这样的羞辱呢?只有神才能忍受莫大的屈辱,为我们钉十字架,因为只有神才有爱、只有神能给人无穷的力量,这位姊妹为了传福音能豁出一切,肯定她是神差来的,因此我定真了“东方闪电”就是神的作工,就是真道。

主耶稣复活升天后,门徒开始传道,他们到会堂找敬拜耶和华的人传耶稣的福音,而那些忠于耶和华的祭司、文士、长老却勾结官府对他们辱骂、毒打甚至杀害。今天,各宗各派抵挡神的作为不正是当时的翻版吗?传神末世福音的人被信耶稣的人辱骂、毒打比比皆是,打“110”报警的人更是不计其数。基督教各宗各派你争我夺,互相攻击,抵挡全能神却是不谋而合,抱成一团,这与当年的法利赛人、撒都该人、奋锐党人、希律他们一样,他们也是本不相合,但钉主耶稣则是不谋而合。其实神每作一步新的工作都遭到人的反对,神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时,法老反对;神带领人到迦南地,倒毙在旷野的以色列人反对;神第一次道成肉身时,希律反对,文士、长老、祭司、法利赛人反对;今天神又道成肉身来作工,政府反对,各宗各派反对,不信的人反对。虽遭到人的反对,但神的工作是任何人都拦阻不了的。

在教会日趋混乱的今天,分辨真假道有一个原则,那就是看有无圣灵作工。圣灵作工能叫人不受地位、钱财的辖制,不受世俗的引诱,能叫人认识自己的败坏本性,能叫人越来越认识神、爱神,对神越来越渴慕。只有神自己能揭示人的败坏,点透人的实质,人的心思意念在神话面前不能隐藏。旧道和假道只能让人走向世界离开神,叫人自高自大,陷在钱财、物质、地位里不能自拔。看今天的教会,每个宗派各自为政,今天的信徒与其说在信神,倒不如说在信人,教会领袖发号施令,简直成了占山为王的响马,这就是坐在神的殿里自称是“神”的真意。

姐姐,神作工不符合人的观念,但神说:“或许你听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语之后,认为这些话仅仅有万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圣经,那你就在这万分之一的言语中继续寻求,我还要劝你做谦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仅有的一点敬畏神的心之中将获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细考察反复揣摩,你就会明白这一句句言语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咱们不要重犯当年文士、长老、祭司的错误,要学习彼得、拿但业、马利亚以及有五个丈夫的撒玛利亚妇人,他们认识主耶稣都不是通过圣经,而是因着耶稣口中所发表的真理和他所作的事。我们当有尼哥底母寻求主的心,当有保罗的老师迦玛列的理智(徒5∶33-39)。看看今天的国际政治形势,看看各种灾难频繁而至,看看各种瘟疫不断发生,看看传全能神末世福音之人的劲头,再听听各宗各派每天有多少弟兄姊妹归向全能神的喜讯。姐姐,应该是三思的时候了,若是出于人的必要败坏,然而今天所传给你的正是出于神的,所以“东方闪电”在弃绝、辱骂、毁谤、诬陷、谣言和逼迫之中仍然兴旺,势不可挡,不管你承认也好,不承认也好,圣灵实实在在作了新的工作。神说:“面对许多悖逆我话语的人、反驳我话语的人或是根本就对我的话语不屑一顾的人,我的态度只有一个:让时间与事实作我的见证,证实我的话语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证实我所说的一切都是对的,都是人该具备的,更是人该接受的。”姐姐,你要知道神在中国的工作已近尾声,很快将以得荣之势而告终,扩展全宇的工作即将开始,姐姐考察考察吧!若再迟疑,后悔的只能是你自己,愿这封信能给你一些启发,早日接受全能神的末世救恩!

阿们!

山东省安丘市 王寿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