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是“击鼓跳舞派”的一名管理员。十七岁时开始四处流浪,十九岁时学了一身武艺。1994年我患了严重的肺结核,这时,妻子又把不满三岁的孩子扔给我不辞而别,我彻底绝望了,曾几次寻死又被抢救过来。在我失去生活的勇气走投无路时,蒙了主耶稣的拣选。信主后不久,我的病奇迹般地都好了,这更增加了我的信心,生活又有了希望。我家离聚会点有四里路,我背着三岁的孩子翻山越岭,不管刮风、下雨,还是下雪,聚会从不间断,为报答主的恩典我追求一直很火热。后来,教会里陆续出现了一些令我费解的现象:带领的没道讲,聚会干干巴巴,弟兄姊妹得不到活水的浇灌,信心、爱心渐渐冷淡。再后来情况越来越严重,同工之间嫉妒纷争,争权夺势,互相攻击、论断;弟兄姊妹之间没有爱心,打架、骂人的现象经常出现;聚会的人数越来越少,原来一处七八十人的教会,只剩下七八个人了。我的热心也渐渐冷淡,整天活在罪里,享受着罪中之乐。

97年的下半年,带领的在一次聚会中说:“告诉你们一件事,现在出现一伙‘东方闪电’,说神第二次道成肉身来了,还是女性,他们可厉害了,到处‘迷惑’人,他们是‘异端’、‘邪教’,粘粘糊糊,沾上就进去,你们一定要注意,生人一律不许接待,谁接待就开除谁。”为了更加万无一失,确保教会不受“东方闪电”的“侵害”,教会又举行了一次“清查”大会,要求每个人都必须把谁曾接待过“东方闪电”的人毫不隐藏地说出来,并要向神起誓以后决不再与“东方闪电”的人接触。当时我对带领言听计从,并当众表明了我的态度:如果“东方闪电”的人到我家,我一定对他们毫不客气,坚决与他们势不两立。打那以后,聚会的主要话题就是讲“闪电”传闻,如何抵制“东方闪电”,从此我就跌入了抵挡全能神的罪恶深渊。

98年的夏天,一个姊妹来到我家对我说:“神已道成肉身作了新的工作。”我一听就知道是“东方闪电”的人,急忙拦住她的话茬儿,冲着她喊:“你与我不是一条道上的人,快走!马上走!”姊妹语气温和地说:“弟兄,咱都是信神的,你何必这样呢?咱既信一回神就要信个明白,糊里糊涂地信能得救吗?”我恼羞成怒:“我看了这些年的圣经,什么不明白?”随后用手拽着她的胳膊使劲往前一推,大声吼道:“快滚!”姊妹立时被摔倒在院子里,一只胳膊耷拉到井沿儿里,险些掉进井里。姊妹缓缓地站起来抖抖身上的土,只见她的胸部被摔伤,血染红了衣衫。我见状担心她会赖上我,可她好像对我的这一举动毫不介意,还是一个劲儿地劝说我,我气得火冒三丈冲她喊:“你这人咋赖皮赖脸呢?不信就是不信,你就是说到明天早上我也不会信你们传的那一套的,滚!快滚!”就这样,我把姊妹撵走了,她边走边擦眼泪。

没过几天,那个姊妹又来了。我正在家门前的地里堆麦垛,我一看又是她,就藏在麦垛后边,心想:她看不到我待会儿就走了。过了半个小时,我从麦垛后边走了出来,一看她还在我家等我。她一看见我就笑着对我说:“弟兄,你为啥躲着我呀?”我气呼呼地问:“你到底想干啥?”姊妹郑重其事地对我说:“我就想告诉你,末世神又作了新工作,圣经启示录中的小书卷已打开,你看看吧!”我一听她说这些气就不打一处来:“闭上你的嘴,你们‘东方闪电’我是不会接受的,休想让我上你们的当,今天看在你是个女人的份儿上饶了你,若是男的,我早把你撂在这儿了,赶快滚!”姊妹真诚地说:“弟兄啊!神确确实实已二次道成肉身作了新的工作,是真是假,你看看这书就知道了。”我一脚把书踢出老远,只听姊妹“妈呀!”一声,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显然她的手已被我踢伤了,她用一只手托着另一只胳膊跪在地上带着期待的目光恳求我:“弟兄,你看看吧!你看完书后就不会恨我了。”不一会儿,她的手腕就肿起多高变成青紫色,我还不解气地讽刺她说:“你都不如一只狗!”说完又往她后胯上踢了一脚,大声恐吓道:“快滚!若再让我看见你,我扒了你的皮!”当时我简直像禽兽一样,完全丧失了人性,竟然说出这样的话。

99年11月,一个小弟兄来给我传福音,并给我留下一本书。第二天还没等我把书交给教会,他又来了。我让孩子找来了带领,当场将书和小弟兄带来的磁带、歌本都交给带领拿走了。几天后,小弟兄又来劝说我:“神不看人的过犯,只要你肯向他回转,神还给你机会。叔啊!今天你拒绝的不是我,不是一本书,而是拒绝了神自己……”听他一口一个神,我恼羞成怒,恶狠狠地打了他两个嘴巴,顿时血顺着他的嘴角流下来,眼皮也肿起多高,但他仍不顾及这些,一定要把神的新工作告诉我,我不识好歹地把他轰出了家门。

2002年8月,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姊妹到我家传神末世福音,我一听就气忿忿地说:“想让我信你们的简直比登天还难!赶快走!”老姊妹苦口婆心地劝说我,我出言不逊:“快滚!看你是个老太太,你若是老头、小伙,我早就把你踹出门外!”老姊妹流着眼泪,一条腿跪着(另一条腿好像有毛病跪不了),双手颤抖着捧着神话书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弟兄,你看看吧!这书里的话都是神亲口说的,哪管你看两、三天再还给我也行啊!”我气急败坏地把老姊妹推倒在地,十一岁的孩子在一旁看不过去对我说:“爸爸,你看奶奶都哭了,你就把书留下吧!”我又冲着孩子吼道:“你这个小崽子懂个啥?”一脚把孩子也踢倒了。这时老姊妹起来把孩子拉到身边,娘俩儿哭成了一团,我的心仍如顽石一样无动于衷。最后老姊妹含泪离开了我家。

从那以后,传全能神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又二十多次来我家,都被我粗暴而野蛮地拒绝了。

全能神教會手繪圖.jpg

就在我疯狂抵挡全能神的新工作达到完全丧失人性理智时,在神奇妙的摆布安排下我听了神作工的见证。是神的话语征服了我,把我带到了他的宝座前,救我脱离了罪恶的深渊。

2003年5月,我去外地一个朋友家,在那儿遇到了一个姊妹,我们就在一起交通信神的事。我心存戒备,认为你讲得符合圣经我就听,离开圣经我起身就走。姊妹给我交通了自从人类堕落以后,神就开始了他拯救人的计划,神的工作是一直向前发展的,是分时代、分阶段、分步骤地进行,还讲了律法时代和恩典时代工作的内幕和实质。我听她讲得都合乎圣经,没发现有什么谬解之处,而且是我这么多年来从未听过的,真是令我大开眼界,心里特别透亮。可当她谈到主来时,我脸色立时就变了,怒气冲冲地反驳说:“圣经里根本没说过神要第二次道成肉身,神本来是男性,怎么是女性呢?信神的人应以圣经为准则,因为经上说耶稣要驾着白云降临。今天你若把这个问题说清楚我就信,否则我死都不信。”姊妹沉着冷静,语气温和地对我说:“弟兄,你别急,咱们坐下来心平气和地交通,一切难处神都会帮助我们解决的。”因为是在朋友家,我只好耐着性子继续往下听,姊妹又说:“当年的法利赛人虽然熟读圣经,但最终却成了抵挡神的人而遭神惩罚,其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神作了新工作他们没跟上。他们拿着圣经与耶稣对号:经上说必有童女怀孕生子,结果在人看马利亚有丈夫,不是童女;经上说必有弥赛亚来担当政权,结果来了却叫耶稣,而且降生在马槽里;经上说他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中拯救出来,结果耶稣自己却被钉在十字架上。这一切在他们来看都不符合圣经,也不符合人的观念,因此法利赛人按照圣经的字面意思将仁慈的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今天的我们也处在这时代的转折点上,我们在等待着耶稣的再来,等待着圣经中预言的应验,在我们的观念中认为耶稣驾着白云而且带着犹太人的形像在某个大喜的日子突然降临,但我们却不知神作工是常新不旧的,神不作重复工作,神的作工不符合人的观念,并不像人想象的那样。如今神并没有以灵的方式驾着白云降临让众目都看见他,而是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在人中间作了一步新工作。末世神要道成肉身,在圣经中早有预言,路加福音17章24-25节主说‘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 ‘人子’是指神的灵说的,还是指神道成肉身说的?为什么耶和华不能称为人子呢?再说,如果是灵来能受苦吗?又怎能谈到被弃绝呢?所以这里的‘人子’不是指神的灵说的,而是指神道成肉身说的,‘又’指第二次,这里足以说明神二次降临仍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来作工。经上还说末后有假基督出来迷惑人,马太福音24章3-5节所说的假基督肯定是人冒充的才叫假基督,如果真神来了不是肉身而是灵体就不叫基督,神也不会预言末后有假基督的事,也谈不到有迷惑人的事了。这就是:无真不谈假,有假必有真。耶稣说末后有假基督出现,说明主在暗示门徒他再来仍是道成肉身。”听了姊妹的交通,我无言以对。随后,姊妹又给我读了一段神话:“道成肉身的神之所以来在肉身完全是因着败坏的人的需要,是人的需要并不是神的需要,这一切的代价与痛苦都是为了人类,并不是为了神自己的利益,在神没有得失与报酬之说,他得到的并不是他后来收获的,而是他原来就该有的。他为人类作的一切、付出的一切代价并不是为了他能得到更多的报酬,他仅仅是为了人类。在肉身之中作工虽然有许多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但到最终肉身作工达到的果效还是远远超过灵直接作工的果效。肉身作工虽然存在相当多的难处,并不能有灵一样伟大的身份,也不能像灵一样有超凡的作为,更不能有灵一样的权柄,但是就这一个不起眼的肉身的作工实质远远高于灵直接作工的实质,就这一肉身本身来说就是所有人的需要。对被拯救的人来说,灵的使用价值远远不及肉身的使用价值:灵的作工能普及全宇、波及山河湖泊,而肉身的作工能更有效地涉及与他接触的每一个人,而且有形有像的肉身更能获得人的了解与信任,更能加深人对神的认识,更能加深人对神的实际作为的印象;灵的作工神秘莫测,肉眼凡胎难以预测,更难以看得见,只能凭空想象,肉身作工正常实际而且有丰富的智慧,是肉眼凡胎的人可以亲眼目睹的事实,人都可以亲自领略神作工的智慧,大可不必展开丰富的想象,这是肉身的神作工的准确性与实际的价值;灵只可以作一些人看不见又难以想象的事,例如灵的开启、灵的感动、灵的引导,但对于有大脑思维的人来说,灵的这些作工并不能给人以明确的意思,只能给一个感动或是大体相仿的意思,并不能用言语指示,而神在肉身的作工就与此大不相同了,肉身作工有准确的话语引导,有明确的心意,也有明确的要求目标,人不需摸索也不需想象更不需去猜测,这是肉身作工的明确性,与灵的作工大不相同;灵的作工只能适应一部分有限的范围,并不能代替肉身的作工,就肉身作工对人要求的准确目标与人得到认识的实际价值就远远超过灵作工的准确性与实际的价值。对于败坏的人来说,只有准确的说话,明确的追求目标,看得见、摸得着的作工才是最有价值的作工。只有现实的作工、及时的引导才能适合人的口味,只有实际的作工才能将人从败坏、堕落的性情中拯救出来,而这些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达到,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将人从败坏、堕落的旧性中拯救出来。”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听到这儿,我才相信神真的是道成肉身来,明白了无论神选择灵作工还是肉身作工都是根据他工作的需要,也是根据人类的需要,人不该没有理智定规神的作工。此时我才认识到道成肉身作工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我以往认为神绝对不会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观念彻底解开了。

至于神这次来是女性,姊妹又给我找到神话,神话说:“假如神来道成肉身只是男性,那人会把神定为神是男性,是男人的神,从来不认为是女人的神。那时,男人会认为神与男人是一个性别,那神就是男人的头了,女人又会如何呢?这是不公平的,这不属于偏待人吗?这样,神拯救的都是与他一样的男人,那女人将没有一个得救的。神造人类时是造了亚当又造了夏娃,他不是只造亚当,而是照着神的形像造男造女,神不仅是男人的神,也是女人的神。”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异象(三)》)“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实际的意义。当初,耶稣来的时候是男性,这次来的时候是女性,从这里你能看见神造男造女都能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没有性别的划分。他的灵来了可以随便穿上一个肉身,这个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在真理面前,我终于低下了头,认识到自己的狂妄、悖逆。痛恨自己死守圣经的字句走在“人以为正”的路上抵挡真神,更恨自己为什么不寻求就盲目定罪,盼神归却又如此瞎眼、愚昧,恨自己丧尽天良,不可一世地抵挡神、谩骂神到了罪不可赦的地步。回忆我抵挡神长达五年之久的罪恶行径真是悔断肝肠,神就是把我碎尸万段也毫不过分。我越想越难受,不由得痛哭流涕跪在地上祷告:“神啊!我太对不起你,太让你伤心,你一次次地差弟兄姊妹给我传福音,我却不分男女老幼地大打出手,我的恶行不但真信神的人做不出来,就是不信神的外邦人也没有像我这样野蛮、驴性的。神啊,我是个失去了人性、理智、良心的浑人,是畜牲,我罪恶滔天,不可饶恕,按我所作所行本该遭你惩罚,下火湖受重刑,而你却没记念我的过犯,没惩罚我,还给了我蒙拯救的机会。神啊,我这罪大恶极的人该如何报答你对我如此大的拯救之恩。我就是做牛做马也难弥补我对你的亏欠,我愿立下心志痛改前非,把我的余生都交在你手里,无论神你怎样对待我,我也要肝脑涂地地为你花费,来还报你对我的宏恩厚爱。”

回想自己的一生坎坎坷坷走到今天,若不是神的眷顾与保守,我不知早死在什么地方,想起神的爱,我又是感激,又是懊悔,泪水止不住地流。我接受神的新工作已有五个多月了,在全能神的带领下,我正在追求活出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是全能神的审判洁净人的话语,使我不断地在认识自己的败坏,不断地更新变化,熟悉我的人都说我像换了个人似的。在神爱的激励下,我也正满怀信心地在配合神的国度福音的扩展工作,尽着受造之物的本分,感谢神给我悔过自新的机会,我愿将自己的恶行暴露在光中,使更多的受谣言蒙蔽的弟兄姊妹能看清事实的真相早日回到神的家中,得到神末世的救恩。我愿用我亲身经历呼吁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们:不要再轻信谣言,免得中了撒但的诡计,断送了自己的美好前途。神在中华大陆的福音工作已进入尾声,神的大功即将告成,别再像我一样硬着颈项抵挡神了,赶快接受神的作工吧!错过这样的良机你会悔断肝肠的!神说:“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我劝你们当小心谨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随意下断案,更不要随随便便、马马虎虎地信神,你们当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码具备的是谦和的心与敬畏神的心。”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你要知道全部以色列的人都弃绝耶稣、都否认耶稣,但耶稣救赎人类的事实还是传遍了宇宙地极,这不是神早已作成的事实吗?”“你们应明白这样一句话:神的作工从来就不等待任何一个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义性情对任何一个人都是无情的。”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辽宁省锦州市 郑志新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