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哪里传来了“‘东方闪电’的人割耳朵、挖眼睛”的谣言,愚昧无知毫无分辨的我便拿着《圣经》做了抵挡神的急先锋。然而,在与“东方闪电”数十年的较量中,我不但没有拦阻住全能神汹涌澎湃的作工浪潮,反而将自己的丑相完全暴露在了神的光中,也遭到了神的惩罚。回想往事,我真是惭愧已极!

我是一个非常崇尚权势的人。小时候跟着父母信耶稣时就特别崇拜那些高高在上的讲道人。自88年我被本派别大牧师张蒙恩器重做了县同工后,便找到了大出风头的机会,凭着自己那一点点“天资”到处招摇撞骗、炫耀自己。

93年春,我一听说神末世的作工,便开始信口定罪,说这些都是异端邪教,让信徒小心防范。

95年冬,有两位弟兄到我家传神的新工作,并送我一本《东方发出的闪电》,我一看又是讲主已经二次降临了,不容分说就把他们赶走了。从此,我便在本县各处教会大肆宣讲:“‘东方闪电’是异端邪灵,是冒主名来迷惑人的假基督。”到处恐吓信徒、封锁教会,并且还教导信徒祷告咒诅神的这步作工。我不经考察,就盲目定罪,还认为自己有“火眼金睛”,会分辨。信徒冷淡软弱我漠不关心,但是只要一听说有人接受全能神,我便慌了手脚,赶去搅扰。

为了严防弟兄姊妹接受神的作工,我亲自在教会里制定了十条规矩:1.信徒不许私自出门,以防受骗;2.若有急事外出必须有人证明没有与其他教派的人接触;3.外出两天以上无人证明者取消聚会的权利;4.绝对不许接待陌生人,若有不听、给教会带来麻烦者开除教会;5.所有信仰不合的亲属一律断亲;6.拜偶像、烧香念佛的可以接待,传新工作的一律不许接待;7.对待信全能神的人可以骂他们,不算犯罪,这叫咒诅魔鬼,谁若接待就在他们的恶行上有份;8.凡接触过信全能神的人,必须在教会中表决心,以后坚决杜绝,否则停止聚会;9.若发现有人接受全能神,立即向上反映,人人都远离他,亲爹亲娘也要断亲。谁容让魔鬼(信全能神的人)必有灾祸加在他身上;10.教会所有成员必须定时祷告、咒诅“东方闪电”和他们的活跃分子(传道人)让他们卧病在床,谁不祷告就是不忠心。我用了许多严厉的话恐吓信徒,严严地辖制他们,使他们处在“白色恐怖”的气氛之下。那时的聚会哪里是讲道,天天都是在捆绑信徒。

97年夏天,我们教会一位井姊妹接受了全能神(是她的亲戚给她传的),我一听说,就狠狠地教训她:“你可真够晕的,明知‘东方闪电’是异端,还非要听,这就是毒药,你喝了还能活吗?真是想找死啊!”看着她低头不语,我又接着说:“你说咋办?是想让开除你还是赶快悔改?”在我严厉的威逼下,姊妹哭着说:“放心吧!我以后再也不让他们来了!他们再给我传我也不接受了,只要教会不开除我……”我还不放心,又对她说:“你说他们再来怎么办?”她伤心地说:“万一来了,我打电话让你过来撵他们好了。”过了几天,他的亲戚真的来了,还带了礼物。我接到她的电话,慌忙赶去,看见她家院子里站着一男一女还领个小女孩,姊妹正哭着和他们说话,我一看就指手画脚地痛骂他们:“你们这些撒但魔鬼天天跑着作恶害人,赶快滚走!不许再来偷我们的羊!滚!”我恶狠狠地把她的亲戚(井姊妹的亲哥嫂)给撵走了。今天想起来,我真恨不得给自己几个耳光,像我这样的做法哪有一点信神的味道,真是作恶多端、丧尽天良,该遭神千刀万刮。但是执迷不悟的我还沾沾自喜,认为对神还很忠心呢。

我被撒但蒙蔽着心灵,在它的操纵下,继续疯狂地抵挡神的工作。98年春,我听说一位60多岁的李弟兄有接受全能神的“嫌疑”(他儿媳已接受神的新工作),而且在本县召开的同工会上,他没来参加,我心里非常生气,当天晚上就骑自行车跑了七、八里山路,硬把他拉来,不问清红皂白劈头盖脸就开始责备他:“你这一辈子算白信了,‘闪电’都迷惑到你家了,你还不慌不忙,就你这样,不怕吃亏吗?”谁知老弟兄老泪纵横地说:“闺女,你看咱这还是教会吗?今天捆绑这个,明天咒诅那个,耶稣啥时让咱骂人的?再者,你看教会里还有圣灵作工吗?讲的全是论断人、吓唬人的话,这哪是教会呀!不就是贼窝吗?我们把神的殿给糟蹋了……”我一听他的话,气就不打一处来,好哇,你这人真不知天高地厚,竟然大言不惭亵渎神的教会,没等聚会下来,我就把他赶走了,还在会中宣布,让大家警惕他,因这人太危险。在抵挡神的路上我真是穷凶极恶,越走离神越远。

在我极力封锁教会、捆绑信徒,抵挡全能神的同时,教会中的争权夺利、嫉妒纷争日益严重。看到这些现状,我感到有些心灰意冷,为什么我越“忠于职守”、“精心管理”,教会反而成了一团糟呢?我没有认识这是抵挡神的后果,反而认为教会的情形是“东方闪电”的人给造成的。因此,为了抵挡全能神的作工,重振昔日“复兴”的教会,我使出了浑身的招数:在各个教会组织祷告会,让每个信徒都来齐心咒诅“闪电”,还把曾接触过信全能神的人一一列出名单,让人警惕,凡与“闪电”的人来往的人提名咒诅,陌生人上门一律杜绝,新增信徒一个一个查清底细,谁若可疑赶出教会……我提倡的原则是:“宁可看错一百,决不放过一个。”

在与“东方闪电”的较量中,我施展出了所有的“本领”,然而全能神的作工并没有因着我的“努力”而停止,相反却越发兴旺,而我却因触怒了神的性情开始接受神的惩罚……

98年10月的一个早上,我坐在正在转动的软糖搅拌机旁(我家做软糖果生意),低头背着咒诅“闪电”的祷告词,猛然间,我抬头看见两米多高支架上的大电机正在倾斜,还没等我躲开便砸了下来,机身一端朝我的腰部重重扫了一下,把我砸倒在地,我惨叫一声险些昏了过去……后经医生检查腰部肌肉组织受了重伤……事后,我觉着莫名其妙,这几百斤重的机器,在上边七、八年了,咋会突然掉下来呢?难道我是在何事上触怒神了?麻木痴呆的我苦思冥想也弄不明白,更不知自己是因抵挡神招致神的忿怒了。

这时,教会的嫉妒纷争达到了顶峰,同工之间已成了各拉山头、争权夺位的局面。而被我们整天咒诅的“东方闪电”却势如破竹,达到了如火如荼的地步。令我感到惶恐的是:我们的教派自称“天下第一真道”,无人可比,今天却有大批大批热心的同工及信徒接受了全能神的新工作,这一切令我百思不解。

全能神教會-CN.jpg

98年冬,我们牧区又有上千人接受了全能神(就是我们教派最有影响力的“长葛事件”)。为了把这些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拉回来,本县同工丁弟兄带人前去搅扰,我知道后,心想:这可是大显身手的好机会,何不趁此表现一下,于是,我丢下红火的生意积极投身于抵挡全能神的阵营之中。在那里,我们专门找来两辆三轮车,不分白天黑夜地到处搅扰。有一天,我们听说一位姊妹接受了神的新工作,正在聚会,就开车前去。刚进院就听见一阵优美的歌声,我冲进去不容分说就大肆定罪亵渎说:“你们不知道‘东方闪电’是异端邪教吗?这就是坐在神的殿里自称是神的假基督,是圣经预言的大罪人,你们跟着他们终是沉沦灭亡……”我机关枪似的嘴一口气责骂了足有半个小时。看着我穷凶极恶的样子,她们个个低头不语,等我不说话了一位四十来岁的姊妹就起身双手捧着一杯热茶送到我手中,温柔地说:“姊妹,坐下歇会儿,喝点茶,暖暖身子,有理走遍天下嘛,咱们坐下慢慢谈谈。”“等着灭亡吧!谁和你谈呀!”说完我气势汹汹地带人走了。接下来,我就连忙召集没有听过新工作的弟兄姊妹聚会,会上我一边恐吓弟兄姊妹,一边毁谤亵渎神的作工:“‘东方闪电’是邪灵,很厉害,你与他对面说话,眼前就有一道白光,浑身直打寒颤,你就被迷住了,像吃了老鼠药一样无法挽救,就是活过来也得落个后遗症,所以我们看见他们就赶紧躲开,千万不敢听他们说话……”还说:“这是个黑组织,是美国一位老板赚钱的手段,专门用卑鄙的手段拉拢年轻漂亮的人,然后非法运到国外,永远不得回家……他们里边的老板开洋车、住别墅,有专人伺候,拉一个人给500元,跑得快的买手机,有人还在城里买洋楼……”我信口开河,无中生有,专门找一些捕风捉影的话到处宣传,其实这些都是我自编的谎言,目的只有一个——吓唬弟兄姊妹,不让他们接受神的新作工。在长葛的那段时间,我还专门找来神话书,把我认为错的地方一一挑出来,大抓把柄,妄加论断、亵渎……可是半个月过去了,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一个也没拉回来。我与全能神的较量又一次失败了。

一天晚上,我住在南席(地名)一姊妹家,洗罢头想休息时,头却突然疼得厉害,过了约有半个小时,我的头上竟长满了毒疮。难熬的一夜总算过去了。第二天,头皮却奇痒难忍,钻心难受,让我心烦意乱,无法再去搅扰神的工作,无耐只好灰溜溜地回家了。从此,我白天晚上都不停地挠头,一年后浑身上下都是这病,痒得我生不如死。三年过去了,我跑了无数的医院,用了不少的中西药,却无济于事。花钱不说,精神上的折磨更让我无法承受、苦不堪言。因着病我推辞掉了无数次抵挡全能神的机会,时间长了,带领的就给我戴上了“不忠心”的帽子。

99年8月14日,我被教会无故地开除了。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一般让我无法承受,没想到信神二十多年竟落得如此下场。信仰上由“失望”到“绝望”使我精神彻底崩溃,才三十多岁的人,竟得了“心脏病”、“胃溃疡”、“精神衰弱”、“内分泌失调”等病症,再加上浑身奇痒难受,我真恨不得以死了结。后来就想干脆我去追求世界,谁知看上去好好的生意,我一干就赔钱,不到三年赔尽了家中所有的积蓄,过重的精神压力使我病情加剧……在极度空虚无聊之中,我似在寒风中孤伶而失落的乞丐一样。那时我只有一个念头,让丈夫带着我游玩一番,再参观一下火葬场之后了却一生。然而,在我即将赴上“阎王爷”的班车走向归途之时,宇宙的大君王——全能神伸出了爱手拉住了我……

2001年12月9日,一位弟兄约我到平顶山听道,我欣然同意。在那七天里,我听了一位老弟兄谈了全能神新工作的见证,我静静地听着,思绪万千。他结合圣经给我谈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三步工作都是一位神作的,只是因着时代的不同及神工作的需要而更换了不同的名字,而神在每个时代的工作都是根据神自己的计划,根据败坏人类的需要,针对撒但的诡计来作他的工作。人是受造之物,根本就无权定规神的作工,只能在神面前细心考察、虚心领受。听了这些我都一一点头,在黑暗中失迷的我终于找到了路标,我激动地哭了起来。

当老弟兄给我谈到神这一次回来作工是“话成了肉身”、“话在肉身显现”时,我有些观念,这一方面是我最想不通的,以前我们教派讲主再来是“灵体”不是“肉身”,并且说圣经中根本就没有主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经文。针对这个问题,老弟兄笑了笑说:“圣经中关于主再来是道成肉身的经文很多很多,只是人平时不注意,不留心罢了!”接下来他列出了几例:“这人撒种,那人收割”(约4:37)中的“那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时代弃绝”(路17:24-25)中的“人子”、“受许多苦”、“被弃绝”等都是指“肉身”说的。因为“人子”指的就是“肉身”,若不是“肉身”怎么会“受苦、被弃绝”呢?这时我的心里豁然开朗、恍然大悟,以前我给人讲道时常说“主快回来了、人子站在门口了”,原来“人子”指的就是二次道成肉身啊!老弟兄又拿出神话给我念:“神拯救人,并不是直接以灵的方式、以灵的身份来拯救人,因为他的灵是人摸不着、看不见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灵的角度来直接拯救人,人就没法得着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个受造之人的外壳,人也没法得着这救恩。因为人根本没法靠近他,就如耶和华的云彩无人能靠近一样,只有他成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将他的‘道’装在他要成为的肉身中,才能将这‘道’亲自作在所有跟随他的人身上,人才能亲自听见他的道、看见他的道,以至于得着他的道,借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来。若不是神道成肉身,凡属血气的无一人能得着这极大的救恩,也没有一个人能蒙拯救的。若是神的灵直接作工在人中间,那人都会被击杀的,或者会因着人没法接触神而被撒但彻底掳去。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将人从罪中赎出来,是借着耶稣的肉身来将人赎出来,就是将人从十字架上救了下来,但是撒但的败坏性情仍在人的里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赎罪祭了,而是将那些从罪中赎出来的人彻底拯救出来,让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够脱离罪,得着完全的洁净,达到性情变化而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归到神的宝座前,这样人才完全圣洁了。律法时代结束之后,从恩典时代神就开始了拯救的工作,一直到末世神作了审判刑罚人类悖逆的工作,使人类完全得着洁净之后,神才结束拯救的工作,进入安息。所以,三步工作中只有两次道成肉身来亲自作工在人中间,就是因为三步工作中只有一步是带领人生活的工作,其余的两步工作则都是拯救的工作。只有神道成肉身才能与人同生活,体尝人间痛苦,活在正常的肉身之中,这样,才可将受造的人所需的实际的道供应给人。人是因着神的道成肉身而得着神的全部救恩的,并不是人从天上直接祈求来的。因人都属血气,没法看见神的灵,更没法靠近神的灵,人能接触到的只有神道成的肉身,借此人才明白一切的道,才明白一切的真理,得着全部的救恩。第二次的道成肉身足够将人的罪脱去,足够将人完全洁净,所以,第二次的道成肉身就结束了神在肉身的全部工作,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义。”听了神这句句带有权柄的话,我从心里定真了“道成肉身”是事实,不是虚假的,这话人谁也说不出来。

接着我又提出好几年前看神话时心中的一点观念:我们信主的人,天天盼主驾着“白云”接我们呢,可神话上却说:“那些不领受真理却一味地等待耶稣驾着‘白云朵朵’降临的人定规是亵渎圣灵的人,这些人定规是灭亡的种族。” 为什么呢?老弟兄回答说:“我们还是看看神话咋说吧!”他拿出神话念道:“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话,就得顺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领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应。基督末世来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来供应生命的,这工作是为了结束旧时代进入新时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进入新时代的人的必经之路,你不能承认而且还定罪或亵渎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规就是永世都被焚烧的对象,是永远不能进入神国中的人。因为这基督本是圣灵的发表,是神的发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说你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亵渎圣灵的人,亵渎圣灵的人该有的报应那是每一个人都不言而喻的。”读到这里老弟兄问我明白不明白,我笑着说:“这句句的真理说得多么实在啊!我明白。”心中不由得对神的话肃然起敬。

时光如梭,一眨眼跟随神的作工一年多了,在神的刑罚、审判的话语里我才明白今天神对人的爱是多么的长阔高深;才使我认识了神的作工,也认识了自己以前的愚昧无知。这步工作对今天败坏至深的人来说真是太重要了。回顾以往十年间的狂傲瞎眼,竟还下决心与“东方闪电”对抗到底,实在被撒但败坏太深没有一点人样。在全能神的话语揭示中,我认识了自己不是一个喜爱真理的人,而是一个崇尚势力的人,给“敌基督者”摇旗呐喊做了不少的恶事,真是丧尽了天良,致使许多渴慕神显现的弟兄姊妹因无知愚昧没有分辨而受了蒙蔽,至今还在那些“谣言”的捆绑之中,身心都在受着撒但的蹂躏和摧残。内疚中无脸面对受我捆绑的弟兄姊妹,因我的恶行让他们误入歧途,我的良心受到了极大的谴责。今天,我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弟兄姊妹们,神的性情是不容人触犯的,但愿你们早日醒悟过来“听听见证”或“看看神的话”,等你们明白醒悟过来时,就会看见我们弃绝的“全能神”竟是我们终日苦盼的救主,现在正用自己那宽大的胸怀包容着我们的无知,也正在苦苦巴望那些仍活在黑暗之中的人早日回来。弟兄姊妹,放下自己的观念吧!神已预备了丰盛的筵席在等待着我们去享受。

河南许昌 赵婷婷

arrow
arrow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