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舉神、見證神,這是神對我們每個信神的弟兄姊妹提出的要求,也是我們作為一個基督徒應該要做到的。在生活中,在每件事上我們都能實行高舉神、見證神,這樣活著才有價值、有意義,也能蒙神的稱許。但怎麼實行呢?下面我們來談談高舉神、見證神的四方面原則。

基督徒聚會

一、我們要尊神為大、尊神為高,對神有敬畏之心,絕對順服神、敬拜神,不崇拜人受人轄制。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為一名基督徒,如果我們心中有神,能存著一顆敬畏神的心,在凡事上依靠神、仰望神,這樣不僅能使我們臨到的許多難處迎刃而解,辦事也能事半功倍,最主要是能讓我們看到神很多奇妙的作為,增加我們對神的信心。但我們如何才能做到依靠神,仰望神呢?前段時間,我看了一些屬靈書籍,找到了實行路途,明白了我們只有做到以下三點,才能達到真實地依靠神、仰望神!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詩歌舞蹈《歡歌跳舞讚美神》讚美神永不止息

末世基督已顯現 作工拯救人
澆灌餵養與帶領 顯明神的愛
神話溫暖而有力 征服我心
吃喝享受神話語 赴上了筵席
吃喝神話 揣摩交通
聖靈開啟 明白真理
脫去世俗纏累 盡上本分
進入神的國度 是何等福氣
歡歌跳舞讚美神 讚美神
感謝神帶領我們 走上人生路
天天享受神話語 活在神面前
讚美見證神公義 永不止息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督教會見證電影《信神真好》追求什麼才能獲得幸福人生
丁瑞琳為了賺錢過上好日子,和丈夫做生意辛苦打拼,但因著中共政府的層層剝削欺壓,導致他們負債累累,無奈只好出國打工。為了多賺錢,丁瑞琳身兼雙職,超負荷的工作、周圍人的冷眼相待,使她體會到為金錢活著的痛苦與無奈。痛苦迷茫時,她偶遇高中同學林智欣。在交談中,丁瑞琳看到林智欣因信神看透了許多事,有神同在心靈裡平安快樂,活得輕鬆釋放,便願意一起信神。不久,丁瑞琳夫婦為了賺更多的錢,接管了一家飯店,可長期勞累導致丁瑞琳突患重病,面臨癱瘓的危險。病痛的折磨中,丁瑞琳開始反思: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為金錢、名利搭上性命值嗎?金錢能使人擺脫虛空痛苦嗎?能救人脫離死亡嗎?最後藉著弟兄姊妹交通神的話,丁瑞琳才看透了人生的這些事,明白了人活著追求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心靈裡得著了釋放。在神話語的帶領下,丁瑞琳終於找到了幸福人生……

東方閃電神的末世作工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劉欣和楊玉約好,去陳麗家參加一場同學聚會,走在路上劉欣琢磨自己這段時間總是活在犯罪認罪中,不能活出主的要求,照這樣下去,能進天國嗎?因為最近有的弟兄姊妹只顧掙錢,每次聚會都得她去通知,劉欣心裡就對他們產生了成見、看法,想到經上說:「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來12:14)「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彼前1:16)劉欣心裡就受責備,看到自己信神多年還是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中,對弟兄姊妹也沒有愛心、包容、忍耐、理解,照這樣下去怎麼能配見主的面呢?劉欣正想著。這時,楊玉說道:「咱們好久沒有聚會了,不知吳月有沒有時間來呀?」劉欣點了點頭說:「是呀,咱們這些同學裡吳月信神有根基,是教會裡的講道人,讀經講道都很純正,不知道她有沒有來。我正好有個問題想問問她。」「哦,我們去了就知道了。」兩人加快腳步往陳麗家走去。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話語朗誦《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選段)
全能神說:「撒但用名和利來控制人的思想,讓人的思想只想著名和利,為名利奮鬥,為名利吃苦,為名利忍辱負重,為名利犧牲自己的一切,為名利作出任何的判斷或者決定。這樣,撒但就給人戴上了一個無形的枷鎖,這個枷鎖戴在人身上,人沒有能力去掙脫,也沒有勇氣去掙脫,人就不知不覺地在戴著枷鎖的情況下一步一步艱難地往前走。為著這個『名』和『利』,人類就遠離神,背叛神,就變得越來越邪惡,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人被毀在了撒但的名和利當中。那現在看,撒但這樣做它的險惡用心可不可恨?也可能你們今天還看不透撒但的險惡用心,因為你們覺得如果人離開了名和利,就沒有人生了,如果人離開了名和利,就看不到前面的方向了,看不到目標了,前途就黑暗了,暗淡無光了。但是慢慢地,有一天你們都會認識到名和利是撒但戴在人身上的多麼大的一個枷鎖,等到那一天你認識到的時候,你就會徹底反抗撒但的控制,徹底地反抗撒但帶給你的枷鎖;當你想掙脫撒但所灌輸給你的這些東西的時候,你就會與撒但作一個徹底的決裂,也會真實地恨惡撒但帶給你的這一切,那個時候人對神才有真正的愛與渴慕。」

東方閃電在見證神的末世工作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見證之家的弟兄姊妹:
你們好!最近我遇到一件特別棘手的事,想跟你們尋求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妻子經營了一家圖文店,在時間上比較自由,每週都能和弟兄姊妹聚會禱告、敬拜主,心裡充滿了喜樂。小店生意不是很紅火,但也足夠我們一家的生活開支,有這樣的生活,我的心挺滿足。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太福音三章十三至十七節:「當下耶穌從加利利來到約旦河,見了約翰,要受他的洗。約翰想要攔住他,說:『我當受你的洗,你反倒上我這裡來嗎?』耶穌回答說:『你暫且許我,因為我們理當這樣盡諸般的義(或作:禮)。』於是約翰許了他。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看到這幾節經文,逢春心裡再次生出幾個問號:那些聽了約翰傳的悔改之道後,就來到約旦河受約翰洗禮的人,他們都是有罪的人,但主耶穌是基督,是道成肉身的神,神是聖潔的,沒有罪,為什麼還要受洗呢?逢春心裡疑惑不解。

主耶穌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福音小品《得救就能進天國嗎》
張慕德是某家庭教會的講道人,他堅信「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馬書10:9),認為信主耶穌就已經因信稱義,蒙恩得救了,主再來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一天,張慕德的女兒從外地作工回來,告訴父母一個天大的喜訊:盼望多年的主耶穌回來了,就是全能神,作了末世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張慕德認為自己信主已經罪得赦免,根本不需要神再來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一家三口針對得救到底能不能進天國、究竟什麼樣的人才能進天國等問題展開了激烈的辯論……

東方閃電是神的末世作工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基督教會綜藝晚會《萬國都來就神的光》第一期

 

末世基督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結束了人類兩千年的期盼!基督的國度降臨在人間,萬民都歸回到神的寶座前!2019年全能神教會綜藝晚會《萬國都來就神的光》彙集了各國神子民表演的豐富多彩的節目。詼諧幽默的相聲、小品,解答了人們迎接主來的觀念與困惑;真情感人的合唱,抒發了各國神子民被提到神寶座前對神真實的感謝和讚美;動感歡快的舞蹈,表達了神子民過上教會生活、享受神話語澆灌供應的甘甜和喜樂……神子民的真情演繹,將帶你了解、認識神末世的顯現作工,體會神對人類的愛與拯救!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