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詩歌《神顯現的意義》

 

1 神的顯現是指神親自來到地上作工作,以他自己的身分、以他自己的性情、以他固有的方式降臨在人中間作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這種顯現不是一種儀式,不是一種跡象,不是一幅圖畫,不是一種神蹟,不是一種大的異象,更不是一種宗教式的過程,而是一種實實在在的、人都能觸摸得到的、人都能目睹的實際的事實。這種顯現不是為了走走過程,不是為了一種短時間的工作,而是為了神經營計劃神經營計劃中的一步工作。
2 神的顯現都是都是有意義的,都是與他的經營計劃有關係的,與他的經營計劃有關係的,這裡說的「顯現」絕對不同於神引導人,絕對不同於神帶領人、開啟人時的那種「顯現」,開啟人時的那種「顯現」。神每次的顯現都要作一步大的工作,這個工作不同於任何一個時代所作的工作,是人所想像不到的,也是人都未經歷過的,也是人都未經歷過的,是開展新時代的,也是結束舊時代的,是拯救人類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更是帶領人類進入新時代的工作,這就是神顯現的意義所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合唱詩歌《國度禮歌 三 眾民們!歡呼吧!》國度生活多美好

 

1 在神的光中,人都重見光明,在神的話中,人都得到享受之物。神從東方來,由東方發出,神的榮光發出之時,萬國被照耀,一切全被照明,無一物留在黑暗之中。在國度之中,子民與神的生活快樂無比,水在為眾民的幸福生活而歡舞,萬山都在與眾民同享在神之豐富,所有的人都在奮發圖強,都在努力,在神的國度之中盡忠;在國度之中,不再有悖逆、抵擋,天與地相依相賴,人與神情深意切,生活之中甜甜蜜蜜,偎依在一起……在此之時,神正式神正式開始了在天的生活,不再有撒但的攪擾,眾民進入了安息。
2 全宇之下,神的選民在神的榮光之中生活,幸福無比,不是人與人的生活,而是民與神的生活。所有的人歷經撒但的敗壞,嘗盡了人間的酸甜苦辣,今天活在神光中,怎能不慶幸?怎能放過這美好時刻而讓其流逝?眾民哪!快唱起心中的歌兒為神歡舞!快舉起那真誠的心舉起真誠的心為神獻上!快擊起鼓來為神歡奏!神在全宇之上發出喜悅之氣!神在眾民之中顯出神的榮臉!神要大聲呼喊!神要超越全宇!神已在眾民中作王!神在眾民中被高舉!
3 神在蔚藍的天上遊蕩,眾民與神同行,神在眾民中行走,神民簇擁神!眾民之心甚是歡暢,高歌之音震動全宇,衝破雲霄!全宇之下不再有迷霧遮蓋,不再有淤泥存有、污水積流!全宇之聖民哪!在神的檢閱之下露出了原有的面容,不是污穢不是污穢滿身的人,而是潔白如玉的聖者,都是神所愛、神所喜!萬物恢復生機,所有的聖者又在天之上事奉神,投入神的暖懷,不再悲泣,不再憂慮,為神獻上,重歸神家,重歸神家,在故國之中愛神永不止息!永不更改!永不更改!哪有悲傷!哪有哭泣!哪有肉體!地不存留,天卻長久,神向萬民顯現,萬民向神讚美,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美景從亙古到永遠,不再變化,這正是國度的生活,這正是國度的生活,這正是國度的生活。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基督教會小品《聰明童女的智慧》聰明童女如何迎接主耶穌的重歸

 

王秀潔是某家庭教會的同工,一直希望自己能做聰明童女,在末世迎接到主。可眼看主來的預言都基本應驗了,災難越來越大,自己卻遲遲沒迎接到主,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正在她和丈夫困惑不解時,同工宋愛真來看望他們。通過交通、辯論,王秀潔終於明白了主末世究竟怎樣來,也找到了做聰明童女迎接到主的路途。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得勝的凱歌》精彩片段:主耶穌再來的動靜

 

主耶穌來作工時,各處傳講天國的福音,轟轟烈烈,最終震動了宗教界,轟動了猶太國。今天主耶穌再來的作工也震撼了各宗各界,轟動了整個世界。你是否聽到主再來的動靜?是否迎接到主的再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

 

1 得勝的君王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他成功了救贖,帶領眾子民在榮耀中顯現。萬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聖的智慧和能力,建造並堅固了錫安,建造並堅固了錫安;他以威嚴審判這罪惡的世界,審判了萬國萬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亂之酒的,神必施行審判,神必施行審判。
2 神必向他們發怒,顯明神的威嚴,立刻審判,不再耽延,立刻審判,不再耽延,烈怒之火必燒盡他們的彌天大罪,燒盡他們的彌天大罪,禍患必隨時臨到,難以逃脫無處藏身,哀哭切齒自取滅亡。難以逃脫無處藏身,哀哭切齒自取滅亡。那些得勝的神的愛子必留在錫安,永不從那裡出去,永不從那裡出去。獨一真神已顯現(神已顯現)!世界的結局(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我們面前,末世的審判已經開始。萬民都傾聽神的聲音,留心神的舉動,讚美的聲音永不止息,永不止息。萬民都傾聽神的聲音,留心神的舉動,讚美的聲音永不止息,永不止息。讚美的聲音永不止息,永不止息。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三篇說話》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督教會歌曲《道成肉身的神將人類帶入了新的時代》

 

公義聖潔的神親臨人間拯救人

 

道成肉身的神結束了「只有耶和華的背影向人類顯現」的時代,也結束了人類信仰渺茫神的時代。尤其是最後一次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把全人類都帶入了一個更現實、更實際、更美好的時代,把全人類都帶入了一個更現實、更實際、更美好的時代。 不僅結束了律法、規條的時代,更重要的是,將實際的正常的神,將公義的聖潔的神,將打開經營計劃工作的、展示人類奧祕與歸宿的神,將創造人類的、結束經營工作的神,將隱祕了幾千年的神向人類公開,徹底結束了渺茫的時代,結束了全人類欲尋求神面卻不能的時代,結束了全人類事奉撒但的時代,將全人類完全帶入了一個嶄新的時代,這些工作都是肉身中的神取代神的靈作工的成果,取代神的靈作工的成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音見證電影《孩子,回家吧》精彩片段:
 
世界為何這麼邪惡黑暗 當下許多青少年沉迷網絡遊戲不能擺脫,青少年一代不如一代,很多人不禁會問:這個社會為什麼要不斷提倡、開發、推廣網絡遊戲毒害青少年?世界為何這麼邪惡黑暗?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邊會 控訴中共利用高科技迫人權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受迫害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維吾爾人、上訪訪民等在會議上揭露了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權的罪惡行徑,呼籲美國科技公司停止向中國提供、出售高科技技術及產品。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主席格雷格·米切爾(Greg Mitchell)主持此次會議,他在發言中介紹了中國的宗教迫害狀況。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遭中共追捕14年家破人亡 基督徒控訴中共利用高科技踐踏人權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鄒德美在會議上講述親身經歷,揭露中共長期鎮壓、迫害宗教信仰,尤其是利用高科技踐踏人權的罪惡行徑,呼籲美國科技公司不要成為中共殘害人類的幫凶。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督教會電影《如此對話》精彩片段:順服執政掌權的不等於順服神
 
中共為了迷惑、引誘基督徒背叛神,唆使三自教堂的牧師給基督徒洗腦,針對聖經中保羅的話「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基督徒和三自牧師展開了精彩辯論,他們對這話到底有哪些不同的解讀呢?三自牧師順從中共走三自道路,背後究竟有著怎樣的隱情?基督徒又是如何反駁牧師的「順服執政掌權者」論的?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