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省 变化

我出生在一个军人世家,以前,我总以自己七年的军校生涯感到自豪,为有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军官父亲感到骄傲,为自己从小接受“红色教育”感到光荣。可如今我却以这些为我人生中最大的耻辱,因为我这个生长在红旗下的红苗,与这些共产党员、革命世家接触得最多,看多了一幕幕黑暗、肮脏的丑态……就连我自己也身陷其中难以自拔,在不知不觉中也被它败坏、苦害!

1993年,我在北京一家证券公司上班,当时因为职业的关系我所接触的人多是些央行领导、银行行长、证券公司经理、房地产公司总裁、大学教师等等,他们都是些社会精英,当然他们中多数都是共产党员(因为在这个国家里不是党员就很难得到提拔、重用)。我刚进公司与这些人接触时觉得很荣幸,认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他们都是些有知识、有文化的社会上层人物,与他们在一起一定能提高自己的素质、修养,可现实生活中的他们却让我大跌眼镜。我进入公司后不久,我们证券公司的经理和一个兼职的大学老师便拉着我和公司的员工们一起看黄色录像,他们说话放荡淫秽、低级下流,这些行为让我很难将他们与高级白领和为人师表的老师联系在一起,我也第一次明白了什么叫道貌岸然。后来,四川的一家公司为了搞贷款,通过我们介绍给央行的一领导送去两个漂亮女孩,领导笑纳后,公司便得到了贷款。一次,招商银行的行长为了让央行多给他们拨款,请央行一处长和他的情人吃饭(我也在场),其中有一道菜是一只龙虾,就这一只虾就花去了两万多元,央行处长一次送给他的情人一千多元的金项链和一千多元的手提包,要知道当时是在1993年,老百姓一个月的工资才只有三百多元钱。看到他们的奢华生活我很是惊讶,这就是金融界高官的生活。后来,由于工作关系我又和公安打交道,发现他们经常进行“扫黄打非”的清剿行动,但各处还是红灯区,妓女泛滥,非但没有被制止,反而更加猖獗,通过公安朋友的透露我才知道,公安每次行动将那些嫖客抓捕后就进行大额罚款,否则就以毁其名誉要挟,而那些妓女被抓后也得交钱,长相好的则被公安们留着自己“享用”了,所以这个行业屡禁不衰。后来,由于工作的调动我回到了四川,发现我的两个哥哥(都在部队工作,其中一个还立过“一等功”)在一起时总是说一些低级下流的事,都成了典型的淫荡之徒;我的父亲是个师级干部,外表看是个威武的军人,暗地里却喜欢看美女,他从报纸、书刊上剪下很多美女照粘贴在一个本子上,没事就偷偷地“欣赏”……在工作接触中我听到各级政府官员、部队领导都说成都是一个“去了不想走”的城市,为什么呢?因为那里美女多,成都的大街小巷都是洗脚房、按摩室、歌舞厅,堪称“当代的所多玛”,是淫乱娱乐的最佳场所,所以全国各地包括北京的领导都争先恐后以开会、检查工作等名义蜂拥成都。这些领导在开会时“养精蓄锐”睡大觉,会后早有人为其准备好了一切,会议结束后便按着流程开始“吃、喝、玩、乐”,身边时时都得有小姐陪着,他们的座右铭是“老婆心中留,小姐身边有”,带着小姐游山玩水住酒店,挪用公款给小姐买金购银以各种名目开具发票以便上账报销,临走时还要接收各个企业为换取其批示、签字的各样厚礼。这就是当代共产党员腐败堕落生活的真实写照!从他们身上我看见了共产党员的“风采”:吃、喝、嫖、赌,样样俱全。因着他们的奢侈淫荡,他们的家庭多数都是支离破碎、名存实亡,更为可恨的是这种邪恶潮流现在反而被视为正面事物,谁若没有婚外情就是没有魅力、窝囊的标志!这种由共产党员带头引导的潮流导致多少个家庭破裂,使多少人活在痛苦的深渊中无力挣脱!这些事实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其实,我也是其中的一个受害者。

在社会、单位、家庭这些共产党员的熏陶下,本想“近朱者赤”的我,没想到却被喷了一身污泥浊水!我也开始随从这个世界的邪恶潮流,每天浓妆艳抹活像个妖精,衣着暴露认为是时尚,自认为很美,喜欢听别人的夸耀之词,活在追求“人见人爱”的邪情私欲中,随后也染上了抽烟、喝酒、打麻将、看黄色录像、唱歌跳舞、打情骂俏的恶习,逐渐地我被卷入这黑暗、邪恶的社会潮流中不能自控,那时我的人生观被扭曲,还认为不会这些的就是残废,就无法在社会上立足,从此我活在了荒诞、淫乱的人间地狱中,灵魂被魔鬼的毒素撕扯着、吞噬着……在这个大染缸里我被熏成了“鬼”!当染上这些恶习后,我逐渐地对自己的丈夫(一不会唱歌跳舞,二不会溜须拍马,三不会打情骂俏)失去了兴趣。看他哪里都不顺眼,吃饭也不顺眼,走路也不顺眼,甚至一听他说话就烦,我们经常为家庭、孩子、父母、钱争执、吵闹不休,在不断升级的争斗中,我们走到了家庭破裂的边缘,我与丈夫分居两地,各过各的,虽然还没有办理离婚手续,但已是名存实亡了。

2007年10月6日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也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转折点,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刚刚从世界这个大染缸中爬上来的我,以为神家也跟社会一样,只要按照大红龙的处世哲学行一定能亨通,但临到我的却是一次次的尴尬和良心的不安。进入神家后,我发现弟兄姊妹之间没有“你好、我好、大家好”的虚假客套,但彼此尊重、关爱,以诚相待;弟兄姊妹个个衣着端庄正派,言谈举止大方得体,和我以往接触的那些“社会上层人物”完全不一样,我又看到神话的十条行政中明文规定:“人有败坏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异性单独配搭,若发现一律开除,谁也不行。”(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国度时代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生活中弟兄姊妹之间说话、做事相当有分寸,不管是尽本分还是谈工作都必须至少是两男一女,或两女一男配搭才行。而我这个一贯放荡的大红龙子孙来到神家后却没有丝毫的约束,我喜欢高大的形象,崇拜谈吐不凡的人,正好传福音指挥和助手都是这样的弟兄,我便一会儿给指挥削水果,一会儿给助手倒茶水,处处献殷勤,但都被他们拒绝了,弟兄严肃地对我说:“谁要吃就自己削。”后来导致弟兄姊妹对我避而远之,我当时弄不明白,在单位上给领导端茶倒水能博得领导的欢心,但在神家却遭到弟兄姊妹的厌憎。在弟兄姊妹中间我常常夸这个、表扬那个,显露自己会说话处事,但一个中年姊妹提醒我说这样做对人没益处,太虚伪,神也不喜欢。我百思不得其解,在世上是越说好听的人际关系越好,都是奉行“不溜须拍马一事无成”,但在神家却正相反,越说好听的夸奖人,弟兄姊妹越远离我,我很是不解,怎么世上的东西在神家一样也行不通呢!好像是两个不同的世界。后来我看到全能神说:“人在社会上奔走了几十年,若你问他:‘你在世界上活这么大岁数,获得这么大的成就,你主要是靠什么名言?’‘最关键一条,当官不打送礼的,不溜须拍马一事无成。’你看看这话是不是代表他的本性?……人的生活人的办事,人行事为人还有许多撒但毒素在里面,几乎没有丝毫真理,比如人的处世哲学,人成功的座右铭,行事的手段,每个人都充满了大红龙的毒素,都是从撒但来的,所以,人的骨子里、血液里流的全是撒但的东西。”(摘自《座谈纪要·怎样认识人的本性》)从神话中我认识到我这一套是诡诈的处世哲学,是来自撒但的,是神厌憎的,原来弟兄姊妹看了神话后都在追求做诚实人,都在努力脱去身上的撒但毒素呀,神家真的与世界截然不同。以后我也要追求性情变化!

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我那个支离破碎的家竟然在我与丈夫接受全能神后破镜重圆了!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后,弟兄姊妹告诉我要将福音传给更多的人,使更多的人蒙拯救,这是极大的善行,但弟兄姊妹又对我千叮咛万嘱咐,说一定要传人性好的人。想来想去,在我认识的人中还是我丈夫人性比较好,于是我就给他打电话,没想到他在另一个城市已经接受神的福音了,他也正想打电话把这个天大的好消息告诉给我,我心里高兴极了!因着神的奇妙安排,我们又走在了一起。信神后,我一直认为我比丈夫追求,比他明白真理,比他会交通,所以还是从心里瞧不起他。有一天,我看到神话中揭示败坏人类实质的话说:“人一直活在黑暗权势的笼罩之下,被撒但的权势捆绑不得释放,而且人的性情经过撒但的加工越来越败坏,可以说,人一直活在撒但的败坏性情里,不能真实爱神。那么,人若想爱神,必须脱去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等等一切属于撒但的性情。”(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败坏的人不能代表神》)神的话让我惭愧不已,但也让我明白了神的拯救人的心意。回想以前那个狂妄得不可一世的我,无论我说什么都得让丈夫听我的,若是不听,我就想发火,不管丈夫做什么事我都觉得不合我意,我总是嫌弃他、贬低他,那时我总认为是丈夫身上的毛病太多才导致我发火的,却从来不知反省自己。看了神的话后,我才明白原来我所流露的是撒但的败坏性情,我之所以与人无法相处都是撒但把它的毒素加到我里面造成的!回想从小在部队我接受的是“红色”教育,从教科书、老师的说教到新闻纪录片,所宣传的都是“恨”,恨帝国主义、恨国民党、恨日本、恨美国……好像都是别人对不起我们,总之,听见新闻上说谁与中国对立我就恨谁,就想和他们战争,心中的仇恨越来越多,心里越来越阴暗,逐渐人的性情也被扭曲了。但国家的教育却把这种仇恨说成是“爱国主义”,是“正义感”,以此来迷惑人为其效力!这种教育给人带来的严重后果是:使人总把眼光盯在别人身上,都是看别人不好,最终导致仇恨加增,与人争斗,我们看到的局面就是一家人互相仇恨,同事之间仇恨,同行之间仇恨……人与人之间除了恨就是斗!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撒但的毒素就是这样种到我里面的!而全能神的话语字里行间流露的是神的生命,神话教导我凡事要省察自己、认识自己,不要总把眼光盯在别人身上,告诉我们凡事要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别人的缺欠要宽容、饶恕……神的话使我豁然开朗。我按照神的话省察自己,发现我与丈夫之间的战争都是因为我太霸道,本性太狂妄造成的,认识到这些后,我心中的仇恨消失了,觉得还是自己太亏欠丈夫了,平时对他大呼小叫、呼来唤去的,太不尊重人了,我活出的完全没有人的样式。回想我刚进教会时的丑态,我更觉得无地自容,我也明白了今天在神家就是学做人!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的问题,今天神作工来拯救人就是要把被大红龙败坏成魔鬼的人类变化成真正的人,这是神拯救人的目的!自此我开始操练凡事认识自己,多发现别人的长处。逐渐地我发现丈夫比我诚实,他有啥说啥,不伪装,不像我这么虚浮;而我常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隐藏起来,处处显露,事事伪装,奉行的完全就是大红龙那套假冒为善的处世哲学。渐渐地我对他的态度从心里有了转变,我能从神话中看事,公平公正地对待人了,当他流露败坏时我就对照自己的缺少,看到自己也有这些败坏时就不再嫌弃他了,彼此能达到饶恕、包容、理解。往日的争吵、抱怨不知不觉就在神的刑罚审判中烟消云散了,如今我们彼此和睦相处、互相关爱,不再有是非对错、勾心斗角、猜测怀疑,一切都在全能神的鉴察之下。对我来说这是最大的神迹奇事!我们这个家庭从争吵到和睦,从破裂到复原,我的确体尝到神话的威力胜过显神迹奇事的威力!神的刑罚审判给我们这个家庭带来的是拯救,是最真实的爱!我们要向全世界的人大声宣告:唯有全能神才能赐给人类真正的幸福生活!我们全家有幸接受神末世救恩才有了真正的和睦!

亲爱的同胞们,只有全能神能改变人,只有全能神能拯救人!在当今社会没有哪一个人能彻底解决家庭战争、家庭破裂的问题,只有神有这样的能力与权柄!我真心地奉劝还没有来到神面前的同胞们,敞开你的心门倾听一下造物主向全人类发出的拯救之声吧!你一定会看到神的拯救之恩,也会看到神的爱与怜悯!神话说:“神的作工犹如汹涌的浪涛浩浩荡荡,没有一个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个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听他话语、寻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随他的脚踪,得到他的应许,除此之外的人都将受到灭顶之灾与应有的惩罚。”(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神的作工是不会等待任何一个人的,你若失去了这唯一的机会将会遗憾终生的,等到灾难降临的时候再醒悟就为时已晚了!同胞们快快醒悟吧,全能神正等待着你的归来!

arrow
arrow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