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恩

我是中国赫赫有名的空降特种部队的一名军人,从小到大接受的都是“无神论”“进化论”“爱国主义”“三个代表”等思想教育,每当听到国家宣传报道的董存瑞、雷锋、焦裕禄等一大批所谓优秀共产党员舍生忘死、爱国奉献的英雄事迹,我的心灵都被深深地感染着,觉得我们的党是多么的伟大崇高,正如歌里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它一心救中国,它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它领导中国走向光明……”心中对党充满了无限的热爱和敬意,所以我从小就立志将来要像那些党员、英雄们一样为祖国和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终于有一天,我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并且加入了空降兵部队这个光荣的团体,那时我是多么的自豪和兴奋,儿时的梦想终于实现了!然而当我怀着满腔的报国激情在部队工作几年之后,才发现我彻底错了,我简直太傻了!因为我所看到的共产党根本不像外面宣传的那样伟大高尚,相反它是那样的丑陋邪恶令人恶心,使我对它从无限敬仰逐渐感到失望以至到彻底绝望,最终对它深恶痛绝。这个巨大的反差曾使我迷茫彷徨了很长时间,因为我难以置信我曾那么深爱并引以为豪的党竟是如此龌龊卑鄙,我的心中总有一种难以诉说的愤懑和压抑感,压得我简直喘不过气来。感谢全能神在我最迷茫无助的时候拣选了我,借着吃喝神话,我终于从迷雾中走了出来,真正看清了大红龙的反动实质。下面将我在部队的所见所闻交通给大家。

一、大红龙并不是真正的无神论,而是明知有神却故意否认神、抵挡神。

老百姓见共产党总是宣传无神论,就认为共产党是坚定的无神论者,因此也都随着大红龙高喊:“世上没有神。”其实大错特错,越是大红龙的高官越知道有神,只不过他们都不敬拜真神而是拜那些邪灵偶像。我们部队每年四五月份都要进行大规模的跳伞,部队领导怕出现伤亡事故影响自己的前程,就求助于烧香拜佛。临跳伞的前两天,上级就组织各单位的领导在深更半夜带着香、鞭炮、纸钱等东西到着陆场去烧纸烧香(当然这些事都是偷偷摸摸进行的,只有干部们知道)。前几年因为单位上总死人,部队领导请来一个道士画了一道符挂在礼堂大厅的墙上,为掩人耳目又在道符的外面挂了块大钟表。在部队里,那些党员、干部职位越高越迷信,我所在单位有好几个领导都对风水很有研究,就连部队大门的位置、大院里栽树的位置都是按照风水学的那套说法安置的。正如神话揭示的:“总是教导人无神的魔鬼之地上遍及偶像,遍地上空散发着一股烧纸、烧香的令人恶心的味道,简直让人喘不过气来,似乎是毒蛇翻滚时荡起的臭泥之气,叫人不禁吐泻出来。而且隐约听见恶鬼的‘念经’之声,声音似乎从遥远的地狱里传来,叫人不禁打起冷颤来。地上摆满了偶像,五颜六色,成了花花世界,而魔王却狞笑不止,似乎阴谋已得逞,人却什么都不知,也不晓得魔鬼已将人败坏得昏迷不醒,垂头丧气。”(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与进入(七)》)既然大红龙的高官都知道有神,那为什么非要对外宣称“无神论”呢?这不是自欺欺人吗?神话给出了答案:“魔王将人心中的神无情地赶了出去,自己却洋洋自得地占据了人的心灵……无意之中将人带到了它的面前,把功劳(指神手托着整个人类的功劳)毫不迟疑地安在自己头上,但从来也不觉羞耻,从来不觉着有羞耻之感,而且还恬不知耻地将神的百姓抢回其家中,而自己却如老鼠一样‘蹦’在桌子顶上,让人把它当作‘神’来敬拜……背后又让人将自己倒挂在墙上,放在桌上而供奉、敬拜,在喊着‘没有神’的同时自己却把自己当作神,‘毫不客气’地将神推出地界,自己却站在神的位上做起魔王来,简直是不可理喻!”(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与进入(七)》)借着神话的揭示我才明白了,大红龙明知有神却故意宣称“无神论”的根本原因是想取代人心目中神的地位,从而让人把它们当神敬拜,以达到其控制人、奴役人的邪恶目的。看看电视上、书刊上、电影、电视剧中都是歌颂那些“伟人”们如何“英明神武”的。现实中,在学校里、部队里甚至大街小巷到处悬挂着伟人的肖像,有个城市老百姓家家户户都挂毛泽东像,每月初一、十五都按时给它上供烧香,可见这大红龙魔王已在人们心目中成“神”了。不仅如此,大红龙的各级官员都纷纷效仿,竭力占据人的心灵,它们不敢明目张胆地宣称自己是神,而是采取隐秘的间接性的作法。一方面它们竭力高举见证自己,另一方面竭力让人把它们的话当神话一样顺服。在部队里,不管什么样的文件或是谁讲话,第一句都是“在××的正确领导下”或“××指示我们”,这都成了我们讲话的口头禅了,都把领导的话(不管对错)当成圣旨,成了我们行事为人干工作的最高准则,就像当年人人张口闭口背毛主席语录一样,否则就是大不敬。上级领导讲什么话,我们必须记在本上或背在心里,很多时候半夜三更就把我们折腾起来,就为传达领导的几句话,搞得大家怨声载道但又敢怒不敢言。如果上级检查到谁没记住领导的话,就被视为犯了大罪而严肃处理。等等这一切使我看清了大红龙的确就是撒但邪灵的化身,都是极力迷惑人让人把它当神敬拜。

二、大红龙根本不具备爱人民、为人民服务的实质,相反则是唯利是图、损人利己、卑鄙恶毒,为了它们个人的利益不惜残害人、吞吃人。

以前我被大红龙迷惑得神魂颠倒,就是因为其宣传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爱民如子”等等这些冠冕堂皇的鬼话把我给蒙蔽了,让我误认为党是多么的无私伟大,是我们的大救星,能带领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但几年的部队生活使我看清了大红龙统治人根本不是为了老百姓的幸福,而是奴役人民让人为其卖命,甚至为了它们个人的目的不惜残害人。国家组织国庆大阅兵,大阅兵对各部队领导们来说是一件大事,因为这直接关系到它们的升迁。我们部队当然也不例外,先是号召官兵们踊跃报名,说是为了我军的荣誉,为展现国威、军威等冠冕堂皇的话,其实真正的目的是为了赢得军委的表扬得着个人升官的机会。但普通官兵们根本识不破这一诡计,而是被它们煽动得热血沸腾,认为是多么崇高的事。紧接着就是为期几个月的强化训练,到了那里才知遭受的都是非人的待遇。领导们为了出成绩每天逼着大家跪着压脚腕(因为这样时间长了,走起队形来好看),直到晚上十一二点才准睡,有些人承受不住,脚腕被生生地压断,真是惨不忍睹。由于平时训练强度太大,很多人承受不住想回去,领导就威胁说谁若回去就得受处分,并且对负责训练的教官们暗示,只要能出成绩怎么打骂都行,出不了人命就没事。在长时间的强化训练下,很多官兵都生病,影响了训练进度,领导们见状就规定除非有军医开的病号证明才准休息,否则必须训练,但私下里却跟军医交代不能给他们开证明。就这样大红龙为了自己的名誉地位丝毫不关心官兵们的死活,致使很多官兵落下严重的关节炎、风湿病等疾病。这正应验了大红龙的一句名言“一将功成万骨枯”,为了成就一个人的升官,成千上万的人为其丧命。所以我们的努力根本不是为祖国、为人民,仅是为领导个人效劳。2008年汶川大地震震惊世界,各大媒体都大力报道人民子弟兵如何抢险救人,为了挽救一条生命耗费多少人力、物力、财力等等,把全国人民感动得直流泪,其实那都是做给人看的。在记者镜头面前,他们极力卖弄,装作多么爱民如子的样子,因为只要一上镜头一报道一出名就有机会得到上级领导的赏识和提拔,所以在电视镜头里的大红龙头目们永远都是那么兢兢业业、慈眉善目、和蔼可亲。而私下里又怎样呢?我有个战友是工兵营的,负责开挖土机,他从四川回来后跟我聊天说:“刚去的那几天是抓紧救援,后来几天救不过来了,嫌费劲,就直接用铲车挖,管他下边的人是死是活,明明听到下面有求救声,也装作没听见直接铲下去,挖上来的只剩下半截尸体了,而这些都是领导默许的……”一个神家弟兄参加过抬尸体,他透露当时因为受伤的人太多,大红龙的官员就暗示医生们,救不过来就偷偷给伤员打一针安乐死,因为要救一个人太麻烦了,死了就直接掩埋了,省事些……当时听得我心惊肉跳,原来很多无辜的生命都是被“救星”们夺走的。此时更恨大红龙,真是丧尽天良,草菅人命,虚伪的面皮下竟是恶魔的嘴脸。大红龙的头目们表面上满嘴仁义道德,背后男盗女娼,外表伪装成正人君子,背地里却都是狼狈为奸。我们单位前几年有位师政委,每次给干部们开会搞教育都讲得天花乱坠,什么“我们党员干部要讲党性、重人品”,“作为领导要廉洁奉公,要做表率”等等,不明真相的人一听都会觉得这可真是个好领导,可实际情况呢?属他最贪,每到过年过节或干部调职时正是他发财的时机,哪一级调整都是明码标价,排长调副连五千,副连调正连一两万,有个副团级干部调正团花了四五十万(当然这只是个保守数字,每年随着工资不同,调职的价格也不同),谁送的多就调谁,否则你干得再好也没人搭理你,部队有句顺口溜“不跑不送,原地不动”,我就是因为不送礼,干了七八年还是“原地不动”。后来这位领导被曝光背地里还养了个比他小三十几岁的情妇,一时成了官兵们的笑柄。我们军队一位将军级政委(部队最高的党领导),平时教育我们的话可动听了,什么要讲党性,什么要感恩……可他儿子却私底下倒卖军火、军车,后被查处,该政委调动工作去外省任职前,仅一次就从银行取走两个亿,弄得当地几家银行都没法营业,这些事在部队里人人皆知,可他丝毫没受到制裁,照样当着高官,享受着厚禄。大家都笑称“政委老教育咱们要感恩,就是让我们给他意思意思”。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上面大领导们都这样,下面小干部们也都争相效仿,贪污受贿、卖官买官都是公开的事。战士考学、入党、转士官、干部提升等等,哪件事都得送,否则就找你麻烦不让你提升,所以在部队里那些善于察言观色、见风使舵的人最吃得开、升得也快。像我这类老实巴交的人则被看为另类、“重点人”,用领导的话叫“不求进步、思想偏激”,因而备受挤压、排斥。部队里有句名言叫“你今天付出的,以后会加倍偿还”,意思就是你现在给人家送礼好像亏了,但你得到一个重要位置后所捞回来的钱远远高于你起初付出的。这就是部队里那么多人挤破头往上送礼的原因,一旦有一点点权力就赶紧往回捞,再卡着别人给他送,然后用贪污的钱再往上送,谋求更大的位置捞更多的钱,就这样循环往复,一级剥削一级,一级捞一级,最终压到那些新兵、战士们身上,因为他们是最底层。除了这些,国家拨给的训练经费、装备维护费、伙食费等等都变相地流入个人腰包。另外,领导们最喜欢搞工程建设,一搞建设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向上要钱,然后在搞建设的同时赚一笔。有个老百姓与我聊天时不解地问我:“你们部队的人真奇怪,挺好的房子说扒就扒,扒了再重盖,给你们修路时,你们领导交代说别让修得太结实了,管个四五年就行了,这不尽糟蹋国家的钱吗?说到底还不是糟蹋我们纳税人的钱吗?”我苦笑了一下无话可说,这个单纯善良的农民兄弟怎能了解这里面的“奥秘”呢?当领导的哪管什么单位建设、什么老百姓疾苦,这些在他们眼里根本就是扯淡,它们只在乎“我在任期间能捞多少,一任差不多四五年,只要我在任期间建的楼不倒、修的路不坏,找不着我什么毛病就行了,修那么好我还有钱赚吗?”这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豆腐渣工程的根本原因,只不过谁都不提,“许做不许说”,大家都心知肚明装糊涂就完事了。电视剧中往往把部队描绘得多么纯洁,官兵关系多么平等和谐,如军歌唱的“战友战友亲如兄弟”,“官爱兵、兵尊干,队列里都是一二一”,但真实的军队是什么样呢?官从来不把兵当人看,上级从来不把下级当人看,而是当作奴仆任意使唤、随意打骂,稍有不服就会整你治你。新兵给老兵洗衣服、洗袜子、洗内裤、端洗脚水,或自己花钱买礼物给老兵,这是很平常的事。有的新兵不服告诉当官的,当官的给出的解释是“等你们当了老兵也一样”。当兵的把干部们都当地主老爷一样侍候着,有一次,深夜一点多,一个团领导给司机打电话让他赶紧去买个苍蝇拍、杀虫剂,说苍蝇、蚊子吵得他睡不着觉,司机哪敢马虎,赶紧穿好衣服开车到街上去买,可店里都关门了,司机急得不行,买不了回去怎么交差,最后打电话让老板把店门打开,老板气冲冲地说:“你神经病!半夜三更买苍蝇拍?”司机苦笑着赶紧赔不是:“帮帮忙吧,领导吩咐的,没办法。”费了好大劲终于把两样东西买回去了,只见领导拿着苍蝇拍冲着一只苍蝇一拍死了,拿着杀虫剂冲着一只蚊子一喷死了,然后让司机回去了。官兵们听到这件事无不气愤,骂领导真是神经病,这不是瞎折腾人嘛,拿人当狗使唤呀!

面对部队里这样的现状,很多官兵稍有点正义感的都看不惯,但又能怎样?只能是忍气吞声、任人宰割,大家心中都有一股无名火,平时聚在一起就是发牢骚,所以部队的人干工作都是应付糊弄、得过且过,都是为混个工资不得不应付,谁也不愿为大红龙死心塌地地卖命,神话早就揭示过大红龙已垮台,内部已瓦解,这的确是实情。几年的部队生活使我不再相信大红龙那些“豪言壮语”,无论它说得再好,喊的口号再响都是愚弄人的,因为其所行的与其所说的简直风牛马不相及,稍有点头脑的人都不会单听大红龙外表所倡导的,而是根据它所行的来判断其实质。

三、大红龙统治人的手段就是谎言加暴力。

江泽民曾洋洋自得地宣称:“我的为政之道就是抓住两个‘杆子’,一是‘笔杆子’,二是‘枪杆子’……”说白了就是说谎欺骗人民、暴力镇压人民。因为大红龙所做所行的全是阴暗面,它们自己也知道拿不到光天化日之下,所以只好靠说谎来掩饰,一旦迷惑欺骗不了人时就用暴力镇压革你的命。所以笔杆子造就的是愚民,枪杆子造就的是顺民。看看当今各大媒体、报刊、史书等等,都得按着统治者的意愿瞎编乱造,谁敢报道事实真相?所以人们在媒体中听到、看到的永远是歌功颂德、太平盛世,永远是领导人多么光辉伟大、勤政爱民,领导人说的永远是对的,没有任何一点错,有错也得栽赃给别人。像建国以来反左倾、反右倾、十年文化大革命、大跃进、1989年血腥大屠杀等等,害死不计其数的中国人,而这些谁曾提起过?即使提也只是一带而过,或是用一种很圆滑的语言巧妙带过,大红龙是千方百计想掩盖这累累罪证以维护它们在人们心中那光辉的形象,岂不知越抹越黑。神是公义的,我相信早晚有一天这些罪证都会被公布于众,大红龙终会被绳之以法。大红龙的谎言在于玩弄文字游戏,这些大红龙头目的每一次讲话并不是随口乱讲的,都是事前由专人写好稿子,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是精心准备好的,所以它们的讲话都是为达到一定的政治目的而歪曲事实、颠倒黑白。我在部队也曾担任过文字员,专门负责给领导写讲话稿或报告。领导们明明是狂妄自大打压官兵,却被写成“工作有魄力”;明明是老好人随风倒,却被说成“老实忠厚、团结同志”;明明是去送礼,却说是“跟领导汇报思想”;明明是独断专行搞独裁,却说是“领导风度”等等。而对于正面事物呢,有人仗义执言,却被领导斥责为“不讲政治”;有人讲点真话,就被扣上“思想偏激,发牢骚讲怪话”;不给领导送礼,不会巴结领导,就被说成“不求进步”……真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更印证了神话所揭示的魔鬼从起初就是说谎的。以前我对大红龙宣传报道的那些英雄如雷锋、董存瑞等事迹深信不疑,还把他们当作榜样去效仿,可自从我们部队也出了几个“英雄”之后,我才感叹自己真是太傻了。我认识一个干部,平时不务正业,吃喝赌啥事都干,在部队属“重点人”。一次抗洪抢险时,他也跟着去了,别人都忙着扛沙袋累得够呛,他却每天躲在帐篷里睡大觉。一天,他听说军里领导要来检查,怕被检查到,不得已就出去扛沙袋装个样子,因为他平时不训练,身体素质不行,扛着沙袋一不小心摔了一下,弄得全身都是泥水,刚好这一幕被记者拍了下来,照片刊登在报纸上,立刻引起了轰动,说“咱们人民子弟兵多么辛苦呀”,他因此被宣传成了抗洪英雄,国家还给颁布了荣誉称号,得到了军人最高的荣誉,就这样一个平时调皮捣蛋、不务正业的人竟摇身一变成了“英雄”。所以,不明真相的人都以为这些英雄多么英勇,知其底细的人都心知肚明,大红龙口里的“英雄人物”是多么不值钱。部队每年都要评功评奖,评选先进人物,而所谓的先进人物根本不是下边的官兵选举的,而是领导提前定好的。上报的事迹材料全是胡编乱造的,反正谁也不会去调查事情真假与否。我自己就整理过很多“先进人物”的事迹材料,就是把他吹得跟真英雄一样,怎么感人就怎么编,编得我自己都觉得荒唐可笑。看见了太多事实真相,我才突然发现自己所在的大红龙之国完全是一个被谎言充满的邪恶之国,没人敢说真话,也没人相信真话,谎言听多了都不知谁说的话真、谁说的话假了,互相欺骗还都自认为很高明。那些刚入部队的新人说点真话,马上就会有人嘲笑:“冒傻气,一看就是新来的。”所以那些敢于讲真话的人往往都是挨整的对象。一次一个新兵在日记本里写了一句:“我很郁闷,今天班里修空调,我帮着垫了一百元,不知啥时还给我……”结果被其领导看到了,领导气冲冲地说:“这怎么得了,这要被团领导看到了,非骂咱们不可。”非要把这个新兵叫过来修理一顿。我看不下去了,冷冷地说:“写日记时写几句真话怎么了?在日记里都不敢写真话,不把人憋出病来?至于发这么大火吗?”那个领导惊讶地望着我:“你怎么这样?”从此足见大红龙已将人奴役到什么程度了,真是可怜!

在部队这几年我看透了很多,对于大红龙这个邪恶的政党我提都不愿再提,只愿全能神能早日毁灭它,使它万劫不复永不存在,也感谢神及时把我拣选回来,不再受大红龙的迷惑、践踏。我来到神家之后,在教会中看到的全是光明、全是爱,这里没有谎言,只有真理;没有争斗,只有宽容;没有仇恨,只有爱。神的家是如此的圣洁、公义、美善,这里才是人生的乐土,这里才有真正幸福的人生。所以我也奉劝所有与我一样在国家政府部门工作的还有点良知的人,别再上大红龙的当了,实在不值得,赶紧迷途知返,回到全能神的怀抱之中吧,全能神正等着你的归来,他说:“当你感觉到疲惫时,当你稍稍感觉这个世间的一份苍凉时,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随时都会拥抱你的到来。他就在你的身边守候,等待着你的回转,等待着你突然恢复记忆的那一天:知道你是从神那里走出来的,不知什么时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么时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么时候有了‘父亲’,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里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全能者的叹息》)

arrow
arrow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