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 释放

我是一个从事建筑、装潢业的承包商,我从事这个行业已经15年了,这些年经历了许多坎坷、艰难,走到今天,虽然赚了一点钱,但我的良心一直受谴责,每天提心吊胆地过日子,自从信神后我才有勇气将我埋藏在心底多年的苦闷说出来,我才感觉到一丝释放的轻松。相信大家都知道上海的“楼歪歪”事件和浙江的“楼倒倒”事件,也就是刚盖好的楼房就整体垮塌、倒塌了,下面我就告诉大家这样的“豆腐渣”工程是怎样产生的。

这话还得从我刚开始做承包生意时讲起:那时为了招揽生意,我各处投标,忙着参加各种招标会,每次我都是精心准备,可一次也没中过标,都是屡试屡败,初入此行的我对此事大惑不解。一段时间后,我才从一些同行的口中得知,我这种人用行话说叫“垫背”的,其实所谓的“招标会”只不过是做给外界看的,只是走个形式而已,实际上招标单位早已内定将工程给了那些给他们送足礼的人(一次至少送10万元),这些中标的人还会按工程造价的5%-10%给其回扣,或者以分红、入股的方式给其回扣。所谓的监管部门只是个摆设,只要给钱他们就会放行,这叫“官商勾结”。知道了这个“潜规则”后,我心里又是愤恨,又是无奈,我恨的是这个社会如此黑暗,无奈的是,我若不随从这个社会潮流的话就赚不到钱,无法生存下去。后来我也就随波逐流地投入到这个社会的大染缸中,开始各处请客送礼、包揽工程,不过这一招还真灵。为了疏通关系,我经常去请政府的领导吃饭,请他们吃饭都得去上星级的高档酒店,一顿饭少则八九千元,多则上万元,给他们送礼有的是送购物卡,一般都是5000-10000元的卡,少了他们不要,有的送3000元以上一瓶的茅台、五粮液等高档酒,还有黄金饰品,一次少则100克,多则500克,还有高档瑞士手表、汽车等。若是不送礼就去找这些政府官员办事,他们就会对你不闻不问,高高在上打官腔,说“我不知道这事”或“这事不该我办”之类的话推辞。当我去给他们送礼时,他们总是摆出一副挥手不要的架势,但又暗示你把东西放在一个隐秘处,送了礼后他们便笑逐颜开,“有事好商量”了。他们这些政府官员的口头禅是“谁跟钱过不去”。有时他们以借钱的名义敲诈我,有时喊我去打麻将,说自己没带钱,要一万块钱做赌金,我也只能哑巴吃黄连。陪这些政府官员、国企领导出去就得喝酒,喝得我胃出血,但为了生存,没办法,还得喝。陪他们去酒店就得找小姐、耍小三,我们这个圈子里的人有好多都因此家庭破裂,有的甚至家败人亡……而且我看到整个社会都是这样,时间长了就被同化了,便认为这都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做完这些亏心事之后我总是提心吊胆的,怕有一天东窗事发,落得个行贿罪,还得坐牢,所以每天都惶惶不可终日,但又没有办法,我看到这些政府官员、社会主流都在干这些事,为了生存我也只好随从。

工程揽下来之后并不意味着就可以安心做工程赚钱了,接踵而来的是质检、安检、建委、设计院、消防、城管、测量、验收等八九个部门的蜂拥而至,这些“衙门”都不能得罪,他们每次来名义上是检查,其实都是来要钱的,每来“检查”一次都得给他们3000-5000元,从开工到完工,这些监管单位少的来四五次,多的来十多次,来了除了要钱还是要钱。各个监管部门在工程的监理上都是应付糊弄,他们每次来都是抓住一点毛病就说得天大,但他们说这些话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老百姓的安全而是为了要钱,只要给钱,就是工程用的材料再不合格、质量再差也能达标。验收部门更是可恨,本来一次可以验收的,他们分几次来,目的也是为了多要钱、白吃白喝,所谓的“验收”只是走个形式而已,他们的行话是“只要不是房子要倒都不是大问题”。

一个工程下来,就这些请客、送礼、苛捐杂税算下来也赚不了多少钱,所以开发商就抬高房价,把这个钱转嫁到老百姓头上,就等于老百姓替这些贪官污吏买单,但老百姓对这些却一无所知。我们为了能将这些请客送礼的钱赚回来,就开始偷工减料,用的都是拉长变细的钢筋,用的砖本来该是实心的,却改用空心的,更有甚者连钢筋都不用,直接用竹子顶替,外墙的装饰瓦随时都能掉下来。所以大家就看到了上海的“楼歪歪”、浙江的“楼倒倒”事件了,其实这些“豆腐渣”工程就是这样产生的。每当看到这些新闻时,我都是心惊胆战,生怕有一天我做的工程也暴露出质量问题,感觉自己随时都有坐牢和家破人亡的危险。我深深地感到在这样一个黑暗的社会里所做的一切都是见不得光的,每天睡觉都睡不踏实,但又没有办法,每天都想怎么才能赚到钱,但不做假又赚不到钱,心灵特别受煎熬,做吧,良心不踏实,不做吧,又无法生存,没有别的生活出路,心灵里还总是有种恐惧、恐慌的感觉,真是把我折磨得筋疲力尽。

终于在2008年的一天,我的父母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传给了我。通过读神话我明白了许多真理,尤其在神揭示审判人败坏实质的话语中,我找到了我生活得如此痛苦的根源,神说:“我厌憎的仅仅是不义之人的双唇与不义之人的心地,我对人的要求并不是高于圣者,而只是对那不义之人的恶行感觉厌憎,只是希望那不义之人脱离污秽,摆脱如今的困境,好与那不义之人分别出来,与那义人同起居、同圣洁。你们与我同在一个境地,但你们却沾满了污秽,浑身上下没有一点是起初造人的原样,而且你们因着天天都学那污鬼的样式,行那污鬼所行的,说那污鬼所说的,因此,你们浑身上下以至于你们的舌唇都蘸满了它的污水,甚至使你们的全人都遍体污迹,没有一处是我作工可使用的地方,太令人伤心了!你们竟然活在这样一个牛马世界中,你们居然心中不觉愁苦,而且是满心欢喜,生活得逍遥自在,在那污水中游来游去竟然不知自身落在了这样一个境地中。每日都与污鬼来往,又与‘粪便’来往,生活低级,竟然不知你哪里是在人间中生存,哪里是在自己掌握自己,岂不知你的人生早已叫那污鬼践踏了?你的人格早叫这污水玷污了?你以为你是在人间乐园中生活,你以为你是在幸福中的人吗?岂不知你与污鬼同活了一生,你与污鬼为你预备的所有一切同在了一生?你的生活岂是有意义的呢?你的人生岂是有价值的呢?”(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们的人格太卑贱!》)神的话如同两刃利剑一般刺透了我的心,我在全能神的话语中终于找到了这些年在痛苦中挣扎难以自拔的原因了,原来是因为我随从世界的邪恶潮流,身不由己地与那些政府的官员、国企的领导鬼混在一起,随从他们作恶,给他们行贿,陪他们放荡,在做工程中偷工减料,欺骗百姓,赚昧良心的钱,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了人格,失去了做人的尊严,任凭撒但引诱、践踏,遭到了神的恨恶,活在了神咒诅的生活之中,心灵恐惧,良心备受煎熬,哪有真正的人生可言!现在回想起来我真是恨我自己,还是我没有分辨,我总认为这些政府的领导人所做的都是公开的,都是大势所趋,肯定就是对的,虽然心里也知道他们所行的不是什么正面的事,但也没拒绝。可我也万万没想到,就是这些国家政府的领导人在带领人民走向罪恶、走向歧途、走向灭亡!我恨我自己瞎眼没分辨,每日与这些污鬼来往,天天学那污鬼的样式,行那污鬼所行的,说那污鬼说的,被它败坏得已没有一点人的样式,生活在痛苦黑暗的深渊里,哪有幸福?哪有人生?若不是神来拯救我,我这一生将被那些污鬼断送,最后肯定会遭神惩罚而死,想起这些我不禁后怕起来。就如经历诗歌236首中所说的“若不是神拯救我,我仍在世上漂流,在罪恶中苦苦挣扎,活着没有丝毫盼望。若不是神拯救我,我仍被污鬼践踏,享受着罪中之乐,不知人生路在何方。若不是神拯救我,就没有我今天的蒙福,更不知人生存的价值,活着的意义是什么。若不是神拯救我,我仍在渺茫中信仰,仍在虚空之中度日,不知道应该忠于谁。我终于明白了,是神爱手牵我走,我才没有迷失道路,走上光明的历程。我终于明白了,神对人用心良苦,多年误解得消除,甘愿为神献身心。”听着这首诗歌,我心里特别受感动,若不是神拯救我,我真的不知早死在什么地方了,我上哪能找着活着的价值与生存的意义呢?想到神对我的拯救,我心里对神满了感恩。

后来我又看到神话说:“有正常人的言谈举止就是说话有伦次,是就说是,不是就说不是,符合事实恰如其分,不搞欺骗,不说谎话。”(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提高素质是为了能蒙神拯救》)“那些当面做一套、在背后另搞一套的诡诈人,都是不愿被成全的人,都是沉沦之子、灭亡之子,是属于撒但的,不是属于神的,神拣选的不是这样的人!如果你所作所为不能拿到神面前,不能让神的灵鉴察,说明你这个人有问题,你要接受神的审判刑罚,注重性情变化,这样才能走上被成全的路。”(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从神的话中我看到神要求我们做诚实人,说话、做事不能有欺骗谎言,得当面、背后做的一样才行,做什么事得有良心印证。看着神的要求,我不禁陷入了沉思:做诚实人对我来说有些难度呀!我若做诚实人,从此后就不能偷工减料了,那就赚不到钱了;若不做诚实人就会得罪神……我反复思想后决定:神,我还是要信的,但是工程上的事,我还是按着原来的套路办。就这样,我虽然信神却背叛着神,神的管教很快便临到了我,工程上的问题接踵而来,工程质量不断地出现问题,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搞得我焦头烂额,质检部门要冻结我的资产,查封整改。神审判的话语不断地在我心里回响,“你不是一个诚实人”,我的良心不断地受责备,心里失去了平安喜乐,再次活在了痛苦之中,这时我才回到神的面前省察自己,认识到自己虽然嘴上说做诚实人,但在生活中却违背真理做事,欺骗神,所行的还是按撒但的那一套法则,这是严重触犯神性情的事!我认识到以后赶紧回到神的面前,向神认罪悔改,在神面前保证不再做偷工减料的事了,以后,我宁可少赚钱,或者不赚钱,我也不能再做伤天害理的事了,不能再坑害老百姓了!我不能再做诡诈人了,我要追求变化,做神所要求的诚实人。当我在神面前悔改后,心里平安了,良心也不再受谴责了,神的怒气好像消失了。我也真实地体会到只有全能神的话语和审判刑罚临到才能使一个人得变化,若不是经历神这样的作工,就我这在世上飘荡了多年刚硬悖逆的性格是不会屈服于任何人的,这些败坏性情也是不会变化的。在神的审判刑罚中我也看到神的性情和神的美善,我里面有一点污秽他都不放过,神都要洁净我、拯救我,神的审判过后,我觉得自己活得有人格、有尊严了,敢挺直腰板说诚实话、做诚实事了,心灵里有种从未有过的平安、踏实。更令我没想到的是,当我按着神的话去做,在工程上不再偷工减料时,生意上却有了神的祝福!这时我又看到一段神话:“以后的趋向,得着神口里发声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论是做生意还是搞科研,或从事教育或工业,得不着神口发声的寸步难行,被迫寻求真道,这叫‘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事实就是这样,神就用‘路’(‘路’即神的一切说话)来控制全宇上下,来掌握征服人类。人总追求神的作工方式有更大的转机,说句老实话,神就以说话来控制人,你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这是客观存在的事实,谁不服气也不行,这也是大势所趋,是众所周知的事。”(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千年国度已来到》)看了神的话我兴奋不已,我仿佛看到了国度美景的实现,以后地上各行各业的人都得凭着真理行事,谁也离不开神的话,都在神话的带领之下行事,若偏行己路就会有神的管教临到,若顺服神的话就会有神的祝福伴随,神是用他的话语与他的公义性情在治理着他的选民,如果人都归向了神,人就都开始走人生正道了,这个污秽邪恶的旧世界就会消失不复存在了,那时地上就充满了平安、祥和之气,我们就会生活在幸福之中……

各位还没有来到全能神面前的同胞们,我们要看清这个社会黑暗邪恶的根源就是这些政府官员造成的,他们奉行拜金主义,提倡“有钱走遍天下,没钱寸步难行”;他们带头腐败,贪污受贿,邪恶淫乱,搜刮民脂民膏,不顾老百姓的死活;他们享尽奢华宴乐,吃尽穿绝,大红龙国家的每一个部门都形同虚设,在这些社会主流的引导下,世风日下,世态炎凉。在这铁的事实面前我们不应再随波逐流,也不能再得过且过了,应反思一下,这样的政权、这样的官员会把我们带向何处?我们若继续跟随他们走下去,我们的结局将会是如何呢?这些涉及我们命运前途的重大问题,我们绝不可忽视!全能神说:“也许你的国家现在很兴盛,但你若让你的人民都远离神,那这个国家将会越来越得不到神的祝福,国家的文明会越来越多地被人糟踏,不久这个国家的人民会起来反对神咒骂天,不知不觉中一个国家的命运就这样被断送了。神会兴起强大的国家来对付那些被神咒诅的国家,甚至在地球上使这样的国家消失。一个国家与民族的兴盛与存亡关键在于这个国家的统治者是不是在敬拜神,是不是带领他的人民亲近神、敬拜神。……所以若是一个国家的首脑不敬拜神,那这个国家的命运将会是很悲惨的,而且这个国家是没有归宿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今天当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广传于天下之时,如果我们因着这个政党的造谣、陷害而不能归到神的面前,那我们的结局将会是灭亡!现在正是决定我们命运的关键时刻,如果我们不受这些黑暗势力的阻挠能归回到全能神的面前,那我们就是大灾难过后剩存下来的人类,将蒙神看顾保守生活在幸福之地!以后是灭亡还是蒙拯救剩存下来就看你今天如何选择了……

arrow
arrow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