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馬新

因著丈夫不務正業,經常喝酒,對家裡的事不聞不問,我常常陷在痛苦中。就在我無力掙扎時,一個親戚將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傳給了我。通過讀神的話語我明白了,神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就是要把人類從撒但手裡拯救出來,使人認識神、順服神、歸向神,從而得到神的看顧保守。於是,我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並且很快過上了教會生活。然而就在我為找到了人生的依靠感到慶幸快樂的時候,撒但的試探卻如猛獸撲食一般向我襲來,一場靈界爭戰拉開了序幕……

一天,女兒放學回到家對我說:「媽,我今天幫老師往樓上拿東西時,手不小心撞到了樓梯扶手,特別疼。」我擔心地看了看女兒的手,不紅也不腫,只是大拇指根部有點破皮,就安慰女兒說:「沒事兒,過兩天就好了。」我想:我信了全能神,有神的看顧保守,孩子一定會沒事的。可過了十多天,女兒的大拇指和半個手掌腫得越來越厲害,兩個月後,孩子的大拇指和半個手掌都變成了黑紫色,拇指腫得比大腳趾頭還粗。這下可把我急壞了,我和丈夫趕緊帶著女兒去了醫院,可是該檢查的都檢查了,卻查不出病因。我就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女兒的手是怎麼回事啊?我願把孩子向你交託仰望,求你看顧保守。」可是親戚朋友看到女兒的手都說:「這孩子的手可是個怪病。」婆婆也擔心地說:「這孩子的手可能得廢了!」聽到這些話,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特別不是滋味,女兒的手要是真廢了,以後可怎麼辦啊?她還這麼小,怎麼能承受得了這樣的打擊啊?我越想心裡越煩,痛苦、焦慮集聚心頭,心想:「我都跟神禱告這麼長時間了,女兒的手怎麼還不見好轉呢?神也沒成全我的禱告,沒有保守我的女兒啊!」我心裡滿了對神的誤解、埋怨。就在這時,丈夫又因喝酒誤事,老闆要解僱他,真是屋漏又逢連陰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聽到這個消息,我心裡更加煩亂,丈夫要是沒了工作,這一家人以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呀?我被這些事攪得心神不寧,怎麼也安靜不下來,看神的話也看不進去,心想:我信神家裡怎麼還臨到這麼多不如意的事,神怎麼沒有看顧保守呢?為此,我活在了消極中。

給我傳福音的親戚知道了我的想法後,就耐心地給我交通,說:「咱們今天臨到這些不順的事,都是撒但的攪擾,在靈界都是一場爭戰。末世神作工就是來拯救人類,當人背叛撒但歸向神後,撒但不甘心失敗,它就千方百計地來攪擾人、迷惑人,加給人各種各樣的患難、痛苦,讓人對神產生誤解、埋怨,目的就是讓人否認神、棄絕神,失去神的救恩,重新回到撒但的權下。咱們這樣消極遠離神,正是中了撒但的詭計啊!其實,咱們就是不信神,這些事也是免不了要發生的,就是因著我們信神的觀點不對,才給了撒但苦害我們的機會。咱們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吧,全能神說:『多數人信神都是為了平安,為了得利,你是沒利就不信的人,你是得不著恩典就噘嘴的人,這怎麼能是你的真實身量呢?就平時難免的家庭事故(孩子得病、丈夫住院、莊稼減產、家人逼迫等等),這些日常生活中經常發生的事你都經不起,遇到這些事總是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而且多數都是埋怨神。埋怨神說的話都是欺騙你,埋怨神的作工都是捉弄你,這些不都是在你們心裡存在的嗎?你以為這些事在你們中間發生得還少嗎?你們整天就活在這些事裡,根本沒有心思想如何把神信到家,如何做到滿足神心意,你們真實的身量太小了,簡直沒有一隻小雞那麼大。……你滿肚子裡裝的都是埋怨,有時因此便不聚會了,也不吃喝神話了,說不定消極多長時間。』(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三)》)」

聽著神的話,我心裡為之一震:神真是鑒察人心肺腑啊!句句話都說到我心裡去了,我信神確實是為了家庭平安哪!當臨到煩心事時,我就誤解神、埋怨神,對神失去信心,活在消極的情形中,我的身量太小了。親戚接著交通說:「神的話點出了我們信神追求得福的錯誤觀點,在我們的觀念想像裡認為,只要我們信神了,神就會祝福我們,讓我們的一切都平安、順利。因著這一觀念存在心裡,一旦生活中有不順心的事臨到,我們立刻就能對神產生埋怨,就能隨時隨地地否認神、背叛神,離神而去。撒但太了解我們這一致命弱點了,所以它就加給我們各種禍患、痛苦來攪擾我們。如果咱們不能識破撒但的詭計,就會身不由己地站在神的對立面,埋怨神、否認神,甚至遠離神、背叛神,最終被撒但擄去、吞吃。神的話說:『在地,各種各樣的邪靈無時不在尋找可安息之地,無時無刻不在尋找可吞吃之人的屍首。』(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篇說話》)神的話揭示的可都是靈界的實情啊!我們一旦被撒但吞吃,就再也沒有機會蒙神拯救了,咱們可得識破撒但的詭計啊!」聽了親戚的交通,我心裡頓時亮堂了許多,知道了家裡臨到這些事原來都是撒但的攪擾苦害,同時神也藉此顯明我不對的信神觀點。我對親戚說:「自我信神以來,就認為神是賜人恩典的神,只要信神家裡就平安、順利,就有神的看顧保守。如果臨到不順心的事,就認為不對,信神不該臨到這些不順的事。通過剛才你讀的神的話,我才明白,是我信神的觀點不對,撒但正是藉著我信神得福的存心來攪擾我,讓我對神產生觀念,誤解神,遠離神,我真是中了撒但的詭計啊!以後不管撒但怎麼攪擾,我都要識破撒但的詭計,可不能再埋怨神、誤解神,更不能背叛神,得為神站住見證。不管孩子的手好不好,丈夫還能不能上班,我都願意把這些交託給神,讓神來擺佈安排。」令我沒想到的是,當我願意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時,沒過多長時間,女兒的手化膿了,當醫生給女兒往外擠膿時,發現手指根部扎了一根粗木刺,取出木刺後沒多長時間女兒的手就好了。經歷了這件事,看到當我扭轉了自己錯誤的追求觀點,願意順服神時,撒但就蒙羞失敗了,神也把我女兒的病挪去了,神真是太奇妙、太全能了!

然而,邪惡的撒但並不死心,它一計不成又使一計。一天晚上八點左右,丈夫突然打電話讓我到樓下給他送錢,我抱著一歲多的孩子剛到樓下,就看見丈夫吃力地從出租車裡出來,走起路來很困難。看到丈夫突然變成這樣,我心裡很著急,不知該怎麼辦,只能一個勁兒地呼求神:「全能神啊,臨到這環境求你保守我的心,我身量很小,願你加給我信心,能在這樣的環境中站住見證,不埋怨你。」禱告後,我心裡安靜了許多。可後來丈夫的腿越來越嚴重,都動不了了,我只好讓哥哥、嫂子帶丈夫去醫院。想到丈夫的腿動不了,我就特別擔心,於是我又跟神禱告:「神啊!今天我丈夫有病,是撒但來攪擾我,讓我發怨言背叛你,我願識破撒但的詭計。不管丈夫的病需要花多少錢,我都不埋怨你,我願意順服你,求你保守我能為你站住見證。」禱告後,我的心平靜了許多。不久,大嫂打來電話,說我丈夫不願意去醫院,非要回家。我想這也有神的心意,就讓哥嫂把丈夫送了回來。回到家,哥嫂幫著給丈夫掐腿,用熱水洗,折騰了半天,丈夫的腿還是沒有知覺。丈夫絕望地說:「完了,我的腿一點知覺都沒有了!」我一聽,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心想:「完了,丈夫這下沒法走路了,這要癱瘓了可怎麼辦呀?我們一家人怎麼活呀?」

就在我要被痛苦絕望淹沒時,我想起神的話說:「許多事臨到不符合你的觀念,但你能放下,從中認識神的作為,在熬煉之中顯出你愛神的心,這才是站住見證。如果你家庭平安,個人肉體也享受,沒人逼迫你,教會的弟兄姊妹還順服你,這能顯出你愛神的心嗎?這能熬煉你嗎?熬煉之中才能顯出你愛神的心,藉著不符合你觀念的事臨到才能成全你。神就藉著許多反面的事、許多消極的事來成全你,藉著許多撒但的作為、撒但的控告、撒但在許多人身上表現的來讓你認識,以此來成全你。」(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神的話使我明白了,撒但利用丈夫的病來施行詭計,就是因為我信神追求得福、跟神搞交易的觀點並未徹底解決,它這麼做就是為了引誘我誤解神、埋怨神、否認神、背叛神,最終失去神的救恩。而神正是要藉著這樣的環境來成全我對神的信心,使我能根據神的話語看事,識破撒但的詭計,不再憑著得福存心跟神搞交易,在神與撒但爭戰的時候站在神一邊,站住見證。明白了神的心意後,我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願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在環境中站立住,不管丈夫怎麼樣,我也不埋怨你,丈夫就是癱瘓了,我也願意繼續跟隨你。」不料剛禱告完就聽見丈夫驚喜地說:「我好了,我的腿能動了。」我心裡特別激動,神真是太智慧全能了!神不是有意讓我受這些苦,而是藉著這些環境檢驗我,扭轉我不對的信神觀點啊!

隨後,我又看到神的話說:「人類經撒但敗壞之後,他就不斷地在人中間作工作,來打敗那敗壞人類的仇敵,這爭戰從起初到世界的末了。他作了如此多的工作,不僅讓經撒但敗壞的人類蒙了他極大的拯救,也看見了他的智慧、全能與他的權柄,到最終還要讓人類看見他的公義性情——罰惡賞善。他與撒但爭戰到今天,從未失敗過,因他是智慧的神,他的智慧又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所以,他不僅讓天上的萬物都順服在他的權柄之下,也讓地上的萬物都棲息在他的腳凳之下,更讓那侵擾全人類的惡者都倒在他的刑罰之中。這一切的作工果效,都是因著他的智慧而作成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後,撒但就一直在攪擾、苦害人,而神從始至終都在拯救人使人脫離撒但的苦害。回想自己的經歷,自信神後,撒但就一直想方設法施行詭計攪擾我,它利用女兒和丈夫生病,讓我消極軟弱,誤解神、埋怨神,妄想使我離開神、背叛神,被它拉向地獄。而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藉著撒但的攪擾顯明我不對的信神觀點,同時又用他的話語開啟光照使我認識自己與神搞交易的得福存心,藉著實際的人事物讓我看透了撒但的邪惡本性與卑鄙存心,使我能棄惡從善,不再憑得福存心活著,以自己對神真實的信心來打敗撒但,被神得著。

經歷了這些使我看見,神對人的愛與拯救太真實了!以後我願更多地禱告神、依靠神,在試煉中站住見證,堅定不移地跟隨神走到底!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arrow
arrow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