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驻马店市 渴慕

在我心中始终认为自己是一个人性好的人。因为在父母面前街坊邻里都夸我懂事、顾家,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结婚后,公婆在邻居面前夸我善良,知道孝敬公婆;在单位里领导夸我实在、能干;接受这步工作后,无论教会安排我做什么,我都听从顺服,即使干得不好带领说我几句,我也从来不和带领顶撞;对有困难的弟兄姊妹我也常常帮助他们。因此,我就认为自己是个通情达理、有同情心、善良有人性的人,对于神揭示人没人性、人性次这些话,我从来不跟自己结合。与弟兄姊妹在一起交通神话时,虽然也知道要认识自己的本性,但我心里仍持守自己的看法,心想:即使我不算人性好的人,相对而言也算是个人性稍好点的人。总之,无论神话怎么说,弟兄姊妹怎么交通,这个“人性好”的帽子我总不愿从自己头上摘掉。

一天,我在吃喝神话时,一段话吸引了我。神说:“有的人人性好,能行出真理来,有的人人性差一些,就不好行出来……你们说不实行真理的人他寻求真理了没有?他根本就没寻求!他己的意思出来了:就这么做好,对我有利。最后还是按己的意思做了。他不寻求是他的心有问题,他的心不正。他不寻求,不考察,也不到神面前去祷告,就顽固地按着己意去做,这样的人就是不喜爱真理的人。……不喜爱真理的人当时不寻求,过后也不省察,他从不考察那事做得到底对不对,所以总是违背原则,违背真理。……有心的人他在一个事上只能犯一次错误,顶多两次,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这是正常理智。如果能再三再四地犯同样一个错误,证明他不喜爱真理,他也不寻求真理,这样的人肯定不是有人性的人。”(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解决本性与实行真理》)看了这段神话,我心里猛地一亮。原来,人性好坏与实行真理有密切关系,真正人性好的人能够凡事寻求真理、实行真理,事后还会省察自己。我总认为自己人性好,那我是不是一个在凡事上寻求真理、实行真理的人呢?回想自己在临到的很多事上都不祷告、不寻求真理,事后也不反省、认识自己,即使流露了败坏性情,也不寻求真理解决,甚至能一而再、再而三地犯,有时就是明白一点真理也不愿实行。很多事到现在我仍记忆犹新:当与配搭产生隔阂时,也意识到问题不解决会直接影响工作果效,但因着自己虚荣脸面重,不肯放下自己与配搭敞开心沟通,而是硬着头皮继续作工,致使工作达不到果效;有时看到弟兄姊妹流露某方面的败坏性情,我不是借着交通真理帮助对方认识自己,而是背后论断,就是在这方面遭到几次对付后也不悔过,不想着改变自己,仍是我行我素;在尽本分中我不求达到最佳果效,总是偷懒耍滑、应付糊弄,为维护自己的名利地位常常欺骗神,还不以为然,良心也不受控告;作工中临到事不寻求也不考察,而是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就是给教会工作带来了严重亏损也不觉得亏欠神,更不为自己的恶行而感到羞耻,即便神话语提醒我,借着修理对付揭露我的败坏,我仍是置之不理,一种过犯能不止三次、四次地犯。就我这些表现,不正说明我就是神说的不喜爱真理、没有人性的人吗?可我不但不从本性上认识自己,反倒把“人性好”的桂冠戴在自己头上,真是恬不知耻!

此时此刻,我心中甚感愧疚,又充满了对神的感激之情,情不自禁地来到神前向神倾诉:“神啊,感谢你的开启,使我认识到自己并不是一个人性好的人,也使我明白了真正有人性的人是喜爱真理的人,是能听神话寻求顺服神的人,是肯实行真理追求爱神的人。同时也看到我对自己的认识不是根据神话真理,而是根据自己的想象、观念,根据属世的观点,实在太谬妄。神啊,今后我不愿再用撒但的观点、凭着想象来衡量自己了,愿根据你的话语来认识自己,竭力追求真理,早日成为一个有真理、有人性的人来安慰你心。”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