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李明,家住吉林省梅河口市,原是三自教堂的講道員,信主十多年了。九七年以後,我們教會當中出現嫉妒紛爭、爭權奪利的現象,講道人之間面和心不和,爭爭吵吵,拉幫結夥,互相攻擊,給弟兄姊妹造成了很壞的影響。從那時起,信徒漸漸少了,教會越來越荒涼,我的信心和愛心也大不如以前了,靈裡光景逐漸下滑,往前走沒路,後退又不敢,就在中間卡著。

 

一次牧師來講道,說現在有一個「東方閃電」派,是一個黑社會組織,自稱是信全能神的,還有槍有炮;這夥人可狠了,他們用各種手段來拉你入夥,你若聽了就會受迷惑,進到裡面就別想出來,讓你幹啥就得幹啥;你若想往出跑就讓你缺胳膊少腿,家破人亡,甚至死無全屍;他們的書叫「小書卷」,裡面有迷魂藥,看了就受迷惑……當時我想:「東方閃電」這夥人簡直是太可怕、太可恨了。從那以後,我就像躲瘟疫一樣,天天防備,提心吊膽,很怕遇上這夥人,心裡對他們更是恨之入骨。

 

沒過多長時間,家裡來了兩個弟兄,我一看不認識,可把我嚇壞了,眼睛盯著他們,耳邊又回想起牧師那些話,「他們不會是『東方閃電』吧!」我壯著膽問:「我不認識你們,你們是幹什麼的?」他們說:「我們想和你交通交通神末後的工作。」我一聽這話連連揮手說:「沒什麼好交通的,我什麼都懂,不用你們交通,趕緊滾出去,你們這些害人精,想來迷惑我,門兒都沒有,滾!趕緊滾!」說完,我就往出推他們。他們說:「弟兄,我們沒有什麼惡意,只是想把啟示錄中永遠的福音傳給你,神已二次道成肉身來在地上,打開了小書卷,這是早已作成的事實,主耶穌真的回來了……」我怒吼道:「你們胡說八道什麼?」說完就給弟兄一個耳光,「敬酒不吃吃罰酒,再不走,我就打110抓你們!」他們見沒什麼辦法與我交通,只好流著淚離開了我家。看著他們遠去的背影,覺得他們也不像是黑社會的壞人,我打他們,他們都沒還手,真是怪事!不管如何,我也得防備點。後來他們又來了多次,都被我趕了出去。

 

九九年四月份,家裡又來了兩個姊妹,一個二十多歲,一個六十多歲,穿著打扮很普通。我一看,這是跟我玩車輪戰術啊!「你們是不是又來傳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發表的小書卷的?告訴你們,我是不會相信的,別跑這兒迷惑我了,趕緊走,否則我就不客氣了!」老姊妹說:「弟兄啊,按著肉體我們不願意來,我都這麼大年紀了,能迷惑你什麼呢?若不是神的愛,怎能來你家呢?弟兄不明白我們可以交通交通,信神可不是小事,要慎重對待呀,神來了我們若拒之門外,不相信還抵擋、棄絕,我們不成了當代的法利賽人了嗎?神多傷心哪!」我一聽就來火了:「你們真不要臉,在我面前胡說什麼?你這老不死的!甭跟我倚老賣老,趕快滾!」說完,我就把她們拽了出去。但她們始終沒走,在大門外等了兩個多小時,這時天空烏雲密布,下起了大雨,她倆都沒帶雨具,全身上下都溼透了,凍得直哆嗦,雨停後她們還沒走。這時我聽見鄰居說:「哎!他家不是信主嗎?怎麼這樣對待人家?就是要飯的也不能這樣對待呀!真沒人味,還信主呢!」我聽後非常生氣:「你們若不來,大夥都誇我,這回反倒說我沒人味了,好!那我就幹點沒人味兒的事。」說著,我進屋就端出一盆涼水,把大門打開,一下潑在兩個姊妹身上,但她們一句話也沒說,跪在地上邊流淚邊禱告:「公義聖潔的全能神啊!我們真沒用,享受了你那麼多的愛,卻沒能把你的名見證出去。全能神哪!願你開啟這個弟兄,使他回轉能明白你的心意,能接受你的末世作工,那我們就滿足了……」我一聽這禱告心裡一動,回屋後我隔窗看著她倆仍在跪著禱告,身體還在瑟瑟發抖,我也挺不是滋味,也覺得自己做得太過分了。

 

到了中午,我兒子放學回來,走到家門口,看到這種場面,一下呆住了,趕緊過去對姊妹說:「姑姑快起來,奶奶快起來,和我進屋吧!」由於她們跪的時間太長起不來了,一頭栽倒在泥水中,兒子急忙喊:「爸爸,爸爸,快出來呀!姑姑和奶奶昏倒了。我們是信主的,不能這樣對待人家!」說完兒子就哭了。鄰居大爺聽見,出來一看到這種場面,進屋就給我兩個耳光,說道:「做人得講點良心,人家圖你什麼?有什麼深仇大恨?還信主呢!真給你的主丟人,快把她們扶屋來呀!」大爺的兩個耳光和一番話把我打醒了,是啊,這要不是神的愛,人誰有這樣的愛心啊!她們飯不吃我的,水不喝我的,就是為了傳福音,黑社會能有這樣的愛心嗎?想到這我趕緊出去,把她們扶起來,讓到屋裡。

 

我問她們:「你們遭這個罪到底圖個啥呢?」姊妹流著淚誠懇地說:「弟兄啊!我們什麼都不圖,只是想把神的新工作傳給你。」聽了這話,我的心裡一熱,被她們的愛深深感動了,和人家相比我真是自愧不如,她們對主的愛是我所不及的,這個代價,我真付不出來。看眾教會都荒涼,人心冷淡,可她們卻有這麼大信心,莫非主真的回來了?想到這,看到她倆還在發抖,這才反應過來,我趕緊找了幾件乾衣服讓她倆換上,然後我又問道:「主的工作不都作完了嗎,怎麼又有新工作了呢?這可能嗎?」那個小姊妹說:「你有這個想法很正常,因為人有大腦思維,總好定規神的工作,但人又無法測透神的作為,正如以賽亞書55章8-9節:耶和華說: 『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當年保羅也不相信耶穌就是他們等待的彌賽亞,還極力逼迫、追殺主的門徒,到後來在大馬色蒙光照以後才醒悟過來,開始為主傳道,並痛悔地說:『我從前是褻瀆神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提前1:13)又說『……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提前1:15)保羅從自己的轉變過程中對神有了認識,他又深有感觸地說:『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誰知道主的心?誰作過他的謀士呢?』(羅11:33-34)弟兄啊,保羅就是我們的前車之鑑,當年主耶穌的作工不符合猶太人的想象和觀念,今天我們生在末世都在等待主的再來,但神的作工又不符合我們的觀念和想象。我們認為主的工作已經作完了,實際上耶穌只是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到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新的工作,這工作把人帶入了更高的境界。神第二次道成肉身來在我們中間,就看我們能否考察和尋求,就像主說: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太7:7-8)現在我們都知道教會荒涼,但卻不知道是主已作了新的工作,恩典時代結束了,現在已是國度時代,只有進入國度時代,跟上神腳蹤的人才有聖靈作工。正如以賽亞書40章30-31節說: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這就是只有接受全能神末世新工作的人才有聖靈作工的原因哪!」聽了姊妹一席話,我連連點頭:「是啊!人不能定規神的作工,從你們的信心與愛心上看,確實比我們強。」姊妹說:「這都是神作工達到的果效,不是我們人好,應將榮耀歸給神。」我聽後心裡更是感到愧疚,這哪是牧師說的黑社會呀!黑社會還能談出這些道來?看來傳言真是不可信!我說:「你怎麼知道神又道成肉身了呢?」姊妹拿出一本神話書,打開後念道: 「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是一個很普通的肉身,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眾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著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也是人認識神全部性情的發表。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祕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這樣一個普通的肉身有很多人所不能測透的奧祕,他的所作所為能使你測度不透,但他所作工作的一切目標使你足以看見他並不是一個人所認為的簡單的肉身。因為他代表神在末世的心意,他代表神在末世對人類的顧念。雖然你不能聽見他的說話猶如驚天動地一般,雖然你不能看見他的雙眼猶如火焰,雖然你不能受到他鐵杖的管制,但你能從他的說話中聽見神在發怒,又知道神在憐憫人類,看見神的公義性情,看見神的智慧所在,更領略神對全人類的顧念之情。神在末後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能在地上看見天上的神在人中間生活,讓人能認識神、順服神、敬畏神、愛神,所以他才第二次重返肉身。」

 

聽到這裡,淚水已模糊了我的眼睛,心裡默默地禱告:「全能神哪!沒想到你就是我們苦盼歸來的主耶穌啊!我竟這樣悖逆、抵擋你,我真是有眼無珠、豬狗不如,我天天叨念著聖經的字句經文,背誦著你的教導,可我所行出來的卻是:盲目定罪你的新工作,棄絕你的到來,張口就罵、舉手就打你差派的福音使者,虐待為你作工的人。我不如個孩子,不如不信神的外邦人,我真是罪大惡極,死有餘辜。可是你沒有記念我的罪過,還最大限度地拯救我。神哪,我真的不配你這樣愛我,我不但對不起你,也對不起那些被我打罵羞辱的弟兄姊妹,我就是做牛做馬也報答不完你對我的恩情啊!」我流著淚對姊妹說:「現在我全明白了,通過你們的言語行為,再聽這書卷上的話,我相信主耶穌真的回來了,的確是真神作工,人說不出這話,憑人也沒有這麼大的愛,我接受了!」兩個姊妹聽後驚喜萬分,眼裡流出了激動喜悅的淚水,脫口而出:「願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看著她們笑得那樣甘甜,我的淚水又流了出來。那個場面我永遠難以忘懷。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這就是我,一個曾經抵擋而後又接受了全能神作工的悖逆之人的肺腑之言,我希望自己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能作為還未接受全能神作工的弟兄姊妹的借鑑吧!接受這步工作以後,我也加入了傳福音的隊伍當中。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我也經歷了許多不明真相的弟兄姊妹的打罵和羞辱,但我不怪他們,因我非常理解他們的心情(也是我當初的心情),就是怕錯,被那些傳言迷惑了。我也明白了傳全能神新工作的弟兄姊妹為什麼那樣忍受一切痛苦堅持不懈地工作著,因他們身上帶著神的託付,帶著神的愛,神要在離地之前將所有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都拯救回他的家中,所以他們才不厭其煩、不畏羞辱一次次地遭受我們的誤解,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不知弟兄姊妹想過沒有,人世間會有這樣又真又實的愛嗎?這無私、偉大的愛除了神,誰能具備?我們為什麼不能從中看到神的寬容和忍耐呢?

 

吉林省梅河口市 李明

arrow
arrow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