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神末世道成肉身工作的開展,許多帶領為了讓自己的「羊群」免遭損失,都使出了他們全身的勁,還教給弟兄姊妹一個絕招——反正不聽,不過這一招似乎真的很奏效,人確實不再聽別人的交通了。不信你隨便去走訪一個你不認識的教友,你就會發現他們對神末世工作的戒備心理有多麼的強烈,恐懼心理是多麼嚴重,防護得是何等嚴實,真可謂是「銅牆鐵壁」,水都潑不進。那些帶領更是沾沾自喜,以為自己聰明絕頂,終於保住了羊群。

 

但是,親愛的弟兄姊妹!你真的認為「反正不聽」是你最好的保護嗎?真的相信你們的帶領參透了神所有經營的奧祕嗎?就敢肯定神不會第二次道成肉身嗎?真的相信帶領的話,相信「反正不聽」就能進入永久的國度中安息嗎?

 

許多帶領常常在弟兄姊妹中間說:「末世必有假基督出現,所以你們不要聽別人所傳的道,免得受了迷惑。」用這話將弟兄姊妹死死地捆了起來。假基督的確會出現,這個無可非議,但我們更該清楚「末世真基督也要再來」,希伯來書9章28節:「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以弗所書1章10節:「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啟示錄11章15節:「……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這裡所預言的到底是真基督還是假基督呢?這恐怕是不言而喻的吧!那我們來一個不論你是真是假「反正不聽」,能得到什麼呢?

 

我們不妨再回頭看一下在馬太福音耶穌所說的話:「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我們想一下,假如沒有真基督的再來,主耶穌還用不用告訴人要防備假基督呢?正因為末世神還要道成肉身,主耶穌才告訴我們要謹慎,假基督也會趁機出現,並把假基督所做的「行大神蹟、大奇事」告訴了我們,要我們分辨一下哪是真基督,哪是假基督。因為主耶穌深知我們今天的信徒都是注重神蹟奇事,並且抱著恩典不放,並不善於尋求神末世所發表的真理,所以才提醒我們不要注重神蹟奇事,為的是讓我們尋求,並沒有對我們說「反正不聽」,而是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因為神末世所作的工作全是賜給人真理的工作,只有注重真理的人才能看見神的顯現。若在此時我們真的相信帶領的話,來一個「反正不聽」,或許你真的不再受假基督的迷惑了,但是你也因此而失去了永遠的救恩,失去了見到真神的面的機會,失去了自己的美好的前途,因為你的「反正不聽」把真基督也當作了假的而拒之門外。這樣,你又能得到什麼呢?

 

其實,當神的新工作來到的時候,人一時想不通這也情有可原,因為神的工作往往不合我們的觀念。但我們不能抱著敵對、拒絕的態度,那便是我們的錯誤了。我們回想一下主耶穌作工的時候,一開始也有很多的人不敢一下子接受,因為耶穌在他們來看怎麼也不像他們期待了多少年的彌賽亞,但有些人的態度是理智的,他們選擇了考察,選擇了尋求,最終凡是這樣的人都看見了彌賽亞的顯現,認識了主耶穌。而那些一味地抵擋、拒絕的人都因他們的心地剛硬遭到了耶穌的咒詛。這血的教訓難道就不值得我們深思嗎?今天的我們有沒有像跟隨主的門徒一樣善於尋求、領受神的作工呢?並沒有,而是在渺茫中等待,在現實中棄絕,正如神話揭示我們的一樣:「你們的忠心在嘴皮外邊,你們的認識在思維觀念中間,你們的勞碌是為著天堂的福氣,你們的信心又會是如何呢?到如今你們面對這句句真理仍是採取置之不理的態度。你們不知道什麼是神,不知道什麼是基督,你們不知道如何敬畏耶和華,不知道如何進入聖靈的作工之中,你們不知道如何分辨神自己的作工與人的迷惑,只知道定罪於任何一句神口中所發表的不合你意的真理。你的謙卑在哪裡?你的順服在哪裡?你的忠心在哪裡?你尋求真理的態度在哪裡?你敬畏神的心在哪裡?……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

 

神今天並沒有強迫我們接受,而是將他的話語告訴我們,讓我們尋求考察,並把尋求的路告訴了我們。全能神說:「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是開闢時代的,是帶領全人類的,是揭開奧祕而且是賜給人新時代的行路方向的。」

 

弟兄姊妹!面對神如此的話語,面對神末世的作工,我們還是聽信帶領的話「反正不聽」嗎?「反正不聽」只會讓你故步自封、作繭自縛;「反正不聽」只會讓你永遠地徘徊在聖經的字句之中,永遠地停留在耶穌的「十字架」上,而不能看到耶穌的再來,看不到神得榮的日子。因為當你看見你所抵擋的就是神的時候,已是神的工作結束之日,你已經錯過了蒙神拯救的機會。

 

「反正不聽」在給你「保護」的同時,也讓你喪失了許多分辨、選擇、進取、長進的機會,更讓你錯失了最後一次蒙拯救的良機,並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扮演了「法利賽人」的角色,犯下了抵擋神、褻瀆聖靈的滔天大罪。可能那時你會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不聽一下再說,為什麼要輕信那些謠言……但不管那時你是怎樣的一種心情,都已經於事無補了,也不可能再次得到神的拯救了,因為你抵擋了基督,褻瀆了聖靈,唾棄了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

 

重慶直轄市 陳丹

本文來自:全能神教會

arrow
arrow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