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說:「人若真有渴慕神的心,神是不會丟棄人的。人得不著神不是因為神有情感,不是因為神不願讓人得著,乃是因為人不願意得著神,人沒有迫切尋求神的心。哪有一個真心尋求神的人得到神的咒詛了?哪有一個理智健全、良心敏感的人得著神的咒詛了?哪有一個真心敬拜神、事奉神的人被神烈怒之火焚燒了呢?哪有一個甘心順服神的人被神踢出神家之外了呢?哪有一個愛神愛不夠的人活在了神的懲罰之中了呢?……」「那些故意抵擋道成肉身的神的人都因著他的不服而被懲罰,這些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抵擋的根源都是因為對神有觀念,因而做出事來攪擾神的工作。這些人都是有意識抵擋、拆毀神工作的人,他們不僅僅是對神有觀念,而且做事來攪擾神的工作,所以這樣的人被定為罪。」

 

從我丈夫身上我明白了這兩段神話的深切含義。1998年,我因病信了耶穌,但我丈夫卻一直逼迫攔阻。2000年7月,我丈夫得了直腸癌,2001年2月又轉為骨癌,同年5月去醫院做手術,花了九千多元。住院期間他也信了耶穌,神恩待了他,病很快就好了,而且還能下地幹活了。這時的教會生活早已沒有生命供應了,每次聚會都是聽同工們反覆說「『東方閃電』是假道,他們到處迷惑人,不認識的一律不准接待……」

 

自2001年10月份,弟兄姊妹就不斷地到我家來傳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因我們聽信了同工們的謠言,不敢接待,更不敢聽交通,而且還極力地抵擋。記得有一次,有位姊妹來到我家傳福音,我丈夫一邊往外拉一邊惡狠狠地說:「你們信的是『東方閃電』,是假的!看你們這些人不過日子,天天往外跑,真是瘋了、邪了,你再不走,我就把你的自行車給砸了。」之後姊妹雖多次來,但都被他趕走了。一次這個姊妹又來和我們交通,我丈夫不耐煩地說:「你說得天花亂墜我也不信,我就是死在主的面前也不跟你們走!」說著就把姊妹推出了門外。因丈夫不斷地抵擋、褻瀆全能神,觸動了神的怒氣。2002年2月底,他的骨癌又復發了,躺在床上渾身無力,可是他卻不醒悟,就是拄著枴棍也要把來傳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趕出去。有一次,姊妹給我們送來了神話書和詩歌磁帶,我留下了。看後覺得挺好,我就勸丈夫也看看神話。丈夫走馬觀花地把神話看了一遍,然後用輕慢的口氣對我說:「這書寫得連三、四年級的小學生都不如,怎麼能是神的話呢?」這時有兩個同工又來攪擾並散佈謠言「……你們進去就出不來了,要出來就得被割耳朵、挖眼睛、打斷腿。」這些話使我丈夫的心更加剛硬,我也被嚇得坐立不安,但因著神的保守,姊妹及時與我交通,我才識破了撒但的詭計,沒有被攪下去。

 

通過吃喝神話、參加聚會交通,我定真了全能神的工作,明白了神急切的心意,於是我便與姊妹一起出去傳福音。丈夫表面上說接受神的新工作,但內心卻相信同工們散佈的謠言,所以他極力地攔阻我出去傳福音,還經常反對我信全能神,每次盡本分回來,他都跟我慪氣,有時氣得臉都變了色。有一次,我盡本分回來,他氣急敗壞地對我吼道:「不准你再往外跑了!我病成這樣是活不成了,神都不管我了。你再往外跑是不想活了,別看我有病,也有辦法治你,你是我的人,就得聽我的,否則性命難保。」還有一次,弟兄姊妹來我家聚會,他氣得暴跳如雷,惡狠狠地說:「他們要是再來,我就報告公安局把你們全抓去……」雖然這樣,弟兄姊妹還是好言相勸,用愛心感化他,與他交通,想盡力挽救他,可他卻不知好歹,總是惡言惡語地對待弟兄姊妹。

 

因丈夫抵擋神的惡行越來越多,他的病情也越來越加重,這時的他,早已忘記了神的恩典,只記住了同工的謠言,完全被撒但控制喪失了人性。有天晚上,我剛睡下,忽然覺得我的胳膊上有什麼東西在動,我把胳膊往旁邊一甩便驚醒了,只見丈夫拿著刮臉刀正要割我的靜脈。他見我醒了,就惡狠狠地說:「我活不成,你也不能活自在了,咱們同歸於盡。」真想不到,他晝夜所思想的盡都是惡,他的醜惡嘴臉完全暴露在光中。我丈夫想害死我沒有成功,而他卻因著自己作的惡,病情越發嚴重,整天精神恍惚。想想神給他的恩典——死而復生,他不但不知報答神,反而與敵基督同流合污,抵擋、褻瀆神,苦待來傳福音的弟兄姊妹,他真是該遭懲罰。最後他也慢慢認識到他是因抵擋全能神而遭到了神的懲罰,他也感到害怕了,整天惶惶不可終日,坐立不安,心如刀絞,再加上病痛的折磨,真是生不如死。有一次,他拿起刮臉刀片在自己的脖子上割了七八下,被我發現把刀片奪下來,我生氣地說:「你這是幹什麼呀?」他有氣無力地說:「這道是對的,只可惜我作惡太多,已沒有悔改的機會了……」記得2002年10月26日,我下地幹活回來見他又滿臉是血,嚇得我不得了,問他:「你這是怎麼了?」他用微弱的聲音對我說:「我在窗台上碰的,我抵擋神太嚴重了,神不要我了。我這樣活著真不如死了,我不想活了。」臨死之時,他才醒悟,但為時已晚。

 

10月28日,他在痛苦和悔恨中死去了。臨死前,他讓我拿過錄音機,錄下了懊悔的遺言:「我是抵擋全能神了。因我抵擋、攔阻神的工作,不讓你出去盡本分,遭到了神的咒詛,我沒福氣跟隨全能神了,你一定要跟隨神到底,不要走我的路。」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丈夫的遺言不單單是對我一個人的忠告,而是對所有不認識聖靈作工、抵擋全能神新工作的人的忠告。他在臨死之時能說出這樣的話,是因他在事實面前看見自己抵擋的是真神,他看到跟隨全能神的人才是最有福的。他也知道不是神不拯救他,而是因他一而再再而三地悖逆抵擋神遭到了報應。這就是神公義、聖潔、不容人觸犯的性情。當他痛苦懊悔地閉上雙眼踏上黃泉路時才醒悟:同工的謠言、謬論坑人害己。神是公義的,凡是抵擋、定罪、毀謗、褻瀆全能神的人必遭懲罰!

 

願弟兄姊妹不要受謠言的迷惑了,快快醒悟吧!別像我丈夫那樣:死到臨頭,懊悔已晚!

 

山東省海陽市 朱紅紅

本文來自:全能神教會

arrow
arrow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