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保护人权与宗教自由协会网消息,2017年9月29日至10月1日,由孟加拉国勇敢者协会主办的为期三天的南亚文化节,在西班牙马德里Embajadores公园正式开幕。受主办方邀请,全能神教会少儿歌舞班全体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是全能神教会在西班牙首次走进公众的视野。

全能神教會

开幕式上,来自全能神教会的12位小基督徒们手拿铃鼓,为观众表演赞美诗歌《万国万民赞美全能神》,他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迎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这些小基督徒们利用课余时间排练,已拍并制作完成三首mv:《心相印歌》《全能神啊 你真荣耀》《万国万民赞美全能神》。这些视频上传Youtube后,有网友留言说,来到神面前的孩子,就是不一样,这样的童年才是最快乐有意义的

文化节期间,来自印度、孟加拉等国的一些表演艺术家也带来丰富多彩的南亚歌舞表演。活动结束后,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与当地民众热情交流,合影留念。

 

全能神教會

arrow
arrow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