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電影《孩子,回家吧!》是神拯救了網癮少年

 

李新光是名高中生,從小聽話懂事,深得父母和老師的喜愛。上中學時,他迷戀上了網絡遊戲,經常曠課、逃學,泡在網吧裡。父母竭力幫他戒網癮,可上網成癮的李新光卻越來越頹廢、墮落……就在新光的父母一籌莫展時,他們聽說神能拯救人脫掉網癮,脫離撒但的敗壞,就決定信神,巴望神能拯救他們的孩子。他們從神的話中明白了人類敗壞墮落的根源,看見了人間黑暗邪惡的事實,認識到只有神才能拯救人脫離撒但的敗壞、苦害,新光只有信神明白真理才能戒掉網癮。於是,他們就給新光傳福音,帶新光讀神的話,並禱告求神拯救孩子脫離網癮……經過一番爭戰,新光禱告神、依靠神,在神話語的帶領下,逐漸戒掉了網癮,脫離了撒但的敗壞、苦害,這個沉迷於網絡遊戲、流浪在網吧的孩子,終於回家了!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督徒見證:她不再與人爭名奪利了

李 琳

淳真坐在公交車上,漫無目的地望著窗外來來往往的車輛,有些心不在焉。

最近,淳真剛來這邊教會盡本分,在新的環境中,面對教會的一些實際難處,她感到有些發矇,而跟她一起盡本分的程心在工作上卻得心應手,交通真理滔滔不絕,弟兄姊妹有問題都找她解決。淳真看到這一切心裡很不服氣:「我的素質不比程姊妹差,工作能力也具備一些,只是剛來這邊盡本分還不熟悉罷了,我再努努力也會成為教會的焦點!」淳真在心裡暗暗使勁兒一定要超過程心。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心中的仇恨不再蔓延

劉 毅

劉毅在上學的時候,因著講究哥們義氣和同學相處得很好,朋友也多;在生活中,他看到一些老實人受欺負時,也會為其打抱不平;平時和誰相處,他寧可自己吃點虧,也不願意佔別人的便宜……劉毅便覺著自己是一個人性好的人。可在事實臨及,觸及到劉毅的利益時,他才發現自己內心深處竟然隱藏著惡毒的撒但性情……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福音電影《信神系列2:教堂倒塌之後》基督徒為中共禱告合神心意嗎

 

中共自執政以來,為了徹底取締宗教信仰,把中國建成無神區,一直鎮壓迫害基督教、天主教。尤其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對宗教信仰的鎮壓迫害更是達到高峰,就連官辦的三自教堂也被取締,十字架被拆除。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活出點人樣

安徽省 陳杰

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聚會,周弟兄紅著臉說:「我就是本性自私,盡本分怕吃苦擔責任,總是挑揀著接受,上次我不願盡福音組長這個本分,就是受這方面敗壞性情支配的……」聽著周弟兄的話,我看了他一眼,心想:「嗨,你就是這樣的人啊!哪像我,我就沒你那麼自私,教會無論安排我盡什麼本分我從不推託,都盡我最大努力去完成。我沒信神時就是個樂善好施的人,為人處事從不與人斤斤計較,能幫忙的事我會盡所能地給人幫助,親戚朋友、街坊鄰居都誇我人好……」想到這些,我心裡就有些瞧不起周弟兄,可又想到神揭示我們敗壞人類本性都自私卑鄙,只為自己活著,覺得我這樣的情形也不對,就禱告神願神帶領引導我,使我能在認識自己這方面真理上有進入。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心!別做當代法利賽人

山東 小敏

耶穌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馬太福音23:27-28)從主揭露、咒詛法利賽人的話中看到神最恨惡人的假冒為善,因人外表偽裝得好,內心卻滿了骯髒、污穢。以往讀這些主的話時我從不與自己對號,認為我是真心實意為神撇棄、花費,對弟兄姊妹也有愛心、包容,是個誠實正直的好人,不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直到經歷了一些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我才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至深,所做所行有太多虛假、不義,令神噁心、厭憎,走的正是法利賽人的道路。在神的審判中,我對神公義、聖潔的性情有了一點認識與體會,產生了一點敬畏神的心,開始追求真理走上正確的信神之路。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的拯救《我找到了人生正路》誠實人才能進天國

 

甄誠是某電器維修部的老闆,為人厚道老實,做生意本本分分,不會投機取巧,所賺的錢僅能養家糊口。後來在家人、同行的教唆下,他逐步學會了行業潛規則,開始憑「人無外財不發,馬無夜草不肥」「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金錢至上」等撒但哲學活著,丟掉了起初的良心,使用欺騙的手段謀取錢財。雖然掙的錢比原來多了,生活也富裕了,但他心靈裡並沒有感覺到幸福、快樂,虛空的感覺沒有消失,活著還是虛空痛苦。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腸炎病得醫治見證

 

我是一個90後,雖然信神了,但我很少讀神的話,不注重追求真理。因受「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的撒但哲學影響,我比較注重享受肉體、吃喝玩樂,經常去飯店吃火鍋,去夜市吃烤串、烤雞排、麻辣燙……浪費了很多讀神話語的時間。直到一次疾病的臨及,蒙神保守死裡逃生,我才幡然醒悟,不再注重吃喝玩樂,而是注重追求真理,盡好本分滿足神……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謊言的終止 心靈的釋放

小 莫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18:3)誠實人就像小孩子一樣天真、單純,沒有謊言、欺騙,也不搞彎曲、詭詐,因此神希望我們做誠實人,這樣我們才有資格蒙主稱許進神的國。但在現實生活中,當我們面臨利益受損時,該如何實行神的話做誠實人呢?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愛銘刻我心|感人的讚美詩歌《分別時的留戀》

 

回想神與我們相聚的情景,

有歡聲笑語,有痛哭流淚,

有神陪伴的日子多麼幸福,

讓我們心中留戀永遠難忘懷。

神啊!在多年的相聚中,

你發表真理潔淨我們的敗壞,

我們明白了真理變化成新人,

你純潔的愛深深扎根在我心。

你的話語已成為我們的信心愛心,

我們與你情意深長,難捨難離,

如今你就要與我們分手,

我們心裡怎能不留戀,怎能不留戀。

文章標籤

真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